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国际律师汇集新西兰,大法弟子前往奥克兰市讲真象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6日】

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名律师汇聚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律师年会,于10月23日开始,为期一周。这是国际法律界的一件大事,在这个会议上将讨论经济和人权方面等等议题。

这个会议给大法弟子证实法、向法律界人士深度讲清真象、早日把江魔头集团送上审判台提供了一个大好时机。学员们以图文展板、真人模仿酷刑展览为形式,向国际法律界揭露江魔头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件件罪行。

会议开幕时,新西兰的奥克兰市沉云蔽日,阴雨绵绵。再大的阴雨,却挡不住大法弟子在中国使馆前的正念正行。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邪恶的干扰?


在国际律师会会场外的广场上,来自全新西兰的大法弟子及澳大利亚多个省的大法弟子摆开了讲真象的战场,发资料、讲真象、征集签名、做反酷刑演示。吸引了许多律师及市民的关注,当场就有人要学炼五套功法,询问炼功地点。这一活动也要跟随会议为期一周,将讲真象向深度進军。

记者将跟踪报道这一周的活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