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XX集团利用国有资产和外来资金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



【正见网2004年11月01日】

前言

第一部分:大量国有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造成了七大经济“黑洞”

1.1 黑洞1:巨额国家资源投入公检法机构用于迫害法轮功
1.1.1 政府拨专款用于打压
1.1.2 爆满的劳教所、监狱与耗资巨大的迁、改、扩、建工程
1.1.3 钱从哪里来
1.1.4 预算增长背后的酷刑与迫害
1.1.5 重赏迫害者
1.1.6 巨额资金悬赏举报者
1.1.7 株连监视和奖励“举报”

1.2 黑洞2:大量企、事业基层单位或组织的资金用于迫害
1.2.1 巨资投入洗脑班
1.2.2 用“精神病治疗”手段进行系统迫害的巨额开支

1.3 黑洞3:全部国家宣传机器用于制造谎言、煽动仇恨
1.3.1 官方垄断了的网络媒体
1.3.2 拍摄反法轮功影视片

1.4 黑洞4 : 教育系统沦为江泽民集团的迫害工具
1.4.1 新一轮的迫害运动费用知多少?
1.4.2 全面拨款给思想研究领域和成立反法轮功机构

1.5 黑洞5:全方位的迫害监视系统
1.5.1 60亿人民币的“金盾工程”
1.5.2 为封杀真象对电线杆进行24小时看守

1.6 黑洞6:海外输出与渗透
1.6.1 重金收买、控制海外媒体
1.6.2 各种在海外的诋毁和仇恨宣传品与活动
1.6.3 海外监视网
1.6.4 金钱外交与恐吓

1.7 黑洞7:打压法轮功同时纵容腐败
1.7.1 江泽民家族迅速攫取权力和财富、儿子江绵恒利用监控手段 参与迫害
1.7.2 迫害法轮功的巨贪腐败份子――贾庆林
1.7.3 侵吞民营资本的中国商务部长曾积极参与打压法轮功
1.7.4 中国“大逃亡”

结束语

前 言

国际债信权威评级机构“标准普尔”于2003年11月26日发表的报告指出,中国的四大银行和在内的商业银行信用状况全为投机级,中国银行业不良坏帐比例在44-45%,不良贷款,即坏帐的总数高达3万5千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不包括1999年已从银行剥离的14000亿坏账),据此,国际金融业的一些专家早在若干年前就指出:如果撇开中国银行业是国有银行这一点,仅从技术上来看,中国的银行业已经破产。仅仅从1999到 2002年,四大国有银行体系内新增了17000亿烂账。

许多报告与文章中将这个超级黑洞归就于从上至下的贪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4000多名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携公款50多亿元在逃。毫无疑问,国家大量的钱被众多贪官贪走,这是“黑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绝不是银行3万5千亿元人民币这样大的黑洞之全部,那么这么多的资金到哪里去了?

“追查国际”经过初步的调查发现,江泽民集团在过去五年动用全国的人力财力物力迫害法轮功,造成了巨大的经济“黑洞” 。 这包括巨额国家资源投入公检法机构用于在全国各地组建并维持各级“610办公室”、扩建和新建派出所、看守所、洗脑班、监狱等、投入专项经费等等直接用于镇压,与此同时重赏迫害者。

在5年的镇压中,中国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被用于制造谎言、煽动仇恨;海外中文媒体被不惜血本收买,以证明镇压得到“国际支持”;大量各种类型的诋毁法轮功的煽动仇恨的影视片、宣传品被成批制作;各种反法轮功书籍、小册子、VCD光盘在国内外广泛派发;教育经费被大量挪用于迫害法轮功,教育界被营造成反法轮功的“阵地”。耗资巨大的“金盾工程”、各种传统信息封锁和网络封锁把阻止法轮功真象传播作为头等任务。

追查国际的调查发现,以上种种镇压所需的费用除中央拨款和自筹部分外,还有地方拨款、专项拨款等,很大成分的资金来源于国债资金。

在此报告中“追查国际”公布了七大系统性黑洞,尽管只是冰山之一角,但足以令我们触目惊心了。这些黑洞是一个个无底的深渊,它吞噬了中国,掏空了国库与银行,也许还掏空了老百姓的存款,使无数的中国人被迫卷入这场迫害,也成为江氏集团的受害者。此时此刻,这场迫害仍在继续着, 我们希望本报告能帮助您了解这场迫害的一个侧面,认识到这场迫害其实和每个中国人都息息相关。每个中国人都不仅有义务,而且有权利对这场迫害说“不”,因为它花的是中国人民的血汗钱。

DOC 文件下载(4,026KB) | PDF 文件下载(838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