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在希望中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15日】

在曼哈顿“行脚”已经五周了。此一行脚决不是通常信佛的僧人们那种行脚,而是与旧势力被铲除之前安排的毁灭众生的那些残余因素抢众生,即在每个人来曼哈顿的人的心灵深处進行旷日持久正邪大战,灵魂争夺战,良心争夺战。在这宇宙正邪大战的主战场亲临其境,你无时无刻都能感到那些干扰救度世人的形形色色的有形无形的安排,乱七八糟旧势力留下的干扰归结到最后就是一个目地:旧势力是要毁灭众生。本文仅以五周来在曼哈顿的所见所闻证实“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这句法,遵循这句法,就像握有一把利剑,在旧势力被灭之前留下的各种救世人的障碍中所向披靡,自由游戈。

“驰骋万里破妖阵”

每次周末和节日当北美弟子都有时间来曼哈顿时就有主要干线的地铁不通车,每逢听到“下雨了,资料点无法搭架”,我们就明白残余烂鬼们的干扰唯一目地就是不让救更多的世人。这样的次数多了,我们就带足要发的东西,什么意外也破不了我们的阵:有人的地方无所不及。两个不会英语的德国学员有时从107街走到42街;有时从42街走到canal street的中国城,不让一个人漏掉,让每个人明明白白知道我们给他们的是大法真象资料。我们就又要突破语言妖阵三种语言一起上,中英德:中国的独裁者就是每天残杀这三个字“真善忍”啊,法轮功就是天天炼这三个字。(台湾学员送给我们的双面塑封折叠横幅配图片) 看这面高荣荣这是上个月发生的啊,仅仅上个月就有26人被迫害致死啊!所到之处我们只要这样说,人们都会喊道:真的啊,太不可思议了。这些警察和独裁者都应该枪毙。每当我们说:我们不会英语,我们从德国来,就是为了呼吁停止这图片上的残酷迫害。人们就更尊敬我们:啊!从那么远的地方来!可见这场迫害多么急需制止啊。德国人和会德语的美国人也因我们自报家门而与我们马上说德语,有些了解了更多的真象。一对会德语的夫妇,男士是联合国官员,两次在42街碰到我们,聊起来真象。语言是绝缘的墙吗?请看众生有多么明白:

一次,一个约14岁的黑人男孩从地铁座位站起郑重的送给我们10个美元,一看就是他早就准备好的,就等碰到大法弟子了。世人对这个横幅配画反应是回头率极高,一个20岁的亚裔女子,都走过去很远了,回了三次头看,约10分钟后拿着美元居然顺原路回来要给我们。我们告诉她,法轮功从来没有接受过金钱馈赠,就是呼吁全世界道义上的支持。她拿了一份报纸。昨天又一个约14岁的少年非常庄重的要给我们美元。在地铁遇到两个丹麦学员,他们碰到两个约14岁的白人少年对他们说:我们非常欣赏你们做的这一切。

这些孩子如此超尘,如此脱俗,好像是专为大法而来的那种有来头的孩子。同时也使人感到是曼哈顿的希望。

要求出新报纸的人真多

我们所到之处听到最多的还是:

“我已经都拿过了。没有新出版的内容吗?”
“已经两个月了,你们就没新的内容的报纸吗”
“还是上周那个内容吗?那我不要了。”
“我等你们有新的再接吧,这个我已有了。”

要求学功人真多

我们走过的地方常常有人叫住我们说:资料我读了。哪里可以学功?我们开始是告诉他们周末在中央公园。后来发现很多人不想只是周末去学,就告诉他们如何去查纽约的大法网页。再往后我们就自备纽约学员教功点儿的电话号码。最近干脆有关电话号码贴在横幅展板上,无论问的人多么急急忙忙的要赶车,无论夜晚多黑,无论对方想谈问题和真象有多么深,我们都能马上告诉他们电话号码。“讲清真象后有要学功的人,要尽快安排学法教功,他们是下一批修炼的弟子。”(《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想详细深谈的人真多

一路走来,我们见到自己人就问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有的说:现在聊起来,这常人都不想走啊,问完了,还有问题,非常想多听更多的。我们两人也是经常是举横幅配画兼发正念的那一位突然发现发传单的那一个没影儿了,寻原路找回去才知道,常人不让她走,那她就多讲再多讲,耐心回答,我们5周来已经形成规矩,不赶路,不赶任何时间前往任何地点,一切以有人的地方无所不及为准,一切路上的时间给讲真象让路。脚走不动了,就炼第5套功法,另一个就发真象资料,然后接着走。见到白领突然稠密起来就马上知道公司群就在此,停下让每个人都看到横幅。每当看到绿灯放行就马上举给司机们看。尽量不漏一个人,这是长途行的经验。我们也绝不求长途步行,比如看到地铁枢纽地段,碰到不需走动却有稠密主流社会的人的地段,马上原地不断的反复的旋转360度调整方向,适当对着四个走向的世人展示横幅配酷刑画的展板。路过商店和餐馆及办公室一举横幅和酷刑画,里面的人就知道真象和中国酷刑迫害的现状了。再一反过来,人们也要读出英语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

灵魂的觉醒

不管是谁,只要他心里念一动:怎么能这样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呢?他都在摆放自己的未来。这个正义良知就算唤醒出来了,这个灵魂就是得救了,这个主元神就从旧势力打的埋伏中抢出来了。

怎么帮你们呢?

当然听到最多的还有这一句。我们就告诉他们可以给任何一个他们能想到的政治家、媒体和机构写信。有人见了我们说:我找的就是你们,怎么到处都是,为什么啊?我们家这些天的话题全是法轮功。真如师父说的:“人们开始清醒的注意与思考这场对大法弟子与世人的迫害”(《也棒喝》) 一个曼哈顿人对一位会英语的学员说:现在的媒体尽报道那些没用的,这么残忍的迫害怎么就不报道呢?

“有人的地方无所不及”,如果讲真象的英语播音稿,制作成小蜜蜂的芯片,内容又是自己写的,为什么在曼哈顿自己要这样做,自己得法病好及受益的过程等等,那么那些行色匆匆者也会听,有人的地方都能听到,那样走起来就更不怕人问英语了吧。你听这就是你要问的,这就是我要答的,我要说的。这样我们还能在曼哈顿行脚中救度更多的世人。写到此,我又有新的法器。就是制作周期长点儿。也是为其他学员少走摸索的路而写。

最后以师父的(《洪吟》二)中3首诗送给也愿意边走边找人流稠密处布阵救度世人的学员共勉:

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日

围 剿

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象
正念法力捣妖穴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三日

神 威

尘消雾散气渐清
世人迷醒眼中惊
大法洪势漫人世
再看神佛世上行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廿八日
壬午年十一月廿五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