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恶必遭报应 劝迫害者们惊醒!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9月09日】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又有八名官员以违法罪行为名被查、被开除公职、被判刑等。其他省份也不断有此报道,劝迫害者们惊醒。人作恶,都得偿,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在兑现天理!在此仅举近期部分遭报应的迫害者:

本溪市政协主席孙旭东涉嫌严重违纪,被查。二零零零年至二零一零年,十年多的时间里,正是孙旭东任桓仁县的副县长、代县长、县长、到县委书记的快速提升的时候,也是他积极追随中共恶党党魁江泽民流氓集团残酷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十年。期间,孙旭东追随中共迫害,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负有领导责任。

辽宁省公安厅刑事犯罪案件侦查局原局长胡冰被开除公职。胡冰在任大连市公安局沙河口公安分局局长;辽宁省经侦总队总队长;辽宁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期间,胡冰追随迫害,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领导责任。

被开除公职的还有:辽宁省纪委监委对营口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王立群严重违法,被开除公职;辽宁省民政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方守义被开除公职;辽宁省营口市原市委副书记李和忠被开除公职;辽宁省公安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朝东被开除公职。

沈阳市公安局二级警务专员赵明被查;辽宁省委组织部原副巡视员彭益民丢官遭恶报。

据明慧网报道显示:大连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头子频频遭恶报。

近年来,大连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头子频频遭恶报。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遭恶报判无期,王立科曾任大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王庆国遭恶报丧命,王庆国曾任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主持工作);大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乐国遭恶报被查;大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耀威遭恶报被查;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韦遭恶报被查;大连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马丹亮遭恶报被查;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威遭恶报被“双开”;大连西岗区法院院长张明鹏遭恶报被判处十年;大连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肖鹏遭恶报被查;大连市沙河口区法院院长曲云杰被市民告倒被调查。

另据明慧网报道,江泽民出于妒嫉和为了维护其权力的需要,和中共相互利用,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作为打击的对像。整个中共公检法司体系,在各级“610”(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的操控下,沦为江氏一伙和中共的犯罪工具,公检法人员沦为迫害好人的具体行恶者。最近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四名中共检察院官员遭恶报。他们是:原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军被查;大连市原检察院检察长赵建伟被查;原重庆市铜梁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杨德瑜被查;原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殷学儒被查。

善恶有报终有时。今天把辽宁及其他省的中共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行曝光,是为了唤醒人们的良知、挽救人们的生命;是给人们一个认清中共邪教本质、看清自己所为、从而弃恶从善的好时机。

中国历史上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四十三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中国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三武一宗灭佛”事件,过后他们都遭到了严厉的恶报,是善恶有报的实证。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诬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终遭致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最终彻底衰败。

历史上的深刻教训正在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振华、孙力军等这些不遗余力地迫害法轮功的昔日当权者身上,在数万个参与迫害者身上一个个的兑现着、验证着,因果报应,真实不虚!目前正在发生着的这场大瘟疫及种种天灾人祸不正是对人类的再一次警示吗?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4年,对神佛犯下了弥天大罪,是逆天而行,必遭天谴。“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无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关注著这一切,中共邪党和江魔头的所作所为,令天地和众神震怒!法网在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上天不会让恶贯满盈的中共再继续存在下去,天灭中共的日子会很快到来。愿人类能够顺应天时,顺天而行,举起反共大旗,实现人类的永久和平与安宁!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最终毁灭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还会连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国已有约两万多人遭到了各种报应,包括中共高层。作恶必遭报应,天理必定兑现,辽宁等地的部分中共官员遭恶报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