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报应就在你我的身边

平凡


【正见网2023年01月07日】

人在世间做了任何事,都会有报应。做了好事,积了福德,会得到福报;做了坏事,造下恶业,会遭受恶报,这是宇宙的规律,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的,不以个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

谈到恶报,有两种表现形式:现世报应和地狱报应。地狱报应,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修炼有素的修道者能看到,或者有缘人可以通过做梦等方式看到地狱的可怕景象,这一点,传统文化古籍有着详细的记载。我小的时候听邻居的老奶奶讲过,她在梦中看到阎王面前的生死薄;曾在中共发动文革前,她和本村的一个老太太在1965年一个夏天的晚上,在外面乘凉,看到天上南天门开了,出来了一群狗,在狗咬狗,互相的撕咬,然后这个景象就隐去了,天空出现五个大字,可惜她们两个都没上过学,不认字。第二天给大家讲,没人相信,说的多了,有人劝她们:不要再讲了,国家可能要发生大事呢,不要被扣帽子挨整。第二年发生了狗咬狗式的文化大革命。

超越人的认知的地狱、神佛之类的事,我们可以通过口传心授、传统文化故事或者有缘能亲身经历获得,但是现世报应每天都在我们身边发生着,只是站在党文化角度被谎言掩盖着。

小时候经历过两件事,我印象深刻。这两件事都发生在上小学时。

一件事是在中午放学回家吃饭时听奶奶讲的,本村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骑自行车到县里赶集,从我家门前过,上午十一点时,从铁路桥上摔了下去,等人发现已经死亡了。奶奶说:“她骑自行车骑的超快,不是正常人的速度,那是小鬼在背后催的,要赶在那个时间走。”这样的解释我接受起来很自然,同时能激发我对人生意义与目的思考。

另一件事发生在一天的上午。农村人要趁凉赶早干活,等到八点多太阳升起来了才回家吃早饭。村里一个人天刚亮就开着拖拉机去地里干活了,八点多回来时从一家婶子的门前过,婶子正在门前的石头旁吃早饭,看到了整个过程。拖拉机没走多远就撞到了一家的小孩,一直把小孩撞到树上车才停下来。小孩被当场撞死。这个婶子对我母亲说:“当时的拖拉机开的非常快,我自己还吃惊这速度,看到撞了人才明白都是小鬼在背后催的,赶时间呢。”

当时爷爷、奶奶辈的对这件事的解释都是一致的,都认为是人前世作恶的现世报应,所以劝我们一定要做个好人,因为只有好人才有好报。

同样的现世报应事今天也有,每天都在发生着,为什么今天的人不相信是报应呢?这是中共党文化侵蚀毒害的结果。那时候的爷爷、奶奶辈,虽然经历过十年文革的冲击,但是大脑里仍然存有口传心授下来的传统文化价值观,看问题、想问题会站在善恶报应的天理角度思考,今天的中国人经过党文化几十年的洗脑,已经没有了神性的内涵,即使谈到善恶报应,也是口是心非,大脑中还会闪现出“封建迷信”的念头。

不承认不代表不存在,做了坏事就一定会有现世报应的事情发生。中共病毒,又叫武汉肺炎,新冠病毒,2020年发生时,死亡了很多人,很多人觉得离自己很远,没当回事。尽管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瘟疫有眼睛,中共病毒有针对性,就是针对中共而来,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生命都是危险的,只有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走过避免被中共病毒针对的危险。很多人都不在意。去年的十二月份,中共突然放开“动态清零”政策,宣布中共病毒为流感,不再采取任何的管控措施,结果瘟疫四起,很多人都感染上了中共病毒,有很多人死于非命。

现在媒体发展迅速,特别是自媒体的发展,使中共来不及封锁信息,我们可以通过各种途径知道死亡人的身份与背景。如为中共传播谎言的《人民日报》有两个记者染瘟疫离世;一个前足球名将才三十四岁就染疫去世;上海电视台职员郝煜三十七岁染疫离开人世;中科院院士蒋华良五十七岁染瘟疫无药可救身亡;散播谎言的中央电视台年仅42岁的主持人死于中共病毒;多次污蔑法轮功妄图捞取政治资本的“科痞”何祚庥夫妇与儿子一家人都感染中共病毒,痛不欲生,苦不堪言……

多所高校教授纷纷死亡,其中不少是中共党员。武汉理工大学发布讣告称,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黎德扬,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8日在武汉协和医院去世,终年85岁。黎德扬长期任湖北省所谓“反邪教协会”成员和湖北省“610”专家顾问,积极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在12月29日一天,又有多所高校教授死亡,包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陈汉民、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教学实验中心教授邱关源等人。其中陈汉民曾参与设计中共人民币、香港回归标志、毛泽东水晶棺等。

被列为中共“四大五毛”之一的司马南及家人也感染了中共病毒,很痛苦的撑着。

通过以上的例子是不是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瘟疫真的有眼睛。人不要有侥幸心理,“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只要你是坚定的中共党徒,一定躲不过中共病毒,因为它就是针对中共而来,这是天意。反过来讲,那些“躲得了初一”的,也是上天给的忏悔、明白真相自救的机缘,是人自己一错再错,就是要被中共的谎言牵着鼻子走,那就只能遭受瘟疫夺命的恶报了。

我妹妹曾给我讲过一件事,去年12月,很多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很痛苦的承受,上了班后,都在互相问人活着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这在过去都是根本不可能的事,那时人都关心的是自己的工资、奖金,如何赚大钱等。现在的人都开始积极思考人生的意义了。当然也有面对身边发生的现世报应事冷漠以对的,还有用党文化开脱,继续歌功中共的,这才是极其危险的事。神佛给着人选择明白真相自救的机缘,人不珍惜,真的现世报应加身,彻底失去了人身与生命的未来,后悔都来不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