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去发真象资料

穹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29日】

2004年11月25日感恩节游行后,下午一些学员自发的决定先去中国领事馆发正念然后去地铁发真象资料。没想到还未到领事馆就下雨,当时并未觉得寒冷,风中雨中很多学员岿然不动发正念、炼功。等到发资料的学员在地铁发完资料上到地面已是7点多。一改连日来的较热气温,整个曼哈顿寒流降临,狂风大作。记者看到一些学员顾不得休息,刚刚结束了在华尔街的讲真象和发真象资料的自由活动就又立即决定前往中领馆发正念,没有带御寒衣服的学员也仅仅是互相让有厚衣服的学员带一件下来而已,连房间都没有进就去中国领事馆了。

在整个感恩节的游行观众中处处都有两个以上或者单个的大法弟子在发或者讲真象。有一种说法:感恩节不能搞真人演示酷刑活动,也不能在街上举酷刑小展板行走。昨天和今天两天都是感恩节,这似乎是大考验来临,因为没有真人演示的现场可以依赖;没有地方去拿资料。那么这两天的抓紧时间快讲快救度世人就有可能落空了,而且很多学员就这两天在曼哈顿,之后就要飞回世界各国自己的国家去讲真象救人了。怎么办?两天来,记者看到听到,一些学员到了自己国家所分管地段的真人演示酷刑现场后才知道上述情况,于是大街上,地铁内到处都能看到不等不靠的各国弟子。他们真正做到了“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一些学员已经在思考:众人不接资料和不看展板的情况下我还有办法让其知道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吗?

一整天都有学员们不断的自发出去到各处发资料,甚至很晚了还有学员装满资料出门。他们非常珍惜在曼哈顿短暂的几天机会。灵活机动的学员看到对面的行人拿着资料迎面而来就知道前方有自己人而马上更换地段。

地铁里已经都能看到有学员向一个人讲,车厢里其他人都听见的场面。尤其在纵横交错的上下班必经地段和交汇处有学员通过行脚解说两句的方式已经发现任何一个街道或者过道都能感觉到有几处近似于回音壁和立体声效果的点,站在这个点上解说发资料如同天然麦克风,在这种地段发资料配上几句话就能使迎面而来的众人听到真象。比如:“独裁者每天每分钟都在虐杀法轮功学员,仅仅上个月就有两人,上两个月就有26人被迫害死。媒体不报道,电视不报道,请你告诉家人和朋友:立即停止虐杀!我是从xxx国家来的,英语不好,只是为了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每一声音都有助,每一个声音都是支持(反迫害),每一个声音都有力量。这场迫害危及每一个人。”……

记者看到一些学员采取上述办法达到几个救人的效果:不接资料的人走过去了,听到上述解说又绕转回来索要传单;不管迎面有多少人走来,走得再快,都能听到这些话;很远的行人都在伸出手来决定接纳传单;拿到的人大多数是听清楚了这是法轮功的传单;方圆20米很少有丢掉的。

经验:

没经验的学员,不说明“法轮功和法轮大法的资料”的学员发的是挺多也较快,但离其15米远的垃圾点有一些被扔掉的传单。

每两个人管一列地铁就可以从头厢发到尾厢。不必太集中。11月24日有学员交流说,一些地铁站台和站口出现了人员浪费太集中的局面,不会英语的学员三个人以上扎堆儿的比较多,担心迷路还是不太敢离开组群,没有搭配好,其实炼功,发正念,举小展板或标语,发资料,讲真象正好需要5个人。

切莫忘记三件事一起做,遍地开花需要智慧,用心去救人,真正救到人心里去是有严格的心性要求的,心性多高功多高。真正唤起众生的善念和正义感是要扎扎实实,严肃认真和慈悲的。名利心,求数量心,图表面轰轰烈烈的做事心不去,慈悲心出不来,每一个生命的真正被救度都是与修自己的那个“山”过程分不开的。用心去发真象资料,大法弟子的每一言每一行都是在用自己悟到的真善忍层次去造世界,展示自己的真善忍境界。否则的话真就成了打印机和盲目发传单的机器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704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