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身上发生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7日】

我母亲今年九十四岁了,每年来我这里住上两三个月。因我是大法老弟子了,在这里住着,受我的影响,每天跟着我一起学法。因我要出去做救人的项目,她就自己在家看《转法轮》为主,有时也看师父其他各地讲法、《明慧周刊》、《正见周刊》等。还经常得听“明慧广播”。她只是学法、听法,不参加炼功活动。严格说不能算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可她按着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师尊就在管她,师尊讲: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身体很好,啥毛病也没有,只是耳朵有些背。她性格开朗,思维敏捷,做事利落,心地善良,勤劳勇敢,喜欢助人为乐。我亲眼看到:有几次,她给那些捡破烂的送钱;看着困难的,她给钱、送衣服;买东西时多给人家钱。

我姐妹五个,没有兄弟,她想住谁家就住谁家。我父亲四十岁就去世了,母亲一人带着我们姐妹五个,走过了风风雨雨的五十四年,非常的不容易。

今年(二月九号)年三十,我接母亲来我家里过年,到现在,才二十多天,她看完了两遍《转法轮》,两本各地讲法,两本期刊。她都是拿着放大镜看的,看得很认真,她说:这书上说的太好了,都说到我心里去了。她虽然没有正式修炼,却是明白做好人的道理,经常用真善忍要求自己。

过年时,白天孩子们陪着她玩了半天麻将,晚上她说:我该做检讨了,今天学法少,快补上吧。我为有这样的母亲感到骄傲,为我的修炼也起到了促進的作用!

前几天,周三早上八点早饭后,她在房间里喊我,我走進房间一看:她身上突然起了一身的红疙瘩,有硬币大的、红枣大的、玉米粒大的,满身都是,我吓了一跳。我说:咋回事啊?吃啥东西过敏了吗?她说:不知道啊,真奇怪呀,钻心的痒啊!我说:需要去医院吗?她说:不去,医院看不了,你给我烧些热水吧,烫烫洗洗就管用。我说:好,不去医院,这就是正念。

我接着说:快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这是好事,一是排毒,二是消业,师父给你净化身体呢。她说:对对对,没事。我一边给她烫洗,一边发正念,想起了师父善解的法理。师尊讲:“你可以发出这么一念: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我善解那些要债的黑手烂鬼及邪灵生命,请它们赶快走开,不要干扰老人家学法。洗完后她就躺下了。(她睡了后,我把她腿掀开,照了照片,发给了我的妹子)

醒来后,妈妈说:太神奇了,一把抓啊,怎么象变魔术似的,一个红疙瘩也没有了呢?我也感到惊讶!是师父给拿掉了,太感谢师父了。母亲说:眼见为实啊。这可是真的,就长在自己的身上。真是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两个小时就好了,彻底的好了,什么痕迹也没有,越想越神奇。母亲说:如果去了医院,三千五千的也治不好,住在医院里受罪去吧。谢谢师父!谢谢师父!以后不管去哪里,大法书我随身带。可不能忘了学大法。

虽然母亲94岁了,看起来,比70岁的我还年轻。都是托大法的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