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大法给我和我的孩子带来的福份

大法弟子(广东)


【正见网2004年10月30日】

我今年32岁,是一名工程师,从1998年底开始接触法轮大法,修炼一段时期后感觉身心状况有明显改善,心底许多疑难问题迎刃而解,令我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出于对佛法真理的认同,后来虽历经派出所警察的恫吓和家人的不理解,我丝毫没有放弃修炼大法的决心。

在2001―2002年怀孕期间,我坚持每天看法轮大法书籍和炼五套功法,同时也坚持讲真象和发正念净化周围的环境,感觉到妊娠反应明显减轻,吃得香,睡得好,体力、精神都很好,胎儿状况也一直不错。当时家庭环境不是太好,我经常是一个人吃饭,有时还出去吃快餐,虽然怀孕期间饮食条件不很理想,但一想到法轮大法赋予我无穷的智慧和力量,身心便倍觉充盈愉快,对即将到来的初次生产也没有什么精神负担。顺利生下了儿子。当旁人说我生了孩子后精神及身体状况都很好时,我明白自己原来体弱多病,这是由于修炼法轮大法给我和我的孩子带来的福份。

儿子出生时体重适中,额头宽阔,嘴唇红,头发黑,哭声响亮。出生后发育很快,刚满二个月脖子便能支撑脑袋,三个月时扶着双手便会自己迈步一段距离,同时胸围已超过头围,四个月时体重达到20市斤,肌肉结实,膀阔腰圆,体格比一般同龄孩子健壮高大,力气也比较大,不到半岁便会有意识的喊我“阿妈”。我及儿子在孕产前后都没有额外补钙及其他营养品,但儿子九个多月便会自己走路,一周岁时能自己上楼梯,1岁10个月乳牙全部出齐,而且全都方大整齐。同时我感觉到炼功后乳汁特别充盈,孩子一直到2岁3个月才断奶,奶粉钱也省了不少,而体质一直不错,偶有几次轻微发热也是不药自愈。儿子平时总是笑口常开,一副乐呵呵的模样,很是招人喜爱,是我们大院里的小明星。

不少人向我们打听儿子究竟吃了什么补品才发育得这么好,我便借这个机会向他们讲述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