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所见所闻所思

大法弟子(旧金山)


【正见网2004年09月29日】

纽约行是非常有意义的,师父又安排了一次好机会给我们在修炼路上升华自已。我个人预计去四天,但实际上参加洪法送真象资料的行动只有两天半,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我的四天行程:

第一天飞机到纽约机场已经晚上九点十分,我一个人带一件简单的行李,这是我第一次单独出纽约JFK机场去市中心的旅馆,有意思的事是不论我在机场里和外每走到关键的地方,想找人问路该如何走时,总有人及时的出现告诉我怎该么走。转了两次车走出了地铁站,打电话找到连络的同修后,巧的是刚好走到要去的旅馆门口对面。作为一个在大法中修炼的人,出外有目地是不会迷失路的。到旅馆后和同修交流他们几天来的发真象资料体会和经验聊到一点多才睡。

第二天早上发完正念后六点半,我就开始在旅馆附近四十二街和八大道发真象报纸和传单。七点四十五分发完,吃过早餐后和同修一起去世贸中心大楼遗址,我在酷行展的左边对角发资料,从九点开始一直发到下午六点半,这段时间共补给了五次资料,每一次都是我拿的资料完全发完才再拿。接着又赶去参加晚上七点半开始的集体交流,结束后回到旅馆已经十一点多了,一天下来没吃饭也没喝一口水,回旅馆后吃了一个汉堡包。同房的其他同修有人一天只吃了几个苹果和梨子,有人仅吃了几片饼干和果汁。修炼的人心在法上,吃的执著也去了。

第三天因为放在旅馆大厅中的资料发完了,和几位同修去搬了一些新的资料回来,吃完早餐坐地铁到世贸中心车站,在车站里发完所带的资料后才出站去。十点多又回到昨天的同一地点开始发真象传单,今天这里跟昨天相比发出的速度特别慢,连三分之一都不到,可是人潮看来不比昨天少,于是换了个地方,离酷行展有四个街口远但接我资料的人依然不增。中午在附近观察了一下约十多个街口都有同修在发资料,但是没有人走進店里去发。心头顿起一念;为什么不把真象资料送進店家门里去?咱们得法是师父把大法送到我们的家门口了。于是我立刻开始挨家挨户一店不漏的送進各个店里面,接受真象资料的效果非常非常的好,没有一个店员拒收资料。其间遇到同修也告知他们这挨家挨户的发送效果出奇的好。一直发到六点半回到世贸大楼和大伙一起去参加集体交流的地点同吃晚餐,集体交流结束回到旅馆已经快十二点了刚好发正念,又再和同修交流至两点半才睡。

第四天早上六点的正念发完后,吃了早餐学法至九点,从旅馆附近的店面开始一间不漏的送真象到家,从八街和四十二大道间向上走一直走到三十一大道,再往回走回旅馆时资料全部发完刚好是十点,穿的黄T恤被流出的汗水湿透了。休息了一阵子再出发,从第七街开始向时代广场及时装街单边发送直到一点四十五分回到旅馆,约好的三位同修也都回来了准时一起去机场,我们搭同一班机回旧金山,圆满的完成了短短的四天纽约除邪恶之行。

我个人这次纽约发送真象资料以三种方式进行;

在地铁站内发送是一路走见人逐个问逐个给。
站在酷行展附近是在那里等人走过来等他拿。
再者是主动挨家挨户的送進门里去。

各种方式都有其利互补了其它方式的不足之处。

谈谈将真象挨家挨户送进店里的一些经验及小故事,当然送了那么多间店发生的故事不仅仅是这些,这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

一、绝大多数的店我只给一份资料只给店员不给客人。如果店内没客人店员多数会立刻展开看。在刚好没客人时又看过功法展示及资料的店员会立刻拉住我问题。有一间店四个店员加老扳共五人就围起我问了三个问题;炼法轮功要不要戒烟戒酒?答:真心要炼自动的就会戒掉。学功要多少钱?答:免费。纽约那里可以学?答:请上网去查,你们可以找到所有想知道的资讯,请花点时间看。

将来有同修们再次造访他们时,相信他们对大法正面认识就会深植于脑海中,再也抹不掉了。

二、有一间酒吧我進去时刚好是三点半,两张吧台各有七、八个客人加三位酒保近二十人,我各放了一份资料在吧台上对着酒保说:This is for you guys.(这是给你们的) 我还没走出酒吧,有位酒客大声嚷嚷着:Hey! Man, it is Falundafa. (嗨! 是法轮大法)酒客之间的讨论于是非常热烈展开了,因为有人看过了酷刑展就此发表着其所见所知,满店的Falungong、Falundafa. (法轮功、法轮大法)声声不绝响。

如此的讨论方式,显示心强的人必定会再多花时间来认识大法,以便在酒吧里聊天时突显他独到的或自认对大法有深入的认识。

三、珠宝店有两个客人两位店员在里面,我按门铃他开门让我進去,我对着店员送过去一份真象资料,说了一句:Please read all about it. (请读一读它)一位店员问是什么?客人代答:Falungong……(法轮功)

他的客人主动帮助说,这话题更容易引起店员认识大法的兴趣,以备将来和客人聊天时对大法话题内容不陌生。

四、我進去药房时,有五六个人在等着领药,我将手中资料在空中一摇再放在柜台上对药剂师说:Good day! It's for you.(这是给你的。)他回说:谢谢。因他正在忙着而等待的客人就主动拿去先睹为快了。

这种有意无意的引起他人兴趣来看大法资料的方式,是送進店家最多最常见的情况,时常有人伸长脖子好奇的看不是给他看的东西。

在曼哈顿区不同的店繁忙的时间不同,不论那一种行业的店我们都不错过。但是送真象资料时有一原则必须固守,资料只送给店员或店主千万千万不要给店里的客人,以免误会故意去搅局抢生意。進店时将资料举高摇一摇才送出同时向店员打招呼,这个举动很重要,这表明我们是针对店员送出的不是对客人,如有警卫在场他也不会阻止或起反感。

同修预定要挨家挨户的送,我个人想到的几点事项提出交流;

一、向负责协调的同修询问,协调分配一下负责的区域街道,避免短期内多次重复的发送到同一间店同样的资料,造成资料及人力的浪费,也可能会使得店家因过频的接到资料而引起对我们的厌烦 (我个人认为最好一个月不要多过两次)。以在此洪法的日数来选定自已负责的区域并和同修协调好,同一区域参与此项目的人数不必太多,做到个人负责的区域内的店家都能送到但不重复。

二、在此同时提出敬请编辑真象资料的同修,如能更新内容,根据经济能力来调配付印,如以期刊周刊等形式,不同的大法内容来配合发送進店里,使收到资料的人产生阅读的乐趣。

三、建议如能建立一个网站使纽约人因读过真象资料想讨论大法发表其个人的认识专供他们交流发表意见的网站,网址刊登在真象资料上较醒目的位置,以利引起他们上网交流。

四、同修進店后如店员告知看过真象资料,能和他简短的聊一聊加强其对大法的正念认识。礼貌的问候所有的店员拉近熟识的距离,翻开要送出的资料问他是否和他先前看的完全相同,如果不同才留下。

五、前后接手参与送同区域资料的学员,有英文交谈能力比较好,收效定会更大。先期的同修如建立了良好关系,后期去的同修可以设法从店员处得知该大厦的一些普通资讯,如;如何上大厦各楼层发资料,或请他们介绍他所熟识的本大楼里的朋友,以便我们去拜访送资料,设法开拓更大的面,真象资料送進大楼内的住户,不落下一个。

我个人认为对这次纽约除邪灭恶、讲清真象、洪法要做到遍地开花,做起来也不是很难,毕竟我们都是超常的,整体搭配好,邪恶在这也蹦哒不了多久的。

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