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5):再往前,更上一层楼

行健


【正见网2004年09月29日】

一、我来自遥远的地方……

走过那些繁华的街口,四处飘扬着“普度”音乐,“十步一岗,八步一哨”,合十,合十,再合十,到处是我们的同修,而小贩们似乎也突然起劲了,在我们的附近发这发那,高声喧嚷,欲喧宾夺主。

但是不论怎样,当我对人们说出我来自另外一个地方,只在曼哈顿呆数天,是为了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中国的独裁者迫害我们已有5年了”,人们立即露出尊敬、欣赏的目光,那种戒备心理也随之放下,很愿意接真象材料,也愿意与我们交流。

曾经在华尔街也碰到过正要上专车的公司高层人员,我上前告诉他我来自几千哩的另一个城市,只是希望他们看到这份资料。于是被欣然接受,并表示一定读我们的材料。我还仅仅来自美国南部的一个城市,人们都能感受到不一样,要是当他们知道众多的大法弟子来自不同的国家与地区,且都是为他们而来,挤出自己的时间,用自己省下来的钱来的,那人们的反应会非常正面。

由此想到我们在外面发资料时至少有一个背包,甚至是小型推车,每个上面都挂一面可收叠的小横幅,上面写一句话:我来自某地,只想告诉你“法轮大法好”,人们看到几次后一定会更深刻的印象,横幅两头用尼龙绳固定在包上,下方是一轴(象传统的中国字画),不用时一卷放在包里,非常方便,可以统一制作,地名空出来自己填写。

那真是百脉在这里交汇的壮观啊!我们的正念,我们的慈悲无处不在,无往不胜。

二、酷刑展

一位同修说:如果一个人看到这样的事实都仍不动心的话,那么这个生命的未来就不言而喻了。我们的酷刑展是在曼哈顿讲清真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酷刑展一般从中午开始直到下午大部分人下班为止,上班族正好在午饭时有机会看到,下班时步履匆忙也能留下印象,但是在那些繁华的商业区,往往一幢大楼就有几千家公司,几万人,所以要让他们都知道、看到需要我们進一步去推动。也许有人想:那些大楼四面临窗,他们往下一瞧会都知道了,其实不然,因为办公室在这寸土寸金之地会非常拥挤,靠窗坐的一般都是公司的中高层业务主管,他们也最忙,下面发生什么并非清楚,我上过一次高楼,大约超过十来层下面的人就很小了,用望远镜才能看清下面,有许多大的写字楼里就有餐厅、咖啡馆,人一忙也很难走出门。观察发现,走出来最多的是抽烟一族,一伙一伙站在大楼门口聊着天,而中午吃饭时,似乎也是成群结队。当聊着天路过时,也很难驻留,所以在这个高节奏的曼哈顿,一切都要主动、积极,只有这样才能冲破障碍,大面积救度众生。

我们的酷刑展大有潜力挖掘,使之发挥更有效的作用,在那些商业楼,我们可以一早在他们上班之前等候在他们進大楼的必经之路,把有酷刑展的邀请信礼貌的送到他们手上,同时附上真象报纸,欢迎他们午饭时来观看我们的酷刑展,邀请信本身也是讲清真象的材料,言简意赅,直指主题,一句早安加欢迎,就有理有据的把真象自然而然的送到了他们手中,同时也带進了办公楼。

每个楼最多发两次,事前观察好進口(很多公司因为安全检查進口很少,与楼里的保安要打好招呼,尤其很早的清晨6:30到9:30am,我们不是卖什么广告,人们都能理解),几个人一站,穿着正式,笑容温暖,人们会非常愿意接我们的资料。

既然正式请了人们来,那么我们的酷刑展就需要有更完备的图片,如百余种酷刑示意图,致死人数分布图,大法弟子创作的一些震憾人心的已展出过的美术作品都是极好的素材,给人直观的了解这场迫害,我们的一些图片急待改進,建议尽量以画面为主,文字用传单替代,以解说和面对面讲真象为主,有时画面太小,文字过多影响效果,同时那些画面尽可能略加装饰。

正法之势急速推進,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每一天都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任何时候都不能固守已取得的,一旦固守便象上班来了,各种干扰也就随之而来,抓住一切机会就掌握了主动权。

三、再论“一日之计在于晨”

地铁线就象是曼哈顿的脉,而地铁口象脉上的穴位,地面的主干道象是它的血管和肌肉。地铁最集中处,每条线都交汇的地区就是中城及下城那些大站,也是办公楼最密集处。守住了那些進出口,就把大部分上班的人们等着了。

尤其是早晨6:30开始至9:30以前,全是清一色的上班族,他们上班的线路非常固定,如34街、42街,及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附近,一个進出口几个人守一次到两次足矣,直接就把真象送到了他们手中,收到过资料看到过真象的一般反应都很正面。早晨是上班的高峰时间,人们象潮水般的涌出,真是太需要我们抓住这个时机了。

主要的地铁口有许多送免费报纸的常人,他们6:30以前一切就绪,每天一人至少发一千份报纸,多数要发1500-2000份,工作3-4个小时,上午10:30以前全部收摊。上周我们有一千人聚会纽约,算一算如果我们抓住了时机结果会怎样。而且早上发完资料白天该干什么一点不耽搁。真是一日之计在于晨啊。

三周前开始早晨发资料,报摊上的人没有那么显眼,也不高声叫卖,上周却发现大变,居然在世界金融中心那个最大的客站(火车、地铁都通)常人穿上了清一色的黄色T恤,上面也印字,XX时报之类的,还带黄色的帽子,在我们旁边大声叫喊,我们只好挪远一点。在渡口也是,前两天还允许我们守在出口,过两天后就一定叫我们站在更远的街口,所以干扰也是很大的,一定要多发正念,同时早起也一定是要发自内心愿意才行,否则效果也不会好。

还有人流大的出口,一定要几个人一起,这样会做得很扎实,人多就象是堤坝一样扎守得水泄不通,人们会接资料,要是守的人少一下就给人流冲散了,就象水坝决了堤很难弄。地铁是一班又一班,中间的间隙就发正念,一个出口一个出口的做,人力不够就做一个是一个,有不少接过资料的人问我们,何时有下一期,上周五在渡口发资料,有一个人上来就问在哪儿可以学功,变化太大了,时间真紧迫,我们努力吧,跟上的正法進程,多学法,起得再早也要保证学法、发正念、炼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