突破自己抓紧救度快讲

真正


【正见网2004年12月06日】

近一周来很多学员就曼哈顿现状和发真象资料方式调整上进行了交流。回忆5个多小时师父在法会上讲法解法,其中虽涉及曼哈顿现状的仅有几句,但也是我们更明确的:曼哈顿商贸界高层和主流社会目前仍象一潭死水。

一些坚持在曼哈顿的学员感到:自己在此真正投入多少?每个人都应该思考。这是我们的不足。还有的认为做好三件事一切尽在其中,这方面也有差距,很难满足时间学法。有学员建议讨论一个主题:对那些不接传单,不看小展板的人们你还有办法让其知道真象吗?

从常人的层面来讲,各个商贸界、金融界精英们更爱听信自己公司里华人同事的话,因为是同事嘛。从市民接资料的层面上看,本市居民接的多;在曼哈顿工作而居住在市外的知道真象的却比较少。一周的自由交流中许多学员谈到:曼哈顿的某些大公司里的华人,他们比大陆的华人还难接受和理解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因为大陆人直接受到了各种迫害,只是不敢说而已,只要迫害他们的人一倒台,他们就会一起公开骂共产党。但是海外大公司里的华人没有那种或多或少的亲身经历直接迫害,甚至逢年过节还不时被中领馆邀请。他们仅仅相信给他们好处的中领馆=中华民族=共产党=江泽民=祖国。于是受蒙蔽的他们机械的认为:祖国母亲怎么能不讲真话呢,大街上法轮功的展板和展示的酷刑他们连想都不想就说,“都是假的”。他们真的成了众生得救的毒瘤,成了他们同事知道真象的障碍。

对于这种现状一些学员开始真正用心加大力度投入了,他们心情很沉重,认为本来时间就不够,自己还每隔几天或一段时间就有些懈怠,懒惰,图安逸或三件事只做两件。5小时解法后大家已经明确从具体救人的钟点效应看,上下班和午休时间是救度西方主流社会众生的关键。更有一些拿出自己的突破办法:有一个60多岁的华人学员在地铁每天三个小时唱大法弟子创作的许多歌曲。其间,感动了一位华人小姐,说你唱得太好听了,要了所有的歌词,满意离去。还有学员单个人拿着展板对着急匆匆赶车换车的下班人流们快速讲几句他们不接不看也能听进去的5句话。更有很多学员则凌晨利用上班高峰时间到地铁口发资料。

昨天几个点的真人演示现场都反映:今天的上下班高峰和午休时间白领阶层过问迫害真象和愿意接真相资料的突然特别多起来了。有学员分析是我们自己内心真正投入了,自然天象也跟着我们的心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