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讲真象故事集锦(六)

美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04日】

“那就请你给他们讲讲吧”

今天在我们的反酷刑展点的后面,来了一群游客,导游正在给他们讲解着什么。一位懂英文的学员走了过来,听到那个导游手指着这位学员说,他们想要你们捐钱,你们看,这不是来了吗。学员走过来向导游解释说,我们不接受任何捐款,只是希望你们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象。那个导游就说,那就请你给他们讲讲吧。这位学员就开始把大法的美好、大法的洪传及在中国受到迫害的情况讲给了这些游客。这些游客就来到展点前观看了展板和学员演示的酷刑后才离去。

黑人女学生问:能再给我一张吗?

在地铁里,我把一张大法传单递给了一个中学生模样的黑人女孩, 她接过来后就开始专注的看了起来。过了一会,我到站了,刚出了车门,这个女孩就追了出来,问我:能再给我一张吗, 一张给我爸爸,一张给我的朋友。我回答,当然可以。然后我问她,你是不是有很多同学啊,她连连点头。我就拿出一迭传单对她说,这些给你的老师同学每人一张,好吗。她高兴得有点不知所措: 太好啦,太好啦。

然后我又告诉她,我们免费教功。她又是一阵惊喜,忙问我那里可以学,我告诉她可以到反酷刑展点来学。我又接着说,我们可以到你们学校教功,我们有学员已经去了某个高中教了一百名中学生。最后,我要把自己的电话留给她,但当时我们都没有带笔,她焦急的问旁边的人有没有笔,最后终于借来了笔,她这才又有了笑容。我们珍重握手而别。

人们用中文说,法轮大法好!

有一次在路上,我给一个中年西方人传单,他笑着摇摇头不要,然后用西洋腔的中文说: “法轮大法好!”。这可把我给逗乐了,我忙用中文回答说:谢谢! 还有一次,一个学员正在演示酷刑,有个西方人走过来用中文说“法轮功好!”因为他讲得不太标准,学员没听懂,他就连说了三遍,这下学员听懂了,连忙回答谢谢。

费城来的妇女

一天,我们的反酷刑展点来了一名妇女,她急切的说,我是从费城来的,我怎么都不知道这件事,媒体怎么都没有报道。她问学员:我可以把你们的传单复印一些带回费城吗?学员连忙告诉她,不用复印,可以多拿些传单带回去。就这样,她签了名,带着一摞子传单走了。

我心里感叹着,曼哈顿人真幸福啊,有这么多大法弟子向他们讲真象,多大的缘份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