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人良心和正义的自然表露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0月26日】

我们在曼哈顿讲真象就是在证实大法,点点滴滴,以飨读者:

媒体中的众生纷纷摆放位置

10月24日当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华尔街的几个酷刑演示现场快收的时候,来了一辆高级轿车,车内两人中急匆匆下来一人,这是一位约30多岁的身着西装的男士。只见他直奔反迫害签名簿。签名后拿着照相机从各个角度拍很久,直到满意为止。一位会一点英语的学员上前与其交谈,得知他是一位纽约技术学院院刊的记者。昨天回家详细阅读了从这里拿走的报纸后,感到内容非常好,决定在校刊上撰文介绍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迫害是怎么回事……

同日,曼哈顿中城,一位不会英语的学员双手举着酷刑画正在34街的七大道上行進。一位30多岁的女士也是似乎早就寻找了很久的样子问:能让我拍照吗?我正在编辑一个杂志。于是学员就依旧举着酷刑画让她拍了几个她要求的角度。过程中不不失时机的向她讲,中国的独裁统治者天天都在虐杀这三个字(指着画片背面的“真善忍”的英语)。法轮功每天信仰这三个字。她说:“知道知道”。都要离开了,她又说:“能否拍几张你同时发传单的照片?” 学员也欣然同意了,这时正好有一个穿着考究的50多岁的路人接了学员的传单。该杂志编辑满意而去。

另外,在九月中旬的那次联合国年会期间,自从各国电视台,各国大报记者们聚焦法轮功学员演示的在中国受迫害现状后,仅纽约就有多家报纸以两个整版或一个整版的篇幅介绍法轮功。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有一家报纸以头版整版介绍迫害是怎么回事。

循着真象报纸和传单上的电话,一些电台和报社记者们还预约专访时间。纽约学员忙不过来了,有时只得委托在曼哈顿的欧洲学员去赴约接受专访。

众生的提问已经進入深入阶段

三天前,一位30多岁的美国黑人拦住行進中的举着酷刑画的学员问:你们法轮功为什么要用我们非洲的吉祥标志作为你们的标志?学员笑着解释:这是佛的标志。太古老了。印度,西藏都用了5000年了。那黑人很认真的说:在非洲还要早,一万年的历史噢。学员告诉他到网上去看看法轮功的原著书籍,免费下载,并告诉他去找英语流利的学员电话深谈。于是他认真的抄写了学员早已为深谈者准备好的电话号码。

迫不及待的小白手

大法弟子歌唱家在华尔街的真象点用小蜜蜂伴唱表演独唱“法轮大法好”的那天,接资料的人骤然剧增,超出往日几倍。发资料的学员忙得不亦乐乎的当口,突然发现一个小白手,迫不及待的伸着,立即递过去一份报纸。一个两岁的孩子在父母推着的小车上接过报纸,报纸是反的,他出乎意料的把报纸正过来,双手端报认真的象小大人儿似的阅读起来。推着他的父母非常吃惊笑起来,两岁的孩子今天怎么会如此这般的举止成熟。

众生不顾一切的停车了解真象

华尔街道路狭窄,通常来往车辆很难停留,居然有一个50多岁的白领在绿灯时非要停下大声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中国政府这样酷刑迫害炼法轮功的学员?” 学员讲解完后,又跑回5米远处去取资料回来给那个专门为了解真象而停车的司机。他了解真象后对我们表示祝福,拿来各种资料满载离去。不可思议的是整个过程中他的车后面没有一辆车。

明白的众生把真象资料贴在胸口

一个父亲给太太和6岁的儿子朗读法轮功真象报纸,从地铁110街那一站一直读到34街。下车了,孩子马上把报纸双手护在胸口。学员赶紧给孩子一份VCD 真象影碟。孩子仍然把影碟紧紧贴在胸口……

世人的呐喊:我每天都要来此签字

华尔街的酷刑展演示已经持续了3个月,有一位30多岁的白领每天路过现场都要签字要求反迫害。他对学员说:我每天都要签一次。天天来,天天签。立即停止迫害,必须停止这种迫害。在其它几个街道的酷刑演示现场,也时常见到众生目不转睛大老远就是直接冲着征签簿来的。

32街的欢快音乐撤走了

不知多少学员用西班牙语和英语分别去找墨西哥街头艺人讲真象。第一天他们小了点音量,后来提前收摊,一周不来了。前天又来到32街酷刑演示现场旁,一个学员告诉他:上个月就打死了26个法轮功学员。看看这个高蓉蓉,这就是上个月被电烫这个样子。你母亲,你姐姐如果这样天天被迫害,你还能放欢快音乐吗?学员拍拍那个小头目的肩膀说:我们需要你的支持,我们需要你的帮助。那个人说:我以前一直在这个地盘。

从第二天开始,他和他伙伴再也没有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