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心积虑与千方百计

陆文


【正见网2021年12月08日】

人世间就是个大舞台,人们忙忙碌碌,纷纷扰扰,演绎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人肆无忌惮、处心积虑地害人,把丑角演到了极致。有的人千辛万苦、千方百计地救人,把好人做到了始终。人生似戏非戏,最终如果结果。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邢台市“法制教育中心”(下称邢台市洗脑班)王吉敏,2020年10月21日因身体发烧严重,后确诊为胆肾功能衰竭。10月28日后半夜,病情急剧恶化,只好带着呼吸机被拉回家。10月29日,王吉敏死亡。时年58岁。

王吉敏的年龄并不大,突然暴病而终,对于她的家庭是个悲剧。我们能感受到她家庭的悲伤,我们也能体会到她家庭的苦难,我们也为她的去世而惋惜。而我们更关注的是,这个悲剧的始作俑者是谁呢?其实,这个悲剧的导演是中共,而演员就是王吉敏自己。

2003年以后,王吉敏就成了中共的内线,她一直给邢台市“六一零”提供法轮功情报,许多法轮功学员因她的出卖,而被敲诈勒索、被非法劳教。王吉敏甚至还窜到外省市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2004年春天,任县法轮功学员文保芝被非法绑架关押在邢台市洗脑班遭受折磨,文彩绝食抗议。王吉敏和6、7个人,疯狂的利用灌食折磨她,板头,掐住脖子,用筷子撬嘴,筷子都撬折了,往嘴里灌食,不给她呼吸的时间,灌的她喘不过气来,憋的将要窒息,灌进嘴里的东西从口中喷溅出,文彩痛苦的感觉到自己就要死去了,弄的她头上、脸上、身上都是污物。王吉敏端来一盆水,抓住文彩说要给她洗头,一下把她的脸按进水盆里,并用力按住她的头,让文彩的脸泡在水里不能呼吸,反复的折磨。在她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还不让她睡觉。据不完全统计,曾被绑架到邢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至少553人次。邢台洗脑班严重违法,非法拘禁和私用酷刑,迫害善良人,制造了很多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而王吉敏就是主要责任人之一。

多年以来,任县的法轮功学员多次找到王吉敏,不厌其烦给她讲真相,告诉她不要与邪恶为伍,参与迫害,希望她以后不要再出卖良知、助恶为虐,不要等到恶报来临才后悔。可惜的是,王吉敏却听而不闻、视而不见,一意孤行,变本加厉。

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又深知王吉敏的心狠手辣,为什么还一次次地去规劝她、挽救她呢?因为在修炼者看来,人的生命高于一切,多给王吉敏讲一次真相,她就多明白一些,她弃恶从善的机会就多一些,她的生命就少一份危险。所以,即使王吉敏一次又一次的作恶,一次再一次的狠毒,修炼者始终没有放弃。修炼者的苦口婆心没有唤醒王吉敏,王吉敏从伤天害理走到恶贯满盈,最后就是人神共愤、死路一条。

时至今日,有些人还在处心积虑迫害好人,修炼者也还在千方百计救度众生。这出善与恶、忠与奸、成与败的戏剧还在演绎。没有人是配角,我们的所作所为,就是在演绎我们的人品道德,就是在书写着自己的未来成败。

千方百计的救人,是修炼者的慈悲大爱,请珍惜这份深情厚意,不是要你的钱财,不是要你的认可,只希望你明白真相,不参与迫害,不害人就不害己,也就不会走向罪恶与危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