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所见:危险在逼近!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01日】

在一个大海的口岸,熙熙攘攘的人们准备登上一艘大船(超级大的船),驶向一个遥远的地方去旅行。我与一位船员负责人开始引导游客们登船,那位船员负责人态度温和,并引导着游客们上船,微笑着与每一位登上船的游客打着招呼,说话的同时手里还不忘关闭船上的一些安全设备,准备启航。游客们陆陆续续地都登上了船,大伙互相聊着,整个船上热闹极了。

大船启航,不知不觉沿着航线已经行驶了四个月,有一次,这位船员负责人问一位预知者:“请问在这条航线上,有没有再发生过遇难的事件?”预知者答道:“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过了,这条航线现在很安全,最近也没有什么船只行驶在这条航线上”。我与船员负责人点点头,表示我们这船人一定会顺利到达目的地,便放下心来。

此时这位预知者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表情严肃地告诉我们:“不好,在四个月前有一艘大船已经出海,正在这条航线上行驶。”我们一惊,那不就是我们现在在海上的这艘船吗?那位预知者继续说到:“这艘船会在海上发生灾难”,我们越发紧张,告诉那位预知者,我们的船已经在行驶的路上了,现在掉头来不及了,我们该如何避免这场灾难?那位预知者定了定神,面容祥和地对我们说:“这倒不怕,只要你们在船抵达目的地,靠岸的时候,让船上的人立即上岸,即可避免这场灾难!”话音刚落,那位预知者便消失在了视线之中,我们面面相觑,想着一定得让这艘大船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彼时,转眼的功夫,这艘大船已经抵达到了目的地的口岸,我们很庆幸路上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此时我们的心再一次放松了下来。我与船员负责人先下了船,准备迎接这艘船上的游客们上岸,大伙都很高兴,我们毕恭毕敬地等待着游客们从船上走出来上岸,可是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游客们有要下船的意思,这时我们都感到了不对劲,于是又重新登上船寻找游客们,并询问出了什么状况,现在船已靠岸,为何游客们迟迟不上岸?游客们三三两两的在大船上观望着海面上的风景,欣赏着,走动着,并漫不经心地对船员负责人说:“着什么急呀!这大船上的风景这么好,当然要先欣赏欣赏了! ”我与船员负责人听大家这么一说,着实为他们着急,但又不知该如何说。

就在此时,天空突然暗了下来,乌云密布,雷声轰轰,紧接着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原来那预知者所预知的灾难,便是指在这艘大船靠岸的时候,船上的人都上了岸之后,那大船会立即被闪电击碎。可现在这些游客不愿意上岸,我立刻感到下一秒危险即将来临……正在紧急关头,我的闹铃响了。这场景非常清晰,我不敢再睡下去,不敢想象继续再梦下去的结局会如何。

醒来后,跟家人同修说,家人同修说你应该写下来,于是我趁还有记忆的时候,把这梦记下来,与同修们共勉!

感恩感谢师尊!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