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谈破网

无名


【正见网2024年01月30日】

近期看了一些突破网络封锁的文章,也想在此谈谈自己的体会。

大约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破网变得非常困难,以前一直是很顺利的。这里当然有邪恶加大网络封锁的因素,这是邪恶面临销毁前的疯狂,但是另外一方面也说明法对我们的心性要求在提高 。

师父说:“明慧网他们从来也没有封住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理解这是一个理,就看你对这句话信的成度了。我修炼虽然很不精進,但在这个问题上做到了百分之百的信 ,我从来就没有我上不去明慧网的念头 ,我的想法是只要我想上明慧网,就一定有办法,无论邪恶怎样去封锁。 我想也正是因为这一念足够正,所以在那一段时间里我总能够想到办法,要么是换无线网,要么换破网软件,总之没有一天没有上明慧网。我以前是长期用无界app,因为自由门app一直上不去,后来一段时间无界上不去了,但自由门app又可以了。又过了几天自由门不行了,但无界又可以了,电脑版的不行,手机版的一定可以,总之总有一个是灵的。我想是师父看到了我的这颗心就在帮我。

只要我们对师父的这句话信到百分百,那么就一定有办法。因为魔永远也超不过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