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难容 话说现世报应

高洁


【正见网2022年10月30日】

古代社会的人深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与熏陶,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相信天理的存在与制约作用,谁谈起“天理难容”,会正义凛然,听者也会动容,产生共鸣;做了坏事的会感到害怕。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会这样,在中共充满假、恶、斗党文化的灌输与纵容下,不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不相信天理的存在与制约作用,即使谈起这句话也会感到苍白无力,听者会哈哈一笑:“搞什么封建迷信,都进入到高科技时代了,哪有什么鬼神之说……”

人间的科技再高,也在天理的制约之中;人间的什么组织再如何可怕,也在神佛的手掌心中。天理的制约作用,从古至今都没有停止过,也没随着人的意志而转移,更没有停止过制约作用。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一直存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玷污他人未过门新娘,毁人清白,致人死亡,你知道在古代会有什么现世报应吗?听笔者举一个事例。

明朝年间,在玉山邑有一个姓王的读书人。他由于母亲离世而为母亲居丧。就在这期间他通过媒人娶了媳妇,不过双方通过媒人事先约定,必须等七七丧期过后才能行周公之礼而完婚,因此媳妇睡在房间内,而王生则睡在亡母棺柩的旁边守丧。

在这期间的一天晚上,有人突然来敲媳妇的房门。媳妇的婢女开门后见到一个男子站在外面,自称是新郎。婢女向媳妇禀告后,媳妇就让男子进了房间。然后两人就同睡一床。在中国古代,很多嫁娶都是仅凭媒约而定,因此男女双方在未完成洞房之礼前,其实相互都并不相识。

这个男子在媳妇房中睡到次日清早五鼓时分时,便先起床要走。他对媳妇说:“恐怕外人知道我们俩在我为母亲守孝期间有同房之事后,要说我有不孝之罪。所以想还是趁早先走一步。”接着以后他夜夜都来与媳妇同床共枕。同时,这个男子在这期间还向媳妇取走了她的金饰嫁奁。

而王生则在七七丧期满后,就立刻准备了完婚的酒礼。在完婚的酒礼上,双方终于互相见了面。相见之下,媳妇大吃一惊,她惊讶地发现,原来与她夜夜洞房的男子居然根本不是自己的丈夫,她竟然被骗了这么长时间,而自己的清白也受到了无可洗刷的玷污。而且她不仅自己的肉体被骗,连嫁奁也都被骗走了。

于是媳妇不禁伤心地痛哭流涕,并发誓不愿再活下去了。于是媳妇立刻赶回娘家,把事情全部都告诉了父母后,她就上吊自杀而死了。王生在得知媳妇自杀身亡的消息后痛苦万分,如万箭穿心。然后王生准备将媳妇与亡母埋葬在一处。

在王生引领着送葬队伍将媳妇之棺柩带到墓地之时,忽然间天色大变,然后雷声滚滚,空中雷电交加。就在这时,一个闪电突然缠绕到送葬行列中的一个男子身上。而且令人感到惊奇的是,那个男子就好像是身不由己似的被什么东西托着来到了那个媳妇的棺柩前而跪了下来。

这时人们才发现原来那个男子竟然就是王生的堂哥。只见他两手捧着从那个媳妇那儿骗来的金银嫁奁而跪在那儿,就在他跪在那儿之时,就这样活生生地被雷电穿身而过就死了,而且身体马上被四分五裂地炸了开来,瞬间就成了一堆烂肉。

在众目睽睽之下遭到雷劈电击,暴露其恶行,这就是王生堂哥作恶的现世报应,是天理难容的真实体现。惩罚恶人的同时,也在告诫世人多行善,别作恶。

有人说,现在也没有看到这样的现世报应,怎么叫人相信天理的存在?不是没有,而是每天都在大量出现各种的现世报应,今天的中国人不敢和天理联系在一块。

1997年,我在一所中学教书,一个夏天的中午时分,电闪雷鸣,大雨过后,听说离学校不远的火车路上有个年轻人被雷劈了,同行的另一个人没有被雷劈,被吓晕了。当时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事,只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一个人遭受雷击,另一个人安然无恙?一个“奇怪”把人挡在了天理之外,不去深入思考了,更没有人去系统整理被雷击那个人的生平所为,看有没有违背天理的行为。

被中共捧为“公安英模”的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在一次追尾事故中,坐在安全位置的她竟然死相极惨,而司机却安然无恙。任长霞死不瞑目,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其妹跟人说:“过去我不信法轮功说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现在我真相信了!”当地很多老百姓讲,那是有人找她讨命,该市很多明白的警察都知道她这是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报应了。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对于世人来说,是一件极为隐蔽而又极为邪恶的事。那些参与其中的各级人员自认为有中共撑腰,可以为所欲为,好像只要中共法律不制裁他们,谁也拿他们没有办法。殊不知,中共的法律之上还有天理存在呢。积极执行迫害元凶江泽民活摘密令的周永康、徐才厚等人何在?!死的死,被中共法律重判的大有人在。中共的法律怎么保护不了他们呢?天理之下,中共能说了算吗?!

中外历史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天理难容的事。在传统道德观念一直占主导地位的中国古代,发生过“三武一帝灭佛事件”,参与的皇帝与大臣报应极为惨烈。无法无天的中共出于毁灭人类的目的迫害法轮功,利用谎言带动了无数的中国人与全世界人参与到其中。中共魔鬼知道天理难容的理,一般的坏事达不到被神佛彻底销毁生命的目的,只有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人,只有污蔑神佛与法轮功创始人才能达到天理难容,最终被神佛销毁这个罪恶目的。

那些在无知中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唤醒了他(她)们的善念与良知,按照神佛的要求参与到三退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她)们恐怕早就被中共的谎言带入到生命被彻底销毁的地步。

明白天理,相信天理的存在,人就会有无形的心法约束,就会有一双明辨是非的眼睛与头脑,不会轻易的被中共谎言牵着鼻子走,知道怎样做是顺应天理,怎样做是违背天理,活得明明白白、幸幸福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