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不二法门”的教训

雨雪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那是发生在七年前的事情了,早就想写出来,但一直不知从何说起。今天我还是鼓起勇气把它写出来,与同修们互相借鉴,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七年前的春天,上高中的女儿心理突然出现了障碍,我一开始并没有重视起来,没有向内找自己的问题,也没有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让她去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只让她自己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过了一段时间,她说,妈妈我真的受不了了,带了去医院看看心理医生吧。我以为,这应该是小问题,心理医生开导一下肯定就可以了,所以,那个周末,我带她去医院挂了心理医生的号。那一天我永远都记得,那是五月二十号。因为从这一天开始,女儿的心理问题以惊人的速度不断恶化。

猝不及防的我,被儿女情的带动下伤心欲绝,乱了分寸,根本无法向内找。慌不择路的我选择常人的医院去治疗,但现今的医生都是为了赚钱,特别是心理医生,心理咨询非常昂贵而且病情看不到丝毫的起色。那些天,我几乎是天天以泪洗面,女儿迈向学校的脚步有多沉重,我的心就有多绝望。偏偏这时候,我的丈夫并没有和我一起去照顾生病的女儿,而是向快要奔溃的我和弱小的女儿发难,说女儿这一切都是假装的,说这一切都是我平时惯女儿而导致的,在家里更疯狂的发火,耍起了威风。当时的我一面抚慰心理异常的女儿,一面还担心丈夫回家的发难,心情极度焦虑和忧伤,人一下就极度的暴瘦了下来。正如师尊在《洪吟<苦其心志>》中所说:“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这时候,我的父母亲向我施以了援手,平时来我家照顾我和女儿,这时候我母亲说,女儿这个样子可能是被什么“脏”东西吓着了,用“喊魂”的方法看看能不能有效,我当时全然忘了自己是一个大法弟子,是一个有师父的修炼者,我答应母亲,在女儿上晚自习以后,拿着女儿常穿的衣服,跟着母亲,母亲一路撒着米和茶叶,一路喊着“小雪(女儿的小名)不怕噢,小雪回家噢”我就跟着喊,“回来喽”,从外面一起喊到家。

喊了几天以后,一件可怕灵异的事情发生了。那天晚上,我和女儿在一个房间睡,半夜二三点钟的样子,女儿突然仰面躺着,眼睛闭着,双手向空中不断抓去,好像在和什么东西厮打,嘴里嘀哩嘟噜说着不是人类的语言,我惊吓的一把抱着她,喊着她的名字,她眼睛一睁,把食指竖到嘴前说“嘘,睡觉”,然后侧身睡去。我当即心如刀绞,一夜无眠,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我这样去喊是把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灵体招来家,给女儿带来更大的伤害了。

第二天,我父母亲过来,我们商量着可能是这套房子的问题,决定我和女儿搬到离学校比较远的另一个小套房子里。在另一套房子里,女儿的症状刚开始还有所减轻,但她的父亲又追到了那里,还常常发火,女儿的症状很快又恶化了。

快到暑假的时候,我通过“微信”(当时还没有要求不用微信)找到了一名催眠师,我闺蜜安排我和女儿去她所在的城市去做催眠。那名催眠师在给我女儿催眠以后,说我可能与这件事有因缘关系,强烈建议我也做一次催眠。我当时也想到了“不二法门”的问题,但我不知道催眠是否涉及于此,正在两难之际,闺蜜突然强烈反对我去做催眠,我想可能是师尊看我不悟,借闺蜜来阻拦我。

回家以后,女儿整天难受哭泣,我也快撑不下去了,父母把我们接到了娘家,因为我丈夫对我娘家还是有所忌惮的,他是不敢到我娘家去骂我女儿,这样先缓缓。

有一天,我母亲突然对我说,小雪有救了,说我们当地一座山上有一个得道的老和尚可以去看看,我同意了。可是约定好时间以后,又讲不是山里的和尚而是一个老太(我们当地的方言,意思就是巫婆,其实是低灵附体),因为第二天就要去,晚上我辗转反侧,第二天一早找到介绍人,说我不去。因为不管如何,我记住了任何情况下都不去跪拜任何别的东西,今生今世除了师尊,我啥都不会拜。也许就是这一念救了我和女儿。但最后母亲还是去了,去了以后回来就要我带着女儿去那个寺庙住几天,还说小雪只有出家当尼姑才行,旧势力就是一心想毁了我和女儿,我坚决反对,并把道理讲给母亲,方才作罢。

至此,我并没有放弃用小道小法去救女儿的想法,先后又通过微信联系了一些所谓的通灵人士,但无一例外的说法是,要我过去做法事,要跪拜,我守住了这一念,决不跪拜,最后都是不了了之了。女儿的病情也越来越严重,好在她有着强大的内心,学业一直没有断。

有一天,在学校门口等女儿的时候,我问我自己,是不是我出了问题,我突然想到了“不二法门”,在女儿出事前,因为对轮回故事和因果故事感兴趣,我在网站搜索这些故事看,在某个寺庙的官方博客上看到了此类故事,就关注并每天查看它的更新,还看一些佛教的网页和博客,并乐此不疲。在女儿出事后,我又无视一个修炼者“不二法门”的禁忌,去找一些小道小法,不仅差点害了女儿,而且险些断送了我的修炼道路。回头想想其中的险恶,旧势力设的局无不以毁人为目的。

悟到了以后,我迅速把那些人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每天发正念解体邪恶对我和女儿的迫害,女儿的情况才慢慢好转起来,但其中还是有许多曲折。有时候,女儿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师尊也多次点化女儿,让她修炼,但遗憾的是女儿虽然认同大法,但最后还是不想修炼。几经波折,后来女儿考取了一本重点大学,在学校里也有反复,但我知道这是针对我来的。当我改变了以后,她就好了。

因为女儿的事,我在明慧网搜了一下“抑郁症”这个词条,看到有类似的心得体会,也有个别同修在遇到这种事以后,忘了“不二法门”,被儿女情所动,在亲友的裹挟下,跪拜了低灵附体,惹祸上身,不仅没救的了孩子,还让孩子被低灵害死,自己也被低灵附体。幸得师尊慈悲,同修后来摆脱低灵控制,但损失多大呀。看到这里,我心里发毛,一阵后怕,如果当时不是那一念,“除了师尊,决不跪拜”,我也许就会像那个同修一样了,在我们这个小地方,大法弟子出了这样的事,这会给大法带来怎样的损失呀。

为什么会事隔这么久,再把这件事情写出来呢。因为最近我家里的热水器突然漏水,我找自己,发现我又有了违反“不二法门”的端倪,因为电脑和手机的主页上常常出现这样的文章,例如“四种旺夫的女人面相”,“有此种面相的人不可交”,“晚年幸福的女人面相”“富贵人的面相有几种”,“古人对奸诈小人面相的总结”,等等等等,不一而足。这时候我就会对照自己或者别人的面相做判断,看自己是不是有福的面相,看我周边是不是有小人面相的人,有时候在“动态网”的首页也能见到这样的文章,自己会饶有兴趣的点开看。认识到这一点后,家里的热水器就不漏水了。

我悟到,在修炼中,违反“不二法门”和“自心生魔”是直接毁人的,别的关没过好还可以下次接着过,但违反了“不二法门”就等于你的整个修炼机制都被摧毁了,犯下了“自心生魔”就等于狂到连师尊他都不服了,若不是师尊慈悲是决不会再有修炼机缘了。

同时我又悟到,修炼中,遇到再大的魔难都不能对师尊有一点点的怨恨。痛苦中我求过师尊,但我知道,师尊能做的一定会做,但师尊没有做肯定是有道理的,肉眼凡胎的我们怎会知道背后的因果和原因呢。但有一点是决对肯定的,那就是,我们遇到的魔难,因为修炼了,所以肯定比我们原先应该承担的魔难小了许多许多,更多的是师尊为我们承受了。我亲身感受到了,如果不是修炼,魔难真的会大许多,大到根本无法过去的地步。

最后敬引师尊在《转法轮》中的一段法来与同修共勉。“修炼可是极其艰苦的,非常严肃的,你稍微一不注意可能就掉下来,毁于一旦,所以心一定要正。”

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