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国的缘

小缘


【正见网2024年01月21日】

大法弟子是修慈悲的。对众生都是一视同仁的,不会对谁好谁不好。女儿一直认为我们关心的只是一个身份,即使换一个人,也是一样的。想想我们也确实是这样想的,问题出在哪里呢?

这几天连续看了几遍的《再次成为神》,里面小羽的身份似乎与我们女儿的身份非常的相似,因为女儿是九九年出生的,目的应该也是在某些方面唤醒我们的。只是我们没有意识到是什么。

小羽在天上是灵凤的一只羽毛,从身体结构上是非常相似的,也就是说她们从本源上看是一样的。这种缘分是独一无二的。从正法的角度看,虽然大法是慈悲的,但如果大法弟子不能证实法,他的天国就不能得救,这或许就是一个本源问题。其它的大法弟子救不了他的天国。

其实我身边的人,都是与我们有缘的,不管是支持的还是反对的。因此大法弟子慈悲就是针对所有人的。因为他们都是来配合你的。我们看到《再次成为神》中那些迫害宋光明的人,也是来自他们自己的世界的。慈悲对待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因为他们几乎都是与你有缘的,说是你的众生也是没有问题的。

女儿是来唤醒我的,那唤醒的是什么?就是要珍惜我们身边的所有人,因为他们都是来自我们自己的天国的生命,这样看来其实所有的我们身边的人,其实他们都是为了配合正法唤醒我们真念的。

对灵凤和光明而言,小羽是独一无二的。虽然轻如鸿毛,其实是自己世界的因素的代表,所有我们身边的人甚至是物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们都是我们自己世界的代表,有一个生命不能同化法,就会使得我们的世界不完整。

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是每一件物。因为他们都是与我们有着非常大的缘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