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多次救了我的命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4月1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今年五十七岁,是一名农村女弟子。我把自己在闯病业关中如何得到师父的救度的点滴体会写出来,以此感谢师父对我的救度之恩,并与同修交流。

去年的一天早晨炼第五套功法快结束时,突然感到从脚底有一股不好的物质迅速直冲到头顶,我的身体很难受,有点支持不住了。感到每一条血管、命脉都被这股物质堵住了,好像觉得自己快不行了,已经命悬一线。上下眼皮似有千斤重,我努力将眼睛睁开一条缝,顿时感到家里的所有东西都在不停的旋转,我有些坐不住了,感到身体里面的东西都要倒出来了。

这时,我闭上眼睛,双手结印。心想:遇到的都是好事,我不会有事的,是要我提高层次的,我就保持炼功的状态。这时师父讲的法突然显现出来:“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我们很多有功能的人都看到过我们法轮大法这个场,红光罩着,一片红。” (《转法轮》) 刚想到这里,那个坏的物质一下子从头顶下去了,在师父的加持下,瞬间就解体了,前后也就二分钟时间,在师父的保护下,我闯过了这次生死关。

自去年十二月七日中共突然解封后,很多常人都“阳”了,大法弟子中也有些人出现类似的症状,我们都知道身体出现的是病业假相,不可能真正被传染。有一天晚上睡觉之前,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情况。可睡着以后,我突然从一阵巨痛中惊醒过来,只觉得全身发烧,整个身子骨疼痛难忍,但是我的头脑很清醒。这时,我看到自己正睡在一个烧的通红的大煤炭上。此时,我全身乏力,用尽力气想掀开身下的大煤块,可就是手不得力。我挺纳闷儿的自语到:我怎么被火包围着睡到火里面,转念一想,我没有事的,我是宇宙大法造就的大法徒,是金刚不坏之体。当年孙悟空也是在太上老君的八卦里熔炼出来的,何况我是师父的弟子,这点火烧不着我,我就这样煎熬着。

凌晨三点十分,闹钟响了,我没有因为身体不舒服而赖床,准时起床炼功。只是感到炼抱轮时,手显得有点无力外,才想起自己又过了一次生死关。之后我悟到:也许是当时的念头很正,符合了那层法的标准,师父就把我救了。天亮之后,我还是照样出门讲真相。看到外面死了好几个人。心想自己这次要不是师父慈悲相救,不是自己修了大法,自己的性命都很难得到保障。

最后想提醒同修,不论在何时何地遇到任何魔难时,千万不要动人念,把师父和大法摆在首位,要信师信法,师父才好帮。如果在关键时刻失去了正念,完全被后天观念主宰,那人的生老病死的理就会让你的状态越来越常人化,那后果肯定是不堪设想的。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大大小小经过了无数的关难,都是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闯过来的。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

以上只是自己现阶段的一点肤浅认识,如有失偏颇,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