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福皆自前因

清荷


【正见网2021年10月09日】

邻家店铺门口卖关东煮的赵大姐,连续几天都不见人影了。她是个吃苦耐劳的人,不会无缘无故不做生意的,何况她有两个孩子上学,正花钱的时候呢。我正纳闷儿,第二天她就来了。

她说她回老家奔丧去了,亲戚死了,死的有点儿奇。

亲戚有一天骑个三轮车赶集。从集上回家时,不知哪来的一只狗,追着她的三轮车跑,她没有理会。那狗追着追着,竟一跃而起跳上三轮车。亲戚到家后,不忍赶走痴痴跟着的狗,就把狗拴在屋前喂养。过了一星期,亲戚解开狗绳,狗出其不意地咬了她一口,有一点儿轻微的小伤,也没当回事,第二天她就死了。两天后狗也死了。可能是狂犬病。村里人说,狗是讨命来的。

好友雨也有被狗追咬的经历。她有天早上,在食店买了两个包子回家。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有一只狗在路的尽头安静地立着,似乎悠闲地赏着晓风残月的晨景。它望见轻步走在街上的雨,发现敌情似的狂吠起来。雨正错愕咋回事,狗已气势汹汹至跟前了,情急下她忙把包子扔在地上,趁着狗低头食包子赶紧溜走了。

雨跟我聊起此事,我忍俊不禁,真是肉包子打狗啊。雨和我同龄,但她有点儿与众不同,她对前世有一些记忆。她跟我说,前生有一世,有一对夫妻很贫穷但很恩爱。雨嫉妒那家的女主人,就把女主人害死了,男主人很悲伤。那天,那只不期而遇的狗,便是那一世的男主人转生。冤家路窄,狗对她咆哮原是有心头之恨呀。“病有因,祸有源”,赵大姐的亲戚被狗追至家里咬死,没准前世也有我们不知道的恩怨吧。看似偶然的祸,却有必然的因。

有句俗语“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因,结什么果。可是,轮回转生中,有谁知前世的怨?那些伏在人生路上的灾,既非人力所改变,由命去吧。或许你会这么想。其实,人世间有奇迹的,有绝处逢生的奇迹。明慧网上有很多记载,走投无路了,性命攸关时,他们虔诚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逢凶化吉了。全家染上新冠病毒了,家人都念九字真言,全家都好了。网上登出来的,都是遇难者怀感恩之心写的。

悲的是,很多人本可以避过一劫,却受中共无神论的毒害,不信因果报应,招来横祸,丧失性命。这样的人也很多。网上也有。

我也曾读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回忆他亲身见证的一件现世现报的事。

在文中他写到,“二零零三年十二月,监狱教育科组织九个员警打手,以‘个别转化’为由,严重迫害我,为首的所谓转化小组组长,是教育科副科长芦某某,三十多岁。

他把我带到管教办公室,恶狠狠地说:今天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写三书;二是‘死’。你自己从四楼跳下去也行,否则被打死,给你都准备好了房间。

我坚定地说:第一不写‘三书’,第二不跳楼,并正告他:打大法弟子要遭报应。

他冷笑道:我根本不相信什么神佛、什么报应。我自己给你打三年的赌,就打你,狠打,三年内我不死,还要打你。打死法轮功(学员)我们什么都不怕。

在那次严重的酷刑中,我的双肋被打断。监狱也不管,根本不给医治。我求师父加持,在没有任何医治的条件下,肋骨竟然自己长好了。

一天我在吃晚饭,这个芦某某突然找到我,问我:你好过些了吗?我回答:很好。

我当时看到他面无表情地转身走了。当我从吃饭的地方回监舍坐下,楼外传来救护车的鸣叫声。后来听说,就在那时,芦某某坐在他办公室的椅子上死了。从这次见面到他死去,仅一个小时左右。这时我才想起,他和我打的三年的赌。从打赌日期算,到他死亡,刚两年十个月,真可谓善恶有报、丝毫不差。”

中国大陆像芦某这样迫害法轮功而丧生的很多,其实都是中共害的。中共无神论邪说统治思想,他们才敢狂言“不相信什么神佛、什么报应”,这正是中共邪灵达到的毁人目的。很多人被中共的无神论害死了。

当今世人面临大疫之劫,生死攸关当头,唯有抛弃中共的无神论,寻找真正的解救之方。像前面提到的那家人一样,即使遭遇劫难,真心念九字真言,就会平平安安走过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