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纽约Waldorf旅馆讲真象

多伦多学员


【正见网2004年09月02日】

8月28、29日,我们多伦多学员浩浩荡荡来到纽约街头讲真象。

第一天,28日。我们在纽约最著名的饭店Waldrof旅馆前组成人墙,炼功、发正念。我听说对面的饭店曾住过全世界历届皇宫使节、总统及高官、各类媒体及富豪。我就动了一念,我应当進去当面与每个遇到的有缘人讲真象。可是我看到饭店门前森严壁垒,几十个警卫走来走去,这怎么办?就在这一瞬间,师父帮了我。前面竟走过来一位我素不相识的台湾学员,对我说:我就住在对面这酒店,明天就走了。我顾不上跟她多聊,就说:“好,跟我走吧,我们一起進去讲真象,我讲,你发正念。”就这样,我头脑中一切障碍、执著都没有了,一心想着能跟饭店的所有有缘人讲真象。

我们从后门進去了,根本没有警卫,也没人过问。我的心里更加充满信心,正念倍增。進门右手边即是咖啡厅,接待员招呼着我们,我一看没有其他客人,便说,我们不喝咖啡……我们从多伦多来,你听说过法轮功吗?接着,我就与接待聊起了法轮功及迫害真象。最后她说,请多给我一些资料,我会给其他接待人员,让他们也知道。接着我们到饭店的各类礼品店、珠宝首饰店,也一一送去了资料,并讲真象,连饭店的商务中心我们也去讲了真象。最后,来到了总前台,看到服务人员忙着接待客人,我们就与坐在前厅沙发上的客人一个个的聊天,讲真象。讲起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以及美国公民至今仍在中国受迫害的真象,还给他们看见证图片。这令他们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说真没想到在当今这个时代,还会有如此惨不忍睹的事情发生……有个客人讲,门前的警卫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最祥和的示威组织,没有喊叫,非常和平。如果全纽约的示威组织都象他们那样就好了。另一位游客说,美国用金钱来洗脑,中国用政治迫害来洗脑,所导致的都是很难解决的问题。我说只有用“真、善、忍”的标准来做人才能根本解决这些问题。还有一位抽着雪茄的绅士问我怎样能帮助这些被迫害的人?我说,法轮功不收钱,可我们有很多法轮功之友为正义说话,他们用很多不同方式来帮助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人,可以联系他们;也可以给你们的政府、媒体写信来呼吁他们帮助制止这场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他就连声说,知道了。我们就跟前台的其他工作人员聊天,有个年轻的女士说,这正是我最需要的,请多给我一套资料,我会给另一位朋友。另一位同修说,再多给你一套,等你见到美国总统布什来住饭店时,转交给他,让他呼吁中国停止迫害法轮功。年轻女士又高兴、又激动,连声说,一定、一定。

最后正打算去和门前警卫讲真象,迎面走来两个警卫,说,在饭店不允许给客人发传单。我笑着说,我不知道贵饭店的规定,但聊天应该可以吧?警察无言可答。我直接就给这两位警察讲真象。他们说,我们非常了解你们。我们表示感谢他们的支持。这样我们顺利的完成了第一轮大饭店讲真象。

我个人建议,会讲英语的同修每天都可以在各大饭店自由的走动、与有缘人聊天,不需要有太多顾虑。最后再给他们资料,并告诉他们上网查阅信息。最好穿着比较适合饭店出入的服装,可以带一些手工莲花或者小装饰品配上真象光盘之类的给饭店各部分讲真象。但一定要注意尽量遵守饭店的规矩,用智慧讲真象,以聊天为主,配合送资料。不管他是普通工作人员还是亿万富翁的游客,都是最渴望了解真象的众生,都是需要大法弟子来救度的。特别是富翁应该了解对中国用国外投资来迫害法轮功的真象。

下午,我们就在街上挨家挨户和店主及雇员讲真象。纽约街头的店主没有时间走在街上,在店里没顾客时,也十分无聊,正是我们讲真象的好时机。有的店还同意我们放资料让他们的顾客取。不论是高级名牌店还是普通小贩,都不要错过。一次,我们路过一家高级男式服装店,先跟警卫洪法,据说这家店十分成功,开了250个分店,警卫帮我们引见了店主,我赞扬他开店的成功,并告诉他我们来美国的意义。讲了真象后,他向我们索取更多资料,说要给其他员工,因为炼法轮功会使他的店员站十个多钟头都不累。我请他告诉他的职工,他们可以在这里自由的炼法轮功,而在中国迫害却还在继续,人们没有炼功的自由。

第二天是星期日,我们在街头为行人发资料。我体悟到“口中利剑齐放”的更深涵义。发资料时尽量多说两句,因为我们讲出去的话是有能量的,路人由于业力和邪恶干扰收到资料有可能随手扔掉,如果我们多说几句,路人明白的一面就会起作用,让他们珍惜这份资料。师父让我们讲真象,我个人体会去说很多时候比发真象材料更有法的力量。有的学员简单的说,“法轮大法”,人们明白的一面就会令他们回过头来接资料。我有时在街上喊,“法轮大法”“法轮功”,当行人伸手接时,我不会马上放手,我要等到说完三句话再放手。我说“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来修炼,令一亿人身心受益,只有中国在迫害,详情请看这个网页”如果他停下来愿意多听,我会更详细的讲真象及中国怎样用谎言欺骗及美国公民的被迫害遭遇。

我同时发现,纽约开出租车的司机最容易接受资料,90%以上的司机全部都会伸手要资料。纽约有成千上万的出租车司机,希望同修在各个路口或饭店前见到他们时不要错过这些有缘人。

以上是我此次去纽约的一点体会,写出来和大家交流,互相借鉴。希望我们能集思广益,用行动和智慧来共同做好纽约讲真象这件重要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