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原公安局局长邓华恶报死亡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8月16日】

邓华,男,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一九九九年任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塔河县建设派出所所长,之后担任塔河县公安局副局长,负责迫害法轮功,是塔河县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以来,邓华在职期间对大兴安岭塔河县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负有责任,给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创伤。

他多年的恶行招来了报应,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邓华自己开车出车祸,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肋骨骨折、腰椎骨折等多处骨折。大法是慈悲的,人活在世上都是在等着创世主的救度,邓华没有想到这是上天在警示他,在给他悔过的机会,应该向大法师父和法轮功学员道歉,用自己的能力保护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赎回自己,可是邓华并没有珍惜。

二零一八年,邓华已经退休,他在职时干的贪污受贿的那些事被查出,邓华因犯贪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并处罚金十万元人民币。上天有好生之德,仍然在给他机会,等待他早日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弥补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损失,可是邓华还是没有抓住这珍贵的机会。

但是机会不是总有,上天给人的时间也不是无限的。邓华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次次的遭恶报,邓华的儿媳妇觉得在他家生活没有任何的希望,就提出跟他的儿子离婚。离婚时,法院把他家的房子、存款、现金、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判给了儿媳妇。邓华有个十来岁的孙子,邓华特别的喜欢,一心想要孙子的抚养权,想让孙子留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在法庭上,法官让孩子自己选择跟谁,孩子选择跟着妈妈,就这样喜欢的孙子也给了儿媳妇。辛苦了多半辈子贪污受贿的钱,罚的罚花的花,攒的家底也都让儿媳妇带走,儿子也不听他的、不跟他一条心,往日的亲朋好友也都离他而去,众叛亲离,钱钱没有了,值钱的东西没有了,身边亲朋好友也没有,邓华生活得非常的憋屈、孤独寂寞,整日郁闷上火,邓华在孤寂憋屈中客死他乡,恶报死亡。

上天留给每个人的时间和机会都是有限的,希望所有的人都珍惜自己和家人的生命,珍惜得救的机会,包括哪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早日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帮助难中的法轮功学员,挽回自己给法轮功造成的损失,给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