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真实事情:发毒誓父子遭报应

心荷


【正见网2021年04月30日】

我来讲一个发毒誓遭报应的真实事情,事情就发生在我老家的院子里。

我的老家住在四川省阆中市江南镇百佛场王家山。那时王家是当地的大户人家,在山上有几座大四合院,西北边同院子里住着一家人,主人叫王大昌,和父亲同辈,我管他叫“三老子”,因为他在家排行老三。另一家主人叫王占七,比王大昌高一辈。

一九四三年刚过完年,三老子到集市上买了一头小猪,因为没把猪圈关好,小猪跑出去了,被王占七家看见,就把小猪捉回去了,也有人看见是他捉回去的。三老子去找王占七要猪时,王占七满口否认,还说你不信,我可以跟你睹咒,也就是发毒誓。

那时,在当地发生了什么纠纷,如果难以解决,老百姓常用的办法就是到庙里赌咒。

离王家山几公里远,有一个叫老土地的集市,因为那里有一座大土地庙而得名,集市不算大,但是老土地这个地方在当地却有点名气。土地庙的旁边有一座戏楼,楼前是一个大坝子,过去逢年过节,老百姓在这里唱戏,远远近近许多人都会来赶热闹看戏,小时候我自己也还跟大人一起赶老土地看过戏的。

三老子和王占七来到老土地庙里,对着土地爷,三老子说:“我若骗了你,让我害波萝大癞(即满身长疮的意思)!”

王占七说:“我若捉了你的猪,先死我儿子,后死我!”。

王占七的儿子,名叫王海全,读书不错,当时人说他“读了一背梿儿书(背梿儿是当地话,指过去读书人装书用的“书背兜”,有盖),当时十八、九岁了,准备不久就要结婚。当年三月,王海全死了。五月,王占七也死了。但是三老子身上却并没有长疮。王家山的人都说,这是赌咒的报应啊。

通过这个事情,说明人在做,天在看,神目如电,报应不爽,毒誓是要应验的。

我劝那些加入共产邪恶组织的人,因为你对着血旗发过毒誓,说把生命交给共产党,说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话,不要再为邪党站队,赶快退出一切党团队邪恶组织,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宇宙在正法,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