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德得福报

高远


【正见网2024年01月12日】

有句俗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讲出了一个天机: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一个人一旦懂得行善积德的理,那么他种德一定会得到福报。

苏州娄门内住着一位曹参将。一个大白天,平地起雷击中他家的大门,雷击后地上出现一块楠木,上面有红色的籀文,但没有人认得写的是什么。

当时恰好张天师寓居在元妙观,曹参将就带着楠木请其帮忙辨识。张天师看后告诉他上边写的是:“前造孽,今种德,劈门墙,须警醒。”

原来曹参将昔日曾经是个因贩卖私盐受罚的刑徒,因拒捕伤了很多人,后来洗心革面,投到军中效力。有个叫顾山的地方,当地很多人与海外私通走私。提督张天禄抓到那些人之后,想要尽数杀掉,奉命行事的曹参将竭力劝阻,请求只杀死为首之人,赦免其余人等。提督听从他的建议,这就是籀文中说的“种德”。

雷公留此籀文的原因是告诉曹参将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提示他今后应多行善积德。

救人性命是积德善举,是种德的好机会。曹参将知道拒捕伤人是造业恶行,因此洗心革面,用积德善行来弥补,是顺应天理的行为,因此上天通过雷击楠木留下籀文鼓励他多行善,多种德,对己对家人的未来都有好处。

人在迷中,看不到自己前世做过什么,造了多少业,积过多少德,自己今世更是一无所知,但是今世所经历的恰恰是过去世所积累福报的体现,或贫穷,或高官厚禄,或家财万贯,或灾难多多。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反复提醒人、育化人:人间的一切是轮回报应,有因果关系,天理在衡量着人间的一切,要顺应天理行事,不可逆天意而行,否则会遭受各种恶报。

但是到了中共这里,一切理都颠倒过来了。行善积德成了封建迷信,好人成了“傻子”,不择手段挣钱、跑官的成了“成功人士”;花天酒地的成了有本事,老实本分为人的成了被欺负嘲笑的对象;奋斗、争斗、丛林哲学成了立身之本……假、恶、斗成了放之四海皆准的行为准则,由此而营造出的虚假社会现实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在追名逐利作恶中造业的中国人根本认识不到生命的走向已经非常可怕,特别是迫害法轮功,这在传统文化中是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可怕恶行,造业更大更多,但是到了中共这里,成了挑起群众斗群众的政治运动,掩盖了其因为迫害法轮功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将要被神佛销毁生命的真相,这也是中共想要达到的最终目的。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告诉人真相,就是在救人,给了人一次种善因、种德,改变命运的机缘。真的是万古机缘。中共要销毁生命,叫生命永远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相,是把生命从将要销毁的厄运中挽救出来,得到福报,生命获得美好未来。从死亡中得救,这是不是大好事?!

得救也要符合天理,种下善因,行善积德才有未来。人明白了真相,拒绝中共,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已经种下了得救的善因。如果能进一步把真相告诉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得救,这是从根本上救人,积德更大,福报更深厚,生命的未来更美好。中共的假、恶、斗是违背天理天意的,如果拒绝真相,就是要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只能使自己的业力不断的增加,最后的结局只能是充当天灭中共的殉葬品,生命被彻底销毁,在生命被层层灭尽的痛苦中偿还业力。真到了这一步,用痛悔都形容不了生命此时绝望的状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