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轮功 四川遂宁地区22名公安及政府官员遭厄运

四川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23年02月19日】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今,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对法轮功進行了近二十四年的史无前例的血腥迫害,并一直对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和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使众多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他(她)们有的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有的被迫害致残、致疯,有的被迫离婚,有的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有的被单位扣发养老金,还有的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漂泊异乡多年,有家难归,无数的家庭成员被无辜牵连,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这一切迫害事实的发生,都是罪魁祸首江泽民及中共对神佛犯下的滔天大罪。

然而,那些具体参与和指挥的中共各级官员和公安警察们,都是受中共上指下派,盲目追随迫害而不计后果的。当他们挥霍钱财忘乎所以的时候;当他们挽着情人去吃喝嫖赌的时候,他们却万万没有想到,上天正一笔笔记录着他们的恶行。当他们恶贯满盈时,报应也随之降临。

下面被曝光的是遂宁地区从九九年七·二零至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安及政府官员遭恶报的部份实例(已曝光的不在其中),他们有的被判刑入狱,成了阶下囚;有的被查免职,失去了昔日的威风;有的身患肺癌,不得不做手术;有的年纪尚轻就已命赴黄泉,成了中共的牺牲品。

一、遂宁市公安局特警大队、一级警长吴洋因患结肠癌死亡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遂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长吴洋因患结肠癌死亡,年仅42岁。
吴洋,男,汉族,生于一九八零年五月。二零零八年一月参加公安工作,中共党员、一级警长,二零二一年六月被中共四川省委评为所谓的“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

遂宁当局在迫害法轮功时,经常指派公安、武警和特警伙同作案,绑架、抄家也少不了他们,有时甚至持枪恐吓,狐假虎威。

※遂宁市身患残疾的法轮功学员邓丽(又名邓辉),二零零七年曾被非法劳教,期间左腿被打残。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遂宁市国保警察与特警荷枪实弹,将邓丽家团团围住,欲实施绑架,当时邓丽外出未归。警察们像土匪一样砸开大门,入室抢劫。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流离失所近一年的邓丽在租房内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遂宁市安居区石洞乡法轮功学员吴明书(男、现63岁)与方正蓉(女、现70岁)送真相资料到大英县城,遭不法人员跟踪,被大英警察包围绑架。晚上九点左右,安居区纠集了安居派出所和东禅派出所及安居国保等三十多个警察,开了七辆车,将吴明书与方正蓉分别劫回遂宁。
晚上十一点,警察又把吴明书拉到安居陶家湾小区的租房内,他们动用了特警、消防车等十几辆车子,警察有的手持警棍,特警还荷枪实弹,在吴明书家里大肆抄家,抢走了三张师父法像、四个闹钟,又把吴明书强行送到永兴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

作为一级警长长的吴洋,对遂宁地区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镇江寺派出所民警姚建国患肺癌遭报

姚建国,男,汉族,59岁。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镇江寺派出所民警,即将退休。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姚建国被确诊为肺癌。二零二二年初,姚被推進手术室,其上肺被全部切除。这是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作为民警,对辖区所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三、遂宁市教、体局副总督学吴宽被双开、起诉

遂宁市教育局、体育局副总督学吴宽,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并被立案审查和调查,二零二二年十一月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吴宽在职期间对发生在教育系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四、遂宁射洪市女副市长邹清被开除公职、遭起诉

邹清,射洪市女副市长,因严重违经违法,二零一七年被查。二零二零年受到遂宁市监委调查,受处分后继续顶风作案,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开除公职。

邹清,女,汉族,生于一九七零年十一月,船山区人,省委党校毕业。二零零七年四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任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五年一月至二零一六年七月任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秘书长;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一九年九月任遂宁市射洪县政府副县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二零一九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一月任射洪市政府副市长、民進遂宁市委副主委;二零二一年三月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遂宁市委监察调查,二零二一年七月被开除公职,收缴其违法所得,并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邹清从二零一六年七月至二零二一年六月在遂宁射洪市主政期间,对射洪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的骚扰、绑架关押和非法判刑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以下仅是该市发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案例: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10点钟,肖坤全(男、88岁)因在城南发真相资料,遇到摄像头监控,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城南派出所出动7、8名警务人员,把肖坤全劫持到城南派出所,非法关押至下午5点钟,以“取保候审”放肖坤全回家。

在肖坤全被非法关押期间,警察分两部份行动。一部份去肖坤全家非法抄家,另一部份把肖坤全固守在派出所,肖坤全就给他们讲真相。

十 多个警察非法抄家时,因肖坤全住的房门锁着,他们就非法从住房外的窗户钻进去(肖坤全家住1楼)。警察把屋内翻的乱七八糟,非法拿走现金数百元、电脑一 台、播放机(大,小)数台、大法书籍几十本、之前的周刊数百本,还有一些大法光盘和其他光盘都被非法拿走。参与非法抄家的有政法的、国安的、派出所和社区 的人员。经非法审问几个小时后才回家。

※二零一四年,射洪县法轮功学员王彩宇被冤判七年、胥执秀被冤判三年六个月、唐芳冤判三年(监外)。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唐芳被射洪县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杨素容一年二个月(缓刑已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中旬,射洪市法轮功学员杨雪梅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蓬溪县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一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王学珍被非法判刑八个月,刘高文被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

五、遂宁市公安局高级警长张先和被逮捕、免职

遂宁市公安局高级警长张先和(正处级),因涉嫌徇私枉案,由遂宁市检察院立案侦察,被执行逮捕。张先和曾任遂宁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长、一级高级警长。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遂宁市政府决定免去其支队长职务,保留正团级军转干待遇。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遂宁市检察院对其作出逮捕决定。

作为特警巡警支队长,对本地法轮功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六、遂宁市大英县蓬莱镇原党委书记张华安被审查

张华安,男,汉族,生于一九六四年一月,四川大英人。一九八四年六月参加工作,函授本科学历,一九八七年五月加入中共。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一月任大英县回马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零一六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一月任大英县蓬莱镇党委书记、二级主任科员;二零二二年一月退休。目前正接受纪律检查、监委调查。

下面主要是张华安在大英县回马镇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间发生在该镇的迫害案例: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英县回马镇第二中心小学教师郭春芳因向民众散发真相资料被人恶告,遭遂宁市南强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与回马镇纪委和派出所对郭春芳進行构陷,捏造莫须有的罪名,将郭春芳非法判劳教一年。

作为该镇当时的要员,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七、遂宁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唐兴勇退休后遭报被查

唐兴勇,男,汉族,生于一九五八年八月,四川射洪市人。一九七六年十二月参加工作,一九八零年十二月進入公安系统,长期在射洪公安局工作。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唐兴勇出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警务督察长;二零零九年七月转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零一三年九月任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继任调研员;二零一八年八月正式退休。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已退休三年的唐兴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唐兴勇在任职期间, 多个资料点遭到破坏,大法资源受到巨大损失。至少有谭小蓉、张志军、胡世才、肖云强、全学金两兄弟、文举平、邬阳、何祖兵、郭润生、全会、王国其、周志华、郭定敏、张志军、邬阳、张召静、吕燕飞、杨兵、

胡开国、李光進、罗兴全、刘红军、刘云、王国华、向昌银、王素英、王继芳、林书珍、吴琼华、张珍华、王红梅、唐德良等人被绑架;

被非法劳教的至少有:
周志华、王国其夫妻(三年监外);张召静两年;吕燕飞(三年);刘红军、刘云兄弟俩三年半;王继芳(两年);林书珍(三年,留城北收教所);吴琼华(两年),其丈夫花了六万人才出来;
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
王红梅、唐德良(各六年半);王国华、向昌银(各四年);罗兴全(七年);李光進(七年);胡开国(五年);杨兵(九年);张志军(君)(十四年)、郭定敏(七年)、谭小蓉(四年)等人被冤判。

八、遂宁市大英县原副县长、公安局原局长陈小平被判刑十五年九个月

陈小平,男,汉族,生于一九七五年七月,遂宁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参加工作,二零零三年十月加入中共。一九九九年八月至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遂宁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工作;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十月任遂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二零零八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历任遂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二大队副大队长;二零一六年五月至二零一六年六月任大英县委委员;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二零一八年一月接受监委调查。

二零二零年,遂宁市大英县原副县长、公安局原局长陈小平因犯受贿罪、行贿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被判有期徒刑十五年九个月。陈小平获重罪,都是他策划、指挥不法人员迫害该县法轮功学员所遭到的应有惩罚,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陈小平在二零一六年六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该县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绑架和非法判刑(很多学员因中共严密封锁消息,至今没有曝光)。其中,大英县回马镇小学教师郭春芳(被无理开除公职、被迫离异),冤狱期满刚回到她哥哥家,还不到二十天,就被回马镇派出所副所长任浩(受县公安局长指使),并与该镇防邪办(镇六·一零)主任夏和高(音)互相狼狈为奸,伙同大英县十多名不法人员企图将郭春芳绑架到遂宁市洗脑班迫害,但她走脱,从此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二零一六年过年期间,郭春芳回家乡看望她哥嫂,因嫂子电话被监控,次日中午时分,回马镇派出所警察与镇武装部及镇政府相关人员就开车闯到了她哥嫂家,意欲对郭春芳再次实施绑架,但她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及时离开,才未落入魔掌。

九、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唐双全被查

二零二零年七月,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唐双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船山区纪委对其進行纪律审查,经遂宁市监委指定管辖,射洪市监委对其進行监察调查。

唐双全,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二年八月,遂宁船山区人,大学专科学历。一九七九年十一月参加工作,一九八五年十一月加入中共邪党。

一九九一年九月至一九九六年三月,在遂宁市公安局原市中区分局工作;一九九六年三月至一九九七年四月任刑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二零零一年四月至二零零二年四月任遂宁市公安局原市中区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二零零六年三月至二零零八年六月任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原局长助理(副科职);二零零八年六月至二零一三年七月续任上职(正科职);二零一三年七月至今任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正科职干部(四级高级警长)。
唐双全遂宁市船山区任职期间,遂宁船山区至少有几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被绑架的至少有:廖大英、谢文玉、谢碧芳、谢明玉、袁琼秀、郭秀琼、郭秀英、杨中碧、郑树德、布春华、余秀花、刘大秀、陈孝芬、周学效、李玉琼、刘显碧、张木清、廖邦贵、田旭等人。

多人被非法判刑,现略举两例:

※安岳县法轮功学员田旭,男、四十九岁。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上午,流离失所在遂宁的田旭独自上街向民众讲大法真相,遭不法人员跟踪,被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 队秘密绑架,五月二十四日下午四点多钟,国保大队警察与南津路派出所及天宫路社区居委会的不法人员闯到田旭临时暂住的小区,将门锁、外墙砸烂,撬开砖头, 强行入室,大肆抄家。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及现金等私人用品被洗劫一空。后被船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旬,船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木清,男,三十六岁,在机场小区张贴真相粘贴,遭小区保安诬告,被富源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张木清被船山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半,九月,被劫持到乐山嘉州监狱关押迫害。

对上述迫害事实,唐双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遂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常委副书记赵挺被公诉

二零二零年九月,遂宁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常委副书记赵挺(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遂宁市检察院向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赵挺,男,汉族,曾担任遂宁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

赵挺在担任遂宁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期间,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到巨大的经济迫害,令其家庭雪上加霜,生活陷入困境。其中法轮功学员陈家秀、袁琼秀及廖邦贵被扣发养老金。对此,赵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一、遂宁市政协原秘书长刘锋华被公诉

二零二零年九月,遂宁市政协原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锋华(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遂宁市检察院向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刘锋华在任职期间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二、遂宁市“八零后”官员蔡桦军被查、免职
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正县级干部蔡桦军涉嫌严重违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接受审查,二零一八年初被免去职务。

蔡桦军,男,汉族,生于一九八零年一月,遂宁安居区人,研究生学历。一九九八年参加工作,一九九六年加入中共邪党,在当地小学教书;二零零四年三月至二零零六年五月,任安居区马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二零零八年任遂宁市纪委办公室主任;二零一零年八月担任射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二零一四年十月任共青团遂宁市委书记、党组书记;二零一六年八月转任遂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蔡桦军在任职期间对发生在本地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三、遂宁市政协原主席孙志毅因受贿罪获刑十年六个月、罚金一百万

孙志毅,男,汉族,生于一九五七年一月,江苏无锡人,中共党员。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担任遂宁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二零一一年升为遂宁市政协主席(正厅级);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已经临近退休的孙志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该案在攀枝花市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二零一八年一月四日,获刑十年六个月、罚金一百万。

孙志毅在十年任职期间,遂宁地区至少有二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秦正芳(三年)、方正荣(七年)、陈家秀(三年)、胡延顺(九年)、李群英(三年)、谭晓容(四年)、郭定敏(七年)、全学金(六年)、全明(四年)、何祖斌(五年)、(张志君十四年)、胡士才(五年)、覃晓明(四年)、文举平(十年)、(杨祖祥九年)、郭春芳(五年)、廖邦贵(三年)、邓燕(三年半)、姚国秀(三年)、郑世利(三年半)、郑德亮(三年)、邓中琼(一年监外)、杨泽林(两年)、郑芳秀(两年监外)、吕中正(三年)、陈凤均(三年)、张中华(三年监外)、伍夕碧(四年)、张华明(四年)、张世凤(四年)、王彩宇(七年)、唐芳(三年监外)、胥执秀(三年半)、陈祥明(四年)、文兴太(七年)、曾祥锐(三年缓刑)、周云燕(四年)

被迫害致死案例:

※罗兴全,男,时年五十多岁,石油队下岗职工。二零零四年被遂宁船山区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后被劫持在四川德阳监狱受迫害,被强制洗脑,监狱为了“转化”他,叫几个犯人拖着在坝子里跑,身心遭到巨大摧残。回家后,精神压力大,致患脑梗塞,长期昏迷,终因脑出血,医治无效,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离世。

※法轮功学员郑芳秀,二零一四年六月八日因携带真相资料,被便衣跟踪,被南津桥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判刑2年,监外执行。在遂宁永兴看守所期间,被强迫做奴工,狱警纵容监号的女犯人对她进行性侮辱。回家后,长期受居委会、街道办及派出所的骚扰和恐吓,思想负担重,身体日渐消瘦,吃不下饭,水米难进,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含冤去世。

※罗庆友,男,时年六十三岁,蓬溪三凤镇人。因坚持信仰,向世人讲真相,曾遭中共不法人员5次绑架,被多次罚款,后在绵阳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被警、犯多次电击、暴打,被折磨得皮包骨,回法家时人已脱形,家人都认不出来了。回家后,还多次遭当地派出所骚扰,思想压力很大,原来强壮的身体的他,终因不堪重负,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含冤离世。

※射洪县法轮功学员丁文斌,男,六十二岁,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因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恶人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迫害。期间恶人为了“转化”他,劳教所恶警使尽了邪招,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九日,罚他站军姿、坐小凳,每晚只让睡3个小时,半个月后又强迫到车间做奴工,在酷热难当的三伏天,强迫他穿厚厚的军大衣,昼夜不准他脱下来,被折磨了十天,由于严重迫害,精神和身体受到非人折磨,出狱不久离世。

十四、原遂宁市大英县委“博士后”书记谢代银涉嫌受贿罪被逮捕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原遂宁市大英县委“博士后”书记谢代银因涉嫌受贿罪,严重违纪违法,被四川省纪委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四川省检察院对其决定逮捕。

谢代银,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三年十月,遂宁市人,经济管理学博士后。一九八二年八月参加工作,一九八九年四月加入中共。二零一一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任中共大英县委书记、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任中共大英县委书记。

谢代银在三年任职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其中,回马镇第二中心小学教师冤狱期满后,被上级教育部门无理开除公职,并企图将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最后被逼流离失所,本人及其家人多次遭到骚扰。

十五、原遂宁市大英县县长刘辉被查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原遂宁市大英县县长、禁毒大队副书记刘辉,涉嫌受贿罪被调查。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被遂宁市纪委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刘辉,男,汉族,生于一九六三年十二月,遂宁安居区人,一九八一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八六年四月加入中共。

二零零三年二月至二零零六年九月任大英县政府副县长;二零零六年九月至二零一一年十月任大英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二零一一年十月至二零一二年一月任大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二零一二年一月任大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调查。

刘辉在十年任职期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至少有郭春芳、胡延顺、胡琴远、小秦、李群英、马婆婆、周云艳、郭定敏等人。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胡延顺被判九年;李群英被判三年;

郭定敏被判七年;郭春芳被判五年;胡琴远被判两年,监外执行。

十六、原遂宁市委书记、市长何华章被判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二百万元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四日,何华章(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五日,由四川乐山市检察院立案调查。同年九月二十八日予以逮捕;二零一六年七二月十八日被开除党籍;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由乐山市一审宣判何华章犯受贿罪等数罚并罚,判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处罚金二百万元。

何华章,男,汉族,生于一九六四年六月,四川成都人,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毕业,一九八四年六月加入中共,一九八五年七月参加工作。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一二年五月担任遂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二零一二年五月至二零一四年四月担任遂宁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何华章在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一四年四月期间,遂宁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布春华、刘大秀、吴明书、卢洪友、颜晓东、张玉秀、胥执秀、王彩宇、王正凡、张武臣等人。

※颜晓东,女,五十多岁,家住遂宁市罐头厂职工宿舍。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一日被绑架到北门洗脑班,恶人逼她写攻击大法的材料,遭她拒绝,恶人就把她双手吊在铁栏杆上,长达18个小时,还叫她面壁、站军姿,体罚16个小时,关押期间不准她上厕所,不让睡觉,打得她口吐鲜血,双脚肿得很大,呈紫黑色,被迫害了近三个月才回家,临走时洗脑班恶人还向她家人勒索了七千元的生活费。

※吴明书,男,现六十三岁,遂宁市安居区石洞乡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二月,我在石洞乡发真相资料,我把《九评》书放到石洞乡党政办公室,想让干部们了解真相得救度,不料被人发现,跟踪到大街上,上午十一点左右,被石洞乡派出所的警察和临时雇佣打手前后堵住我的退路,被绑架到遂宁永兴看守所,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抢走了我二个平板电脑、一台刻录机、四十多本大法书及新经文,知道当天被绑架的还有一名退休老师卢洪友。警察后来又把我关押到北门洗脑班十三天,他们还指使石洞乡四个大学生村官:张扬、美奇、于奇和
汪洋到洗脑班给我做转化工作,我就给他们讲真相。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上午10点,张玉秀在给世人讲真相时被恶人举报,遭射洪县国安恶警绑架,在政法委的唆使下,王姓恶警对张玉秀大打出手,随后又伙同另两名恶警将她强行摁住左手五指打了毒针。当时张玉秀的指尖流了很多血。王姓恶警见状还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狂叫:“你要疯,你要狂!”可见中共恶徒对法轮功学员的残暴行为已经达到何种程度。

张玉秀被打了毒针后,立即出现头晕、头痛、意识不清,同时伴有心慌、心跳加速、口渴、全身乏力和不能言语的症状。在被药物和酷刑折磨到中午12点才放回家。临走时,一个叫何局长的还假惺惺对她说“老太婆,你走不走得回去?知不知道路啊?”

回去后,张玉秀的眼睛、脸还很浮肿,呈青紫色,腰痛,手指、手掌发黑,脖子、后背出现许多小颗粒。

十七、遂宁市原大英县检察院检察长任勇被查

任勇,男,汉族。二零一三年大英县检察院检察长任勇因违纪被查。任勇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十八、遂宁市原蓬溪县县委书记李安邦被判刑七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原蓬溪县县委书记李安邦受贿案被遂宁市中级法院判刑七年。李安邦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十九、原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蒋天才因受贿被判刑七年

二零零二年七月三十一日消息,遂宁市法院对原大英县副县长蒋天才受贿案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蒋天才对本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二十、遂宁市经开区委原局长胡智被双开

胡智,男,汉族。胡智对本地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缷的责任。

二十一、原遂宁市射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员副书记、公安局局长任民福被判刑三年

二零零一年十月,原遂宁市射洪县县委常委、政法委员副书记、公安局局长任民福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任民福在任职期间,对该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十二、遂宁市大英县委书记胡道军被查

胡道军在任职期间,对该县发生的迫害事件,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结语

古仙吕洞宾有首诗,写道:“少饮欺心酒,休贪不义财。福因慈善得,祸向巧奸来。”正是说明了一个人如果做了亏心欺人的大坏事,一定会遭到上天报应的道理。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大法师父在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忠告世人:“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年话,但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此众神、佛要求我向世界众生说几句神要说的话,句句天机,为的是叫人知道真相,再给人得救的机会。”“但是有与没有、得与失,在人类社会的表现上是符合人类社会状况的,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的生活贫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坏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这样就会积下福德,来世就会有福报。”李大师还告诫世人:“人生在世多积福德,为的是用来积累铺垫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关键的,而不是为换取人生的一时一世的幸福!”

“人生天地,如白马过隙,忽然而已”。明白人来世的目地不是为了争权夺利,也不是为了吃喝玩乐。二零二二年底至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再一次大爆发,中共党员、官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专家、学者、名人密集病亡;高校系统及文艺界都成为重灾区,中共党员教授及红色艺人病亡的消息接连不断。这场持续三年之久的瘟疫,已经造成四亿人不幸身亡,且至今没有消停,追本溯源都是江泽民与中共恶魔沆瀣一气,利用谎言毒害世人所致,罪在江泽民,罪在中共。

在这生死攸关的关键时刻,神再一次慈悲于人,首次向世界众生揭示宇宙和人类的天机,为的是唤醒迷蒙中沉睡的生命,给予众生得救的生机,这是乱世中创世主洪大的恩典与希望。“天道幽微,深不可测”呀!希望世人能够听懂神佛的慈悲召唤,事不宜迟,赶快抓住良机寻找真相,并及时认清中共的毁人伎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兽记,保命保平安。万望珍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