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站在旧势力基点上看待迫害形势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30日】

近两年来,本地迫害形势一直严重,特别是有的老弟子,大家认为修的不错的,却突然被骚扰和绑架,有的被非法判刑。每次出现这种事情时,知道信的同修第一念是分析出事同修的漏,有的说:“可能是这个漏……”有的说:“可能是那件事造成的……”大家共识是:“没漏邪恶能下手吗?旧势力看重的是实修,你实修差劲,正法要结束了,旧势力不等你呀。”却很少有人说优点,有的把出事同修说的很糟。 

我认为,这种认识不对,有漏就意味着被迫害,这是旧势力逻辑,是替旧势力说话,旧势力高兴,基点不对。师父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修炼人有漏是正常的,人在修不是神在修,怎能没漏呢?修炼中有人心是正常的,通过学法尽快提高上来,这与旧势力迫害没有关系,是师父在成就我们,旧势力只有彻底被铲除的份!应该明确一点:有漏就意味着被迫害是旧宇宙理,不是师父所要的,如果我们对出事同修看漏洞、看缺点,旧势力就有理由继续迫害下去。我们要看同修优点,不看缺点,对出事同修除了帮助发正念外,能给予什么帮助就尽量帮助。要看到,同修再差劲,也是师父选定的弟子,要伸出温暖的手,理解与包容,整体提高一同跟师父回家,才是师父所要的。

如果评论同修缺点思维不改变,时间久了,同样被旧势力抓到理,它认为也是漏:“你觉得自己修的不错是吧?也给你来一把看看咋样?”这方面教训很多,比如:有的同修严重落齿;有的脖子长瘤子;有的口腔溃疡;有的舌头溃烂;有的嗓子哑……是不是谈论别人缺点太多招来的?修炼人应该谦卑,平和,善语善行,能为别人着想,知道同修被骚扰和绑架时,不要说三道四,心要正,境界是修出来的。

这种现象看似平常,但却是根子问题,因为我们曾经是旧宇宙生命,骨子里有很强的旧宇宙因素,如果不修大法,所思所行可能跟旧势力没啥区别,旧势力只看大法弟子缺点,不看优点;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如果我们也这样想,不跟旧势力一样吗?修炼是严肃的,在这上要转变观念,修成为别人着想的境界。

一点浅显认识,与同修交流。

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叩拜!师尊过年好!!!

向辛苦一年的编辑同修合十!您们辛苦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