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慈悲唤醒曼哈顿

心纯(台湾)


【正见网2004年10月14日】

台湾大法弟子数月来一批接着一批,接力棒式不断的远赴重洋到纽约曼哈顿,只为了要参与这场宇宙正邪大决战。

来到这里的学员,大家都本着善念抓紧时间将大法的美好,与江氏流氓集团丧尽天良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的真象,尽其所能的传递给这儿的人们,希望能启发他们的正义良知,有机会走向未来。五年来在证实法的路上,台湾弟子一步一步紧紧的跟随着师尊,我们没有忘记当年曾经是忠勇善战的岳家军。

旧势力所安排的最后剩下百分之五的黑手和起负作用的神目前集中在北京和曼哈顿,个人体悟到这正是让我们最后全力捣妖穴的契机,也是师尊的洪大慈悲让我们在这正法的最后能救度更多的众生。我们所有大法弟子都要正念以待,尽快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整体紧随伟大师尊正法進程的推進。

从七月下旬起,除了定点正念除恶外,我在九月下旬進行了九天的曼哈顿之行。在实际参与对西方人的讲清真象中,深深的体悟到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的法的内涵。

在曼哈顿是另一种形式的修炼,如果正念不足,如果忘了此行的神圣使命,如果慈悲心不够,就不能在这期间真正的起到讲清真象的作用;如果心中没有时时装着法,如果没有向内找,没有凡事为对方着想,就很难在这紧凑多变的环境中做到圆容整体与为法负责。

短短的九天,我感到自己心的容量逐渐在扩大,同时向西方人讲真象的效果越来越好。曼哈顿地铁站進出口与街道上人口密集的地区,人潮就像潮水般一波又一波的涌过来。在一走一过间,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和法轮功在中国为什么会遭到镇压,他们几乎都会受到震撼与理解,也几乎会急迫的问我:“我应该如何帮助你们?”好几次我被这善的正义的场感动得哽咽,这些善良的人们令我难忘……

“上帝保佑你们”

有一天下午在地铁站,一位西人太太走到我身旁,告诉我她已经看了我们的真象资料了。她很难过的说:“这真是一场残酷的屠杀,一定要制止。”然后她紧紧的握住我的手,闭上眼睛诚心的祈祷一分钟,嘴里轻声不断的祷告:“上帝保佑你和你们的修炼者……”我的心异常温暖,泪水止不住的流到腮边。

“你们都像是我的亲人一样”

在第一大道反迫害酷刑展旁,一位黑人警察招我过去要索取真象资料,他好奇的问了一些问题,我就藉机会向他讲了约半小时的真象。他对我说:“你们的酷刑展很重要,很多在联合国上班的人都看到了,他们其中有力量的人一定会帮助你们的,不要放弃。你们都像是我的亲人一样,我支持你们。”

“我的孩子,……我会想办法帮助你们”

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有位看起来七十多岁的白人老先生在听完真象后,和蔼的抱着我说:“我的孩子,你们做的真好,要保持下去呀!我和一些媒体很接近,我会想办法帮助你们。”

“我已经写了信给布希总统”

在街角鲜亮的橱窗前,有位摩登的太太一面对我招手并提高嗓门一面向我说:“我已经写了信给布希总统,祝你好运!”

“我已经陆续将你们被迫害的真象传递回中国大陆了”

一位中国画家看着我们的真象资料并悲痛的说:“江xx的这种做法令人很厌恶,我已经陆续将你们被迫害的真象传递回中国大陆了,法轮功做的这么好,这么正,外国人都看清楚了,江xx快要垮台了!我们一起加油!”

“你很辛苦,我帮你发资料”

一位在街口卖报纸的西人小贩,在明白了真象之后向我要了一大叠真象资料,一张一张的夹在他的报纸中,他说:这样发的比较快。 我还遇到一位善良的女孩,她也向我要了一大叠资料说:“你很辛苦,我来帮你发资料。”

在曼哈顿,我看到很多善良的人,心里很感动!真的,很多人已经在谈论法轮功,曼哈顿人已经在清醒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