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简报

穹正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10月29日上午11点全世界各国在曼哈顿的学员到繁华的商业街举行“勇气长城”活动,长度约1公里。14点休息。15点又在另一个贸易决策者聚集的街道华尔街拉起来长达约两公里的“勇气长城”。全球公审江xx,法轮大法好,各种酷刑画和大法洪传横幅布满了洋洋两公里的华尔街。时值下班高峰,林立的摩天大楼内高度压缩的成千上万的世界商贸顶级人才正好都同时涌向几个地铁口。(换句话说,不是摩天大楼和地铁口把他们集结在一个地点一个时间内,你满世界去预约找他们谈,邮寄等等,那要多长时间啊。)直至18点发完正念,活动结束。其间大家灵活掌握以多种形式展示法轮功风貌,或几个人合唱法轮大法好,或几个人炼功。发真象资料的学员更是发出去了大量报纸和传单。

几个西人学员反映,相当多的不接传单的人都愿意向西人发资料的学员开口提问了。这是今天活动最大的收获。他们三个月在华尔街看到的都是不会英语的学员啊。提的问题几乎大同小异:你说不是组织?哪里来的这么多一种颜色的衣服;你说不是宗教,怎么会来这么多人参加一个活动?这类人往往不爱听学员解释。(这正是编资料的学员和后期来曼哈顿的人急需思考的:不接资料的常人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看法轮功学员曼哈顿三个月的活动)接资料的人有的合十,有的说谢谢。车里的人更容易特意拉下车窗接资料。

前天,32街大楼里面的人来说饭店里的人要你们走之前的一天,有三个华人鬼鬼祟祟的来到现场拍照,一个学员认出来是大使馆派的人 。学员说不许拍照,必须听完真象后再拍。于是听完真象后,那三个人灰溜溜的走了。

一个华盛顿DC的学员谈起一个月前她也在华尔街遇到一个岁数很大的西人,驼背很重,抓一个传单扔地上,又抓一个传单扔地上。该学员捡起传单马上追过去问:你为什么这样?你怎么能这样?那人使劲低着头,不敢看她,走了。而与此同时对面马路的一个天天路过不接资料老者白领却喊住学员,急不可耐的等过了好几辆车过去后赶过来专门索要资料并说:你干的非常好。该学员还讲到,一个非常美的白领小姐一个月前的一天对学员说,你们的报纸,传单我看过了,我也看了你们的网页,我非常理解你们的行动,迫害必须立即停止。你们什么时候离开华尔街呢?该学员说:“如果华尔街的人都向小姐您这样明白和了解法轮功的时候,我们就走了。” 那小姐两眼泪花,双手紧握学员的手……

前不久,美西组在华尔街遇到一对50多岁的台湾旅游者,夫妻俩看完所有展板和酷刑后,流着泪对学员说:我们也在台湾听说过一些,但没想到这么残酷,这么骇人听闻……

一个50多岁的美国人说:我们两口子旅游曾经路过天安门广场。正好碰到警察打法轮功学员。展板讲的这些我们都看到了。怎么还没有结束呢?你们一定坚持呼吁下去啊!干得非常好。我们也签字支持你们。

10月31日是万圣节。该节最初始于英国,通常为期一周。西方人通常称之为“驱赶鬼的节”。凡是会英语的欧洲学员都两人一组去支援台湾一团,二团,三团,南韩组,日本组和澳洲组。这些会英语的学员都没有固定的活动地点,通常都是哪里没有说英语的学员则立即前往。

另外部分日本、华盛顿DC 和欧洲的学员交流,认为:

1.整体松劲了,才造成了整体被邪恶的钻空子。

2.协调的学员和露天的学员都配合,就会形成一个协调的和谐的场。邪恶就钻不了空子,就干扰不了我们。国内来的学员说:内部有时为传单怎么张贴争吵不休,埋怨不止和都为大法好而放心不下别人的贴法,这样形成了不谐和不祥和的场,那个学员出去后就被抓了。(集体发正念又被放了)。

3.有一个日本老年学员学法状态不好,突然出现红疹子,奇痒无比,晚上睡不好,白天影响活动。天目开的学员看到,血管里都是黑手烂鬼。

4.即便协调人的主意实效不会好,也要给一个好念:让这个活动中更多的众生得救。

5.即便那一群等车的人都不接你的,你让另一个学员去发时也不要加“他们都不接,你去吧” 的念。这些念都会形成一个不利救人的场,给那结果事先下定义了。“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