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上积业 儿孙遭殃

心平


【正见网2022年06月11日】

村里有一户人家,2019年,这家的孙子想当兵,体检没过后一直在家,也不出去打工,也不出门,整天宅在家。村里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这不符合常理啊。

有一天,我正坐在沙发上,父亲突然回家给我说了一件事:说那家的孙子想当兵体检没过,是因为被查出了艾滋病,这就是报应。他爷爷当年仗着堂兄的势力没少干坏事,报应到他孙子身上了。

这家爷爷的事小时候我听父母讲过很多,当时我想不通的一点是:为什么在他爷爷身上没有现世报应呢?实际上已经有了,比如他只有三个女儿,没有儿子,这在农村叫“绝后”。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说谁家“绝后”,是很难听的话,直戳人的心窝。今天的人不认为“绝后”有什么难听不难听,是因为今天的中国人没有了传统文化观念,更没有家族延续与传承的观念造成的。而且,这家的三个女儿生活过得并不如意,这本身就是报应的一部分,还延续到了孙子辈身上。

善恶有报的天理过时没有?根本没有。说没有善恶有报,那是中共党文化的邪说,是为了害人编造出来的谎言。善恶有报的天理才是人间判断善恶是非的唯一标准。

过去老人们经常讲的“造孽”、“余孽”等很有道理。积德可以造福家族及儿孙,造业同样可以殃及家族及后世儿孙。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利用谎言带动了多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绑架、毒打、打毒针、灌毒药、酷刑折磨,甚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这样的罪业大如天,怎么还?这么大的罪业足以把生命打入地狱的无生之门,彻底的销毁生命,永远的没有来世与轮回转生,这就是中共这个魔鬼来到人间的真实目的——销毁生命,这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正目的。

跟着中共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是在造业,这样的业力同样会往下积,会殃及后世儿孙,而且遗害无穷。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在救人,与中共利用谎言害人正好相反。人能明白真相,选择三退,向神佛表明退出中共的决心,彻底与中共划清界限,这样的生命因为善心出来已经有了美好未来。如果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尊敬法轮功师父,广传真相救更多的人,那是在行善积德,能积下无量的福德,不仅自己受益,家族以及儿孙都会受益无穷的。善与恶,是与非,相信善良的中国人能掂量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