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是天理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7日】

我今天跟大家说一说我修炼中经历的善恶有报事例,证明师父的伟大,大法的超常,同时也见证善恶有报的天理。

一、善报事例

1.  我是因为有病走入大法修炼的。得法一个多月我那些顽固病就都好了,我家也成立了学法点。我们早晨炼功,晚上学法。我用的是同修的录音机,那时也不知道为别人着想。有一天录音机突然绞带了,怎么也打不开装磁带的门了。正巧我丈夫那天开工资,我决定去买一个,别耽误明天炼功。回来的路上我想,这是不是师父让我买的呀?同修把录音机拿我家来用,可他在家也没有用的了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去开录音机,结果一按键子开了,一切正常,我赶紧招呼丈夫看,当时在场的人都觉得很惊奇!

2.  我丈夫很支持我学大法,他也跟着受益了。二零零一年,我被迫害劳教一年,他在家骑摩托车摔在路边,不省人事。有过路人看见他,也不知是死是活,等了半天,他才能动弹,人家就帮他给送回家。他醒来后,身上一点也没有伤。等我从劳教所回来后他告诉了我这件事,我说那是师父帮你了,你得了福报了。还有一次,我丈夫下岗去外地打工,从一百米高的山上掉下来也没摔坏。

3.  去年我丈夫又躲过了一次大难。在高楼上干活,腰上系着绳子往下下,下到一半的时候绳子从上边开了,我丈夫就掉下来,结果除门牙磕松动外,剩下身体上一点也没有伤。在场的人都后怕。他自己经常说起这事。我家姐夫干活时从二楼上掉下来,结果腿上打了钢板,胰腺都摘除了,落得终生残废。可我丈夫一点也没事。这是他善待大法得福报了。记得我丈夫七·二零以前,我们乡同修去上访时,是丈夫替我一个一个去通知大家的。还有我第一次送真相时,是他把我送到同修家的,进屋看到满炕的真相,他也没说啥,就回家了。那天我记得和同修送真相送了半宿,回到家他象没事似的,一句埋怨也没有,我也很感激他。

二、恶报例子  

下面我再说一说做坏事遭恶报的例子,这些事都发生在二零零一年,正是我被迫害那一年。

1.   二零零一年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年底回到家,家人告诉我说,我们村的小队队长冷某被另一个村的小队队长陈某在南道给撞死了。我告诉家人,冷某在七·二零以后,反对他外甥女学大法,还要搜她书,他外甥女被吓得把大法宝书放在了炕洞里。那陈某更可恶,我们在乡里被关押时,他踢门骂我们。我们大家都奇怪,他们村也没有一个人在那里,他却无缘无故在那骂我们,后来还是派出所的人制止了他。冷某与陈某两个相撞,一个破财,一个送命,这能是偶然的吗?

2.  村里有个胡姓治保,我们第一次去省政府上访时,他就参与了和派出所人去绑架我们。我们第二次去北京时,他又跟派出所人坐飞机去截我们,还骗同修车票退还归己有。我在家时他也经常骚扰我家,结果我没回家时他就得了癌症死了。

3.  我家有一个在政府上班的亲属,我从北京上访回来后就流离失所了,在外打工,都是因为他,两次乡里都知道我在哪。他明着说去讲情,倒不如说他去告密,可能怕受牵连吧,结果让乡里知道我在哪打工,把我绑架回来,送去劳教了。后来他们家盖房子时,有一个李某帮工的从房上掉下来,后来没治好死了。这个李某也曾经举报过大法弟子,结果一个丧命,一个破财。

不明真相的人认为这都是偶然的,这世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呢?!这不就是冥冥之中的报应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