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者们的前车之鉴!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8月29日】

海南省九名官员遭恶报在惊醒所有迫害者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兑现着一个亘古不变的天理,作恶者必遭报应。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近两年,自中共政法系统开始所谓的“整顿”以来,官场“倒查三十年”,各省诸多中共各级政府部门、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官员被查。今年得知,海南省又九名官员遭恶报,或被判无期徒刑、或已公诉、或被查等。这些还只是全国的中共官员因迫害大法而遭恶报数量的冰山一角。

下面就将部分海南省遭恶报的官员名单曝光如下:

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勇被判无期徒刑。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十月,任三亚市市长。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二零一四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任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任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原海南省农业厅巡视员朱清敏被提起公诉。一九九八年八月至二零零五年一月,任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二零零五年一月至二零零六年七月,任海南省琼海市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永盛被提起公诉。二零一三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任海南省海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儋州市委原常委、市公安局原局长易向阳被开除公职。二零一一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四年七月,任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处级);二零一四年七月至二零一五年二月,任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海口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孙芬被提起公诉。二零一五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一月任海口市琼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八年二月任海口市琼山区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海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裴成敏被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三月至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任海南省琼山市委书记。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海南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郭全茂被开除公职。二零零六年八月至二零零八年八月任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二零零八年八月至二零零八年九月任儋州市长。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海南陵水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陈俊华被查。二零一零年九月至二零一六年九月,任海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机动侦察支队副支队长。期间,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今日将海南省九名官员遭恶报在大纪元予以曝光,详情请阅明慧网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文章《参与迫害法轮功 海南省又九名官员遭恶报》,这些官员大都曾经担任过中共各级党政主要官员,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机会,从中造下了天大的罪业,才有今日的恶报。

然而,善恶有报终有时。今天把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曝光,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挽救人们的生命;是给人们一个认清中共邪教本质、看清自己所为、从而弃恶从善的好时机。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最终毁灭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还会连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国已有约两万多人遭到了各种报应,包括中共高层,作恶必遭报应,天理必定兑现,海南省九名官员遭恶报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