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体悟几则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0日】

如果以今年7.24日全球大法弟子在华盛顿开法会的时间计算,到目前已经是的三个月第3个星期了。也就是说我们在曼哈顿讲真象的活动已经進行了将近四个月。针对曼哈顿还有相当一部分白领不接传单,讲真象如何突破的问题,一些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学员交流如下:

A.三件事都做,在正念正行是前提的情况下,从人的这一面讲,他们穿什么,我们穿什么。我们也应该穿得非常正式,人家才会尊敬你。而且我也穿正式服装试验了几次,确实人家态度也变了。为什么找媒体,找议员就重视服装和打扮,在街上讲真象就不重视呢?

B.那些好像是白领为了显示身份做广告,我们这样,反到容易被误解为我们是做广告推销什么。

C.不在这个,主要看发传单的人本身修炼状态和对法、对正法修炼的理解。还有救度世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D.不想那么多最好。接的人都是来与你结缘的,不是你决定的,是师父决定,师父在做。作为在曼哈顿的学员,你就发就行了,至于说谁接谁不接由师父管。

E.最后是最严肃的,我们每个人把自己的那个“山”去掉了,谁接谁不接问题自然就会改观,结果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F.也许学员吃饭,换衣服都在现场,远远望去确实影响一些。附近有车,一切在车上進行,可能从表面上可以给人一个好印象。

G.那些不接的白领,每天路过,每天都被我们洗一次啊,这个强大的正的场的能量不是我们短时间内容能看到的。他第4个月接资料,那都是前面3个月打的基础。

H.不会英语的学员还要有新的智慧:如广播车;小蜜蜂播放迫害解说;学两句英语。

I.许多会英语的学员都在忙其它项目,他们都认为手头的项目重要,其实曼哈顿的邪恶清除了,手头的那些项目自然就会顺,因为总的邪恶,最后的邪恶都在曼哈顿嘛。

J.有些人是人来了,心没来,与那个“金佛”的故事讲得一样, 在曼哈顿,心里真想救度众生,这是非常重要的。

K.那些白领虽然不接,但是他们的家属、朋友们可能接了。他们会间接了解到的。

L.发传单的时候,也不要老想:啊,白领过来了,这人是西方主流社会的。那么结果肯定是人家不接。就把他看成一个生命,我来救你的,你必须接。你心里就给他定住了。

M.多学法,多尽力而为,尽力了,其它不多想,实在不接也不执著,三个多月的酷刑演示他们都看见了,就行了。

N.也许不接的人心里也在动念或慢慢动善念。

O.正相反,我手里发出去的传单和报纸大多数都是白领接。尤其是这几天,可能天象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