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报应?

泽睿


【正见网2023年06月04日】

文革期间,在我县的崔庄子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有个正处壮年叫不三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不信,有一把子力气,中共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一次文革小组的头让他把村里小庙的佛像毁掉,他什么都没想,背起佛像径直跑到河边,一下子把佛像弃于河中。就在他转身的瞬间,腰突然变罗锅了,不几日此人就暴毙了。

洞悉中国历史上四位灭佛的皇帝遭受了天谴,他们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和后周世宗,这都有据可查。从庶民到帝王,诋毁神佛、迫害信仰的人都无一幸免的遭到天惩,甚至殃及子孙。民有谚: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对于一个普通人一个没有任何信仰的人,他是有道德底线的,知道什么是好坏,什么是善恶,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老百姓经常说这样一句话,做什么事情拍拍自己的良心就知道咋做了。民还有谚: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这是对有信仰的人而言,有信仰的人是笃信神佛尊崇善恶有报的天理法则,不会有意去做违背天理增加业力的事情。

马列幽灵游走于神州大地七十余载,道德沦丧,信仰缺失,所到之处生灵涂炭,悲鸣不绝于耳。中共官员无官不贪,私生活糜烂已成常态,这也是中共维持其统治赖以生存的基石,中共邪灵不怕你坏就怕你不够坏,对中共来讲敲寡妇门挖绝户坟这都不算什么,要丧尽天良无恶不作这才是它最放心的,也是它最为推崇的。透析中共一路走来的发家史,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等历次运动,它与普世价值为敌与正信为敌,具足了假恶暴所有的邪灵特征,而毛泽东和江泽民一流则是世间邪恶的总代理。

现如今一个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被翻译成40多种文字,有上亿人修炼的信仰团体正遭受着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迫害,其惨烈之程度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形容红魔之恶,而法轮功学员大善大忍之胸襟与气魄震撼寰宇。

今天,从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获悉:天津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宁河区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边均兴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在此之前宁河区有三任政法委书记暴毙。我们简单回顾一下看看这四人政法委书记都干了啥。

杨金华

杨金华在任正是迫害法轮功初期最疯狂的时候,据不完全统计宁河县当时至少有超过上百人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

法轮功学员董玉英因修炼法轮大法屡遭当地邪恶之徒迫害。在她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劳教所期间被恶人踢小便处,数日不能直立行走;遭恶警野蛮灌食迫害时,牙齿被撬掉三、四颗。家人要求放人,恶警却说“她昏过去那是装出来的”。董玉英被恶人摧残得精神恍惚时于2004年11月放出,2005年3月17日含冤离世,董玉英的离世,杨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杨金华,曾是宁河县委副书记等职,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在晨练的路上被人捅了几刀,内脏都流了出来,当场死亡。他死后,宁河百姓拍手称快。

张付川

张付川,曾担任宁河区办公室主任多年,是区常委委员。二零一六年二月担任宁河区政法委书记,同时还任区宣传部部长、区工会主席等职务。

张付川在职期间,积极追随江泽民及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操控公检法绑架、非法关押、冤判法轮功学员,并对小区民众和中小学生进行欺骗,利用现场会、展板、公开信、强制签名等活动,将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散布到社会的方方面面,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份,因涉嫌违规、违纪、贪腐等问题,张付川被停职接受审查,于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三日晚,在家上吊身亡,时年五十五岁。

在张付川任政法委书记期间,被非法判刑的有马玉敏、莫伟秋、陈元华等五人。

虽然张付川遭恶报身亡,但因其在职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王春兰非法冤判四年,而被追查国际追查其主要迫害责任。

张金明

张金明曾任职宁河区副区长。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他担任了宁河区政法委书记。

张金明上任政法委书记后,没有被他前两任的恶报惊醒而引以为戒,仍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绑架、骚扰、冤判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在宁河区方舟公园及乡镇集市大搞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展板、橱窗、传单来欺骗不明真相的世人,蛊惑人心,造成极坏的影响。三月二十八日,张金明还参加“六一零”组织的“反X教”会议,指导迫害法轮功。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晚九点,任政法书记才半年的张金明开车至丰南高速口,与一辆大车追尾,直接钻到大车底下,张金明当场毙命,时年52岁。

张金明早在宁河区苗庄镇任书记期间,正是邪党对法轮功迫害疯狂的时候。他在苗庄镇十年左右时间,苗庄镇有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

张金明有亲属修炼法轮功,曾经对其讲过真相,他还接到过海外法轮功真相电话。但张根本不信,也从来不听,还用无神论和马列毛理论反驳。他说“那么个石头(贵州平塘县天然‘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能说明什么?”

边均兴

天津市宁河区政府,政法委书记叫边均兴,积极实施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干扰迫害。边均兴多次召集组织宁河区本地各乡镇,机关单位,各派出所等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门迫害法轮功会议,以所谓的“清零”为目的,加重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人态度蛮横,语言污秽,极其邪恶。对不愿意参与迫害的工作人员给予恐吓。对有工作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搞株连政策,对法轮功学员施加压力胁迫签字。边均兴亲自监督指挥各单位一把手参与所谓的清零行动,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很大伤害。

其任内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法轮功学员李国庆被枉判12年、妻子于波10年、女儿李蕾7年。李国庆家住天津市宁河区,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室任职调度长,他仁厚善良,技术精湛,深受领导器重,同事尊敬,工作中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李景忠被非法判刑9年,董树香被非法判刑7年等。

2022年9月26日,宁河区统一行动又抓捕了岳怀江、岳冬梅、于文秀、冯士华、冯国茹、郑庆华、孙建跃、马俊鹏,他们分别于两日内回家。

这四人的共同点:挂职政法委书记;对信仰群体卖力迫害。政法委一直以来都是中共打人的棍子,大量冤假错案的最直接的执行者都是出自于这个部门,可以说是坏事做绝,尤其是对信仰法轮功群体的迫害更是登峰造极无以复加,更发生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令人神共愤。

不管你信不信神,对一群修心向善的信仰团体随意杀戮卖器官就是在犯罪,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迫害至今,政法委人员不断落马或遭遇各种不测,政法委书记更被称为“危险职位”或“死亡位置”着实不虚。

迫害佛法必遭恶报。这些年来,从上层到下层,不知有多少政法委人员因对法轮功的迫害而遭到报应,我们从下面的例子可窥一斑。

我从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一月九日曝光的数据简单梳理一下,仅二零二一年一至十二月,就有六十八名中共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官员遭恶报落马,有的被判刑、有的跳楼自杀、有的投案自首、有的被抓、被查,有的殃及家人入狱。

天理昭昭疏而不漏,作恶必报这是宇宙恒定不变的法则,世间多有醒世警言,如:多行不义必自毙,人在做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灵等都是在警醒世人要从善如流,切莫迫害良善,否则报应不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