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同修身上的神奇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31日】

无论明慧网还是正见网经常能看到很多同修发表的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各种功能或者超能力,大法弟子看了很受鼓舞,也增强了自信心。下面就把发生在娟子同修身上的神奇事跟大家分享。

一. 二零二三年的十二月份,娟子同修提前就把要给师父发送的(元旦)“新年贺卡”做好了,准备发送。可是到了二十几号,还是一直上不去网,贺卡也发不出去。到了二十五号这一天,同修又打开了电脑,还是上不去网,坐在电脑前时常变换无界和自由门,两眼盯着火狐上的放大镜,过了一个多小时,也没上去。心急如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马上就到元旦,同修们敬献师父的贺卡发不出去,师尊为弟子的付出,弟子们无以为报,来到年节了,弟子们给师父发点贺卡略表敬意却上不去网,发不出去。

情急之下,同修脱口而出:“这怎么就上不去呢?师父啊!我要上网发贺卡,着急呀!”再一看电脑连上网了,同修急忙双手合十,高兴的也没多想,赶紧发送贺卡,为同修和自己一共发了七份贺卡。代表七名弟子对师尊的敬意发送成功后,同修才长出了一口气,这才猛然间想起:还没谢师父呢?急忙双手合十,“感谢恩师”。高兴的跟个孩子一样。

二、新年(元旦)前,(二零二三年的十二月份) 资料点的同修要做资料,准备年前给众生一份新年厚礼,可是一连几天都上不去网,心里着急,年关将至,众生期盼真相资料呢。有了上次的经验最后决定还是求师父吧!于是就在心里默默的想:“师父,帮帮我,给我一会儿时间上网,让我把‘期刊’和‘大法资料’下载下来,同修等着用呢!”再看电脑,真的上网了,当同修把所需资料下载完后,就又上不去网了。

最后娟子同修激动的说:“信师、信法一定要做到百分之百,千万不要打折扣,关键时刻求师父,师父一定会帮我们。”

我要说的是修炼这么多年了,正法已近尾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神奇事比比皆是,只是没有归纳整理,同修们突破自我的为难情绪,把那些神奇事写出来,发送到大法网站,让更多的读者了解我们,了解大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看同修的文章很受启发;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神奇经历去感染别人。我们也是在证实大法。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