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刚被免外长是报应使然

许茹


【正见网2023年08月06日】

从古至今,中国民间一直有这样的说法:“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多行不义必自毙”,“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头”,等等。尽管在中共“无神论”的教育和欺骗下,许多中国人不以为然,但善恶报应却根本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另外空间可以清楚的看到,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只是人世间看不到而已。

最近,业已消失了一个月的中共外交部长秦刚绯闻案终于有了一个初步结果:在7月25日召开的中共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秦刚被免去外长职务,由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办主任王毅接替。从坊间传出的各种消息上看,秦刚被免不仅仅是因为花边新闻,或是因为外交部内部的权斗,或是与火箭军司令副司令被查有关。

然而,从因果报应的角度看,更深层次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秦刚亦参与了针对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的迫害。

秦刚1988年毕业于安全部系统下的国际关系学院,之后进入外交部工作,2002年至2005年任驻英国大使馆参赞,2005年至2010年在外交部任新闻司副司长、外交部发言人,2010年9月至2011年任中共驻英国公使,2011年底至2015年1月任外交部新闻司司长,之后任礼宾司司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副部长、驻美国大使、外交部党委副书记、外交部部长等。

秦刚在外交部任职的绝大部分期间,有一个主要任务。什么任务呢?根据以往的报导,江泽民于1999年7月掀起镇压法轮功的狂涛后,中共的全部专政机器都高速运转,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诋毁法轮功、镇压法轮功,外交系统也不例外,而驻外使领馆的外交官员、外交部发言人也无不承担了这个任务,即向各国政要民众诋毁法轮功,输出迫害。曾作为参赞和公使的秦刚的日常工作也包括这些。

除此而外,在担任外交部发言人近10年中,秦刚代表着中共政府撒下了不少弥天大谎,包括在法轮功问题上。

比如2006年有证人在国际上曝出沈阳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后,秦刚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如此回应道:“利用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的案例是极个别的,并且要征得本人同意,并要履行严格的手续……﹙苏家屯事件是﹚……谎言、是蓄意捏造,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欺骗舆论……国际媒体亲自到沈阳郊区的苏家屯看一看,是否有一个大量关押法轮功成员的集中营的存在。”其回应中共外交部没有放在官网中。

比如在2006年4月,秦刚在回应胡锦涛访美、法轮功学员进行抗议的行为时,用十分恶毒的字眼诋毁法轮功,还称“希望美国采取有效和具体的步骤,停止这类组织从事的反华行动”。

再比如还是在2006年10月,秦刚在回应英国广播公司关于大陆出售死刑犯器官的报导时极力否认,称当局禁止器官买卖,捐赠器官必须有捐赠者的书面同意。不过,让秦刚十分尴尬的是,11月,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就在世卫会议上,首度承认目前中国大多数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此外,2008年5月30日,秦刚在回应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人权记录时,以“斗鸡式”的口吻说道:你提到“国际社会”,不知道你所提到的国际社会代表谁?那些对中国进行无端指责,睁着眼睛说瞎话,戴着有色眼镜,鸡蛋里挑骨头的人,他们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多少?他们能代表国际社会吗?他们有什么资格代表国际社会?

助纣为虐的秦刚以为做过了就做过了,就没什么后果吗?2013年1月28日,大纪元在头版头条曾发表题为《上天绝不会再给中共任何反转机会》的特稿。特稿中称任何苟延招数都救不了中共,因为中共没有任何机会、任何理由在犯下十恶不赦的罪恶后再存在下去,而这时期的任何一个罪恶迫害的制造者、当权者、阴谋者、当事者、胁从者,都必遭清算。

这么些年来众多以贪腐名义落马被判刑、各种方式惨死的中共各级官员、媒体人、公检法司人员,无一不是迫害法轮功的当权者、胁从者等。曾经有有功能的修炼人透露现今冥府阎王的判案标准:除了根据其今生所为、与他人的缘分、产生的业力和德、是否相信佛道等外,还看其对法轮大法的态度。对大法认可并相信的下世有大富贵,并可消去大罪业;对大法不信且不敬者,在阎王那会直接进监牢用刑罚折磨。

也就是说,神佛的威严不可侵犯,无论是对神佛的不敬还是对信神者的迫害,都将身遭恶报,不过是争个来早还是晚。因此,既然上天如此看重世人对待法轮大法的态度,那么在人世间迫害、诋毁大法者又怎么能逃出“报应”二字?秦刚被免背后真正的原因就在于此,只不过在人世间以人的方式运作罢了。

不是有这样一句话么:历史是有是非的,没有是非,必有报应。无论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为在书写各自的历史。显然,秦刚绝非是最后一个因迫害、诋毁法轮大法而遭报应的中共官员,那些曾经和依旧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官员们和各级公检法人员,那些迄今仍想掩盖这滔天罪恶的中共高官们,你们难道不想一想自己的未来吗?

从古至今,中国民间一直有这样的说法:“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多行不义必自毙”,“命好心不好,福变为祸兆头”,等等。尽管在中共“无神论”的教育和欺骗下,许多中国人不以为然,但善恶报应却根本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在另外空间可以清楚的看到,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只是人世间看不到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