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同修的突然离世看“不二法门”的危害性

中国大陆 重生


【正见网2022年06月07日】

五月一号,我们在一起学法将近二十年的一位老同修,突然离我们而去。从老同修的突然离世,看看修大法的严肃性。

老同修是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她是一个大字不认一个的人。学大法后在大法中师父给她开智开慧,半年的时间就能通读《转法轮》宝书了。二十多年来,信师信法,可谓是一个很精进的大法弟子。

从迫害以来,她从来没有停止过救人的脚步,发真相材料,贴真相粘帖,发神韵光盘,大量花真相币,并且每年为大资料点提供资金,一共为大资料点提供资金十多万元。学法、炼功、发正念从不懈怠。对人世间的执着修去了很多,特别在吃的方面,放下了人世间爱吃任何东西的执着。周围的人都认为这个同修修得很精進。特别是周围跟她一起学法的同修也都比较崇拜她,都说老同修三件事做得很好。

可是谁也没想到的是,老同修存在二法门问题。大概是在去年冬天,一次学完法后,我们一起交流,她无意中说出了:我就是个“老姑子”。当时在跟前的同修都没有往深处想。我当时感觉到不对劲,我对同修说:你可不能这样说,这是“不二法门”问题。当时老同修也没辩解,此事也就这么不了了之。

今年四月十四日,我们一起学完法,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交流,老同修谈出了自己有怨恨心和看不起人的心。交流后同修感到心情很好。

时隔三天,就是四月十七日,我给老同修送《洪吟六》,到那里一看,把我惊了一大跳,时隔三天的时间,同修怎么变得这样了。我没多想决定留下来陪同修过关。那天晚上从六点开始发了第一次正念开始,我就一直在心里祈求师父救救同修,再给同修一次生存的机会,然后我就给同修读《洪吟六》。当时同修处在一个迷糊状态,鼻子只往外出气,看不到往里進气。但我不放弃,心里呼唤着同修的名字,让她好好听师父的讲法。到了将近十一点,我就读完了《洪吟六》。然后我开始发正念,一直到十二点十分,再次心里呼唤同修,祈求师父保护同修。

就这样在不停的为同修发着正念,一直到五点时,我正发着正念,听到窗外一只喜鹊叫了一声,我心里生出一点喜悦,师父管同修了,同修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继续发正念,到早晨六点钟的时候,窗外喜鹊再次叫了起来,我想到同修已经没危险了。正在我这样想着,同修这时醒了。我说:你可醒了。我看同修精神还挺好的。我对另一个同修说:我先回家吃饭,一会我再回来。

这样从十七日一直到二十二日,我都是每天陪老同修半天学法,每次都在法上進行交流。这期间同修说出了半月前梦中三个低灵让她跟他们走的事情,同修竟答应跟低灵走。接着同修出现严重病业假象。我们马上否定同修的错误决定,帮她发正念。同修马上恢复如初,我们又能一起学法了。

同修恢复正常后,因为我有其他事,三天没到同修家。二十五日,我到同修家里,发现同修状态又不太好,我们一起学法,同修又一次升起正念。二十七日,同修想将自己这几年省吃俭用的六万现金捐给神韵,这真是金子般的心灵啊!二十九日,老同修已不能正常说话,还好用手势指明了放钱的地方。接下来我们经多方询问,肯定神韵不收大陆捐款。可一切都晚了,三十日晚上下半夜三点,老同修离世了,带着遗憾,带着迷茫,现在想起来深感对不起老同修。

老同修离世前后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她小道师父过来领她,当时她的儿女在跟前守护她,老同修用手势让她儿女叫同修,幸运的是老同修身边当时有一个同修,同修过去一看,明白了老同修的意思,马上请来师父法像,让同修对着师父法像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同修一字一字断断续续说完了这句话。同修放好师父法像后,回到自己房间。不长的时间,她的儿女又一次叫同修,同修过去看到老同修那个凄惨惊慌的景象,真的是毛发都立起来了。同修又一次请出了师尊的法像,让老同修快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我就跟师父回家。说完后,老同修用手势示意,没问题了(意思低灵师父已经退了)。不一会老同修安详的走了。

修大法是严肃的,“不二法门”这是大法师父进门就要求我们必须做到的。老同修修大法前,因家里几代修小道,她曾经也在那一门修过,但二十多年来,只认为她修大法了,肯定放下了她那一门的小道了。可修炼人心里想的是什么,不说谁也不知道,从去年她说,自己是个老姑子,现在看来她是没有放下她那个小道。想到此:自己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能严肃地进行交流呢?给她说明“不二法门”的严肃性呢?我从心里悔啊!悔啊!没用啊!没用!

今天写出来此事,希望所有同修,查找一下身边的同修,有没有过去修过小道的或者自己说过自己在历史上是修道的或修佛的这样的同修,如果有这样的同修,一定跟他们交流:不二法门的严肃性,千万别再走以上老同修的路了。老同修离世时,如果跟前没有同修在跟前,她就会被她小道师父带走的,因为是自己要的,大法师父也不能管的。

急急忙忙把老同修离世经过写出来,希望能让存在这方面问题的同修,引以为戒,千万千万记住这血的教训,“不二法门”害人,“不二法门”会让你修大法成为空谈。

个人的一点看法,不正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