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法仅三天 无病一身轻

于素荣口述 功友整理


【正见网2004年11月19日】

我叫于素荣,61岁,山东章丘市人,无文化,老伴已经不能参加体力劳动,大儿子的眼睛在二十多年前因工伤失明,前年,媳妇和他离了婚,留下一个十一岁的男孩。我既管儿又育孙,家里五亩地全凭我劳动,生活非常贫困,生病从来不看医生。由于长期劳累,积劳成疾,落了一身病: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颈椎增生、肠胃炎,浑身关节疼痛不堪,两手关节肿大,不能攥不能蜷;肠胃病也越来越严重。

2000年底,突然肚子剧烈疼痛,四邻八舍都说:于素荣长癌症了,又无钱去医院看,完了!我女儿是大法弟子,她劝我说:“别无办法了,这回你就炼法轮功吧!”开始我还不相信,当越来越撑不住的时候,我说:“要真叫我不疼我就炼。”女儿一听高兴了,拿来老师的讲法磁带叫我听,说来也真神奇,只听了一盘疼痛就减轻了,到了第二天就好多了。第三天,又突然一阵剧痛,接着从体内排除了一些黑乎乎的又是脓又是血烂七八糟的东西,原来是肚子里的病灶全部泄下来了。

霎时间,肚子一点也不疼了,宛如一个好人,在不知不觉中,手也伸直了,不疼了。我从来也没有体验过这种滋味,浑身的轻松舒服用语言无法表达。

接下来我变成了一个健康人,能吃东西了,浑身是劲,走起路来像小伙子一样。我逢人就说见人就讲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出现的奇迹,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就是好!”

在同修们的帮助下,我认真听老师的讲法和新经文磁带,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积极主动的发正念、讲真象,很快我就看到了另外空间的景象,看到了金碧辉煌的法轮。我恨自己得法太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