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九)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8日】

他跪在展板面前哭泣

一位年轻人来到展板前, 开始半蹲着一个一个的展板看, 当他看到第三块展板时,展板里是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失去了双腿, 他扑通一下子跪了下去, 头抵着地哭了起来, 旁边的学员看到了也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有什么活动通知我们来参加

一位年轻的西方人自动的签了名, 学员就和他聊了起来。他在進一步了解了真象后,就问如何帮助。学员回答说,让更多的人知道。然后学员反问他,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他说, 我是一个工会的成员,我可以多拿一些传单和签名表格回去给工会的人签名。然后他建议我们每天去联合国静坐,直到联合国做些什么。他又说,你们的签名表格应该加一栏电子邮件地址,人们填上以后,你们有什么活动可以通知我们来参加。

纽约大学新闻系的学生

一位纽约大学新闻系的学生来到我们的酷刑展点,花了许多时间照了许多相片。她告诉学员,她要针对法轮功的反迫害做一个新闻报导。因为期限只有一个礼拜了,她将要求她的老师给她延长时间,这样她可以做一个更深入细致的报道。然后她又很详细的采访了这位学员,问了许多问题,例如,什么是法轮功,你们想让美国政府为你们做什么。学员告诉她,我们只是想让人们知道迫害真象,然后人们自己可以选择如何做。学员还告诉她,美国国会给与了很多支持。

我要让我们那里的人都知道

一位来自宾州的男士,一来就签了名。在听完学员告诉他的真象后,他非常激动的说,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这些事情,为什么宾州的媒体都没有报导? 我要回去让我们那里的人都知道!

泪流满面的西人妇女

一天上午,来了一位西人妇女,一边观看一边流泪,泪流满面。签完了名也不走,还在那里哭,问能为我们做些什么。后来有一位学员告诉她法轮功之友那里需要帮助。

讥笑被迫害者也会得到业力

有一个基督徒来到了我们的反酷刑展点,和学员聊了起来。然后学员问他,你相信人会得到业力吗,他说,我相信。当学员告诉他,当年罗马人迫害基督徒时,有人在旁边讥笑,这个人就得到了业力。这位基督徒听后受到了很大的震动。然后这位学员告诉他,我们这样做不是为了我们自己,而是为了你们! 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真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