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倒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11日】

经常会碰到这种现象:看到同修发正念或打坐时倒掌,给其指出后,同修不承认,说:“我没迷糊呀?心里很清楚,怎么会倒掌呢?”还有的同修说:“你们说我倒掌,我还不时看看自己,没见倒掌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我认为,让你倒掌背后的邪灵非常狡猾,是有意操纵你的:让你感觉没迷糊、头脑清醒,你的感觉是它演化的假象。就像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到了小雷音寺,那是个魔窟,妖魔鬼怪耍弄师徒四人,故意变成金刚模样。当师徒磕头时,妖魔鬼怪又恢复原样,互相对视耻笑师徒四人;见他们要抬头时,又变成了金刚模样,如此反复。为什么唐僧刚要抬头时,妖魔就变成了金刚模样呢?人想什么在另外空间是很快的,人还没想出来,另外空间就知道你要干啥,两边空间时间快慢不一样,你想抬头或低头时,没等想完那边就知道了。

倒掌也是一样,你觉得清醒,是干扰的邪灵让你觉的清醒,是假清醒;当你睁眼看一下自己是否倒掌时,没等睁眼,邪灵早就知道你要睁眼,又让你恢复正常立掌状态,让你处于这种假象中,好进一步迫害你。师父说:“因在另外的空间你想要做啥,你脑子一想它知道,你要抓它,它早就跑了。等病人一出门的时候,马上它又上去了,病又发了。”(《转法轮》)

发现这种现象时,同修千万要警惕,不要觉得自己正常,你觉得正常是邪恶给你造成的假象,既然别人说你倒掌,你就一定警惕起来,要睁眼发正念(包括打坐),不能让邪恶没完没了控制你,直到扳过来时为止。我们小组学法、打坐、发正念时,同修之间也要经常相互关注一下,避免有倒掌而不自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