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十)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9日】

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最震憾人心的艺术

一位年轻的白人妇女,是一位表演艺术家,还会画画。当她来到我们的反酷刑展点时,她对学员说,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最震憾人心的艺术! 你们虽然不是专业表演人员,可是你们的表演是如此的逼真,投入,你们是真正的艺术家,你们的表演能触及到人们的心灵。你们有如此的凝聚力,每个人都很到位,互相配合得如此完美。 当学员告诉她,我们都是自愿的用自己的钱做着这一切。她赞叹道,这就是真正的艺术,因为真正的艺术不是为了钱。然后学员又说,我们只是想告诉人们迫害的真象,她马上说,这才是对的,因为这样才会引起人们的思考。

加强世人的正念

一次,有一位妇女带着两个女儿经过我们的反酷刑展点, 一边走一边摇头说, 我的女儿们很害怕。 这时, 学员就走过来与两位小女孩说话:请你们别害怕, 这是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在那里坏人迫害好人, 所以我们需要你们的帮助。 这时, 两位小女孩连连点头。 她们的妈妈听了以后, 连声说, 谢谢你, 谢谢你。

“现场直播”

有一位白人青年,手里拿了一个可以摄像(VEDIO)的手机。他一边听学员讲着真象,一边将手机对准酷刑演示。他对学员说,这个现在就可以让我妈妈看到,然后告诉学员,你看,已经通过电子邮件送过去了。他又说,还要送给姐姐、 弟弟、和朋友……

关注我们的人们

有一天,一个西方男士匆匆忙忙的来到我们的反酷刑展点, 见到学员就说, 我每天都经过你们这里,还经常看你们的网站,你们怎么没有搞征集签名呢? 学员告诉他,你看,那不是签名板吗,他马上走过去签了名。然后他很关心的问,你们这样做有实际效果吗, 应该去找那些有影响力的政治人物。学员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知道,而且国会议员已给予了很多的支持。

还有一个白人妇女问我们, 谁赞助你们搞这些反酷刑展。学员告诉她,没有任何人赞助, 都是学员自愿的走到一起来做的。 她说,你们真了不起,有这么强的凝聚力。继续做下去,在曼哈顿到处开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