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九字真言

大陆大法弟子 晶心


【正见网2024年02月29日】

今年的二月六日,去市里给电瓶车换轮胎只能推着走。还有三天就过新年了,路过市中心医院南门,看着路上川流不息的人们,有忙着办年货的,有忙着上医院的。再回看自己三十八岁得大法,现在六十三岁了,二十多年来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时时刻刻都沐浴在佛恩浩荡中,心中充满对师尊对大法的感恩。世人都是为法而来,作为大法弟子有多幸运多幸福,感叹人们要都明白真相该多好。

这时我注意到医院南门右侧指示牌铁柱下有俩个男人,高个的膀大腰圆手扶着铁柱,矮个左手扶高个的右胳膊,右手伸着手在打出租车,因临近过年客流量大,根本打不着车。突然,高个男人脸色骤变,眼泪、鼻涕、口水在流,两眼紧闭,人快站不住向下蹲,我停下脚步向他们喊:他的脸都不是色了,先生!先生!快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对矮个男人说,你也给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我把车立在道边,不停的喊,先生!先生!快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听到高个男人吃力的发出声音真善忍好。

我对矮个男人说,你去前面打车,我来扶他,矮个说你能扶住他吗?我说能,你快去。(我不到一米六)我左手扶着高个的右胳膊,右手抓他的两个衣襟向上提,我问:先生你是党员吧?他点头是,你现在就想退出它,我问他贵姓但我没听清是姓尹还是姓仁。他闭着眼睛又吃力的重复一遍任务的任,告诉了真名。我说:先生,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只有法轮大法在救人,你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不仅会缓解,你身上坏的东西会跑掉,你会好起来的。我求师父救救这个生命,这个生命的天龙八部护法神快护法。我也不停的念着九字真言。我看他脸色变过来了,腿也能站住了。

我松开右手帮他打车,问他去哪,他说去另一家医院,我告诉他,到那里做任何检查都别忘了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他诚恳的点头。近半个小时,矮个男没打到车回来了。这时有一辆车前面座有人,司机同意拼车,矮个要过来扶他,看他能走,就从左侧自己上车了,我打开右车门,高个进了出租车,两条腿轻松的收进车厢里。我关上车门,车开走了。我松了一口气。

我回身推起电瓶车,心里不停的为他念九字真言。叩谢师尊。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真是佛恩浩荡,作为弟子我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