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谤佛之因 得地狱耕牛踏舌之恶果

平凡


【正见网2023年07月13日】

《百业经》记载:释迦牟尼佛的十大弟子之一——目犍连,以神通去到地狱后,见一巨人在无间地狱中受苦。许多农夫在他的舌头上驱牛耕犁,农夫与耕牛的脚每踏一处便立刻显出宝剑,把他的舌头一块块割下来。只见这位巨人痛苦地辗转反侧大声喊叫。

目犍连想弄清他因为什么恶业而遭受此报,就去请教释迦牟尼佛。

释迦牟尼佛说:“从前王宫里有位三藏法师被王宫内外大众恭敬供养,衣食药物非常富足。有一天,王宫来了一位罗汉法师及其眷属,他们安住于宫外。因为罗汉法师相貌圣德庄严,很多人对他渐生信心,于是恭敬供养的越来越多,而三藏的供养就少了。于是三藏对很多人说:‘那位罗汉法师已破了根本戒,他行持的不是佛法,是外道,邪知邪见,你们千万别依止,恭敬供养也没有什么实际利益……’很多人信以为真,不再供养罗汉法师。罗汉法师为了避免三藏继续诽谤造业,于是就离开了。

三藏很高兴,因他人的供养及自己的名望恢复如前,然而三藏死后,却堕入了无间地狱,承受耕牛踏舌之苦。”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因果报应在人间真实的存在。文中的三藏法师被人间的如浮云般的名利所累,竟敢不顾后果的诽谤罗汉法师,已经种下了谤佛之因,死后遭受地狱耕牛踏舌之苦,也是他应得的恶报。天理是然。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不断充实着人的善心善念,充实着人对天地神佛的敬仰与敬畏,不断的引导人种下善因,生命得到源源不断的福报,生命的未来走的更久远。中共不断的摧毁传统文化,打掉人心中的善念,变异人的思维,把好当作坏,把坏当作好,目的就是蛊惑人不断的种下恶因,不断的造业,生命遭受恶报,直至因为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

民间把中共称为魔鬼最贴切,因为只有魔鬼才会害人、毁人。特别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直接暴露出其毁灭人类的罪恶阴谋。

上文中的三藏法师用谎言诋毁罗汉法师,就要遭受地狱如此之苦,那么中共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另一方面直接动用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罄竹难书。中共迫害法轮功可不是什么政治运动,而是蛊惑中国人以及全世界人都种下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之因,将来承受形神全灭的毁灭恶报,这才是中共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的根本原因。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利用谎言害人毁人的罪恶目的就不会停止。

中共利用谎言给人种恶因,法轮功真相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给人种善因,从这出发点比较就可以看出谁在对人好。选择什么,不选择什么,对于今天的世人来说,至关重要,一念之差,真是天堂地狱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