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他终于同意“三退”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小莲


【正见网2023年06月08日】

在腊月中旬,我地疫情感染出现高峰,街面商铺几乎家家关门都停业了,有的单位人员听说是全军覆没。大街上行走的寥寥无几,我与同修坚持着到街上、超市寻找有缘人讲真相。

一天,半夜突然感觉被窝里怎么这么凉啊,起床浑身冷,脑门有点热。心想明慧网上也有个别同修出现疫情的假象,也许我身体也有没修去的邪党因素吧?当时这一念就不在法上,吃过饭也没多想就出门了。转天咳嗽与发烧更重了,我就在家听师父讲法带,看明慧疫情交流向内找,不烧了我就照常出去了。

丈夫他见我发烧、咳嗽就开始埋怨起来了,说我每天都出去把病毒都带回家了等等。在我正常后,他就开始咳嗽、发烧,渐渐的他又说:他喉咙痛。他去药店买回来好几合什么发烧、咳嗽的药,但却不见他好转,最终躺在床上盖起了被子。

我见他症状在加重,就劝他说:你念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每次他都默默的不吭声,就在丈夫喊嗓子痛的当天晚上,他屋内的灯几乎是通宵亮着的,他说:咳嗽、嗓子疼他躺不下啊。

看到丈夫现在的情况,勾起我最担心的事。就是每次与他提起让他退党的事,他都不愿意听。背后阻挡他听真相的共产红魔操控他怒目圆睁的叫嚣着,有时勉强应付也不是真心诚意。

从我修炼“法轮功”二十多些年中,丈夫在无知的状态下做了许多件错事。

二零零零年我与当地同修搭伴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在临走前我留给他一封信。当时丈夫在单位是个小官,他怕自己前途受影响,就到公安局举报了我。在火车开到省城时我们就被铁路警察给非法绑架了,最后关押到当地看守所。

在二零零四年,孩子即将考学时,他又用我修炼“法轮功”不顾家的名义到法院起诉与我离婚。还把从前写给他的信作为证据等。

在离开这个家七年以后,他又主动把行李邮寄到家。看到他当时落魄的情景,想起那些年他因为我修炼“法轮功”一次次被邪党骚扰、迫害、威逼,我想他如今也很可怜。

丈夫他到我母亲那激动的说:希望大家能原谅他,以前是他做错了!母亲也是修炼大法的,又怎么会责怪他呢。

大姑姐劝我说:这次他弟弟要好好回家过日子了,希望我不要再炼 “法轮功”了,免得被警察骚扰绑架了。

我说:姐!你弟弟是因为我炼“法轮功”而借大法的光了!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不会叫他回这个家的。七年!整整七年的时间他出去潇洒了,他曾经在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时领着法院的人员在看守所里判我离的婚。

当时在场的警察们都看不下去了,看守所的所长骂丈夫说:“我不佩服你!你等她出去再离就能死了?”

我守着孩子打工维持这个家,在揭不开锅时我把首饰卖了,在没钱交取暖费时我点电褥子过冬,在孩子管我要生活费我拿不出钱时是我的父母、姐妹伸出援手帮助我们娘俩度过那一段段艰难的岁月,那时他在哪呢?

其实,丈夫他人善良,内心是认可大法的!看到父亲胃癌修炼大法后痊愈了,他说:大法这么好!爸妈你俩可别放弃啊。每次我被邪恶绑架时他都能跑前跑后托关系去营救。

在我沮丧的时候他鼓励我说:咱家房门是锁的你不给它们打开它们能进来吗?

当初丈夫肾结石发作时我给他放师父讲法录像带,他也曾信誓旦旦的说:师父你让我好我就学!奇迹真的就发生了,但过后他却又不提了。

就在丈夫喊嗓子痛时的那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些往事,明白这次丈夫他不真心向师父悔过是很危险的。

悟到就做,我就帮助丈夫写好郑重声明,把从前他在无知中配合邪恶做过的错事写出,并真心向大法师父忏悔,希望师父能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并表示退出邪党组织重新做人。

写好后我就给他送到小桌子上,对他说:你看看后赶快签字吧!只要你真心向大法师父忏悔并念“九字真言“就能救命的,他看看我并没有说话。

第二天早上,丈夫的眼神是灰暗的,他说:他嗓子疼得象针扎似的,人也消瘦了许多。我看声明还放在他小桌子上没签字。就说:我是你老伴!我能害你吗?你知道吗?这次瘟疫就是冲着中共邪党人员来的,你为了你的儿子、孙女、为了你自己的这条命你就把字签了吧?那样大法师父才能管你呀!那天临出门时我还叮嘱他说:你自己选吧?

回家时,看到签完字的郑重声明放到我的屋里,我的眼睛一下就湿了。内心激动的喊着谢谢师父!顽固的丈夫终于在师父浩荡的佛恩感召下有救了!

就在丈夫他签字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中:我现在居住的这个家的防盗门外,好似有很多人在敲门,门被敲打的快掉下来了,只见门咚咚!咚咚!就在门已被打开了的那一瞬间,我站在门口心好像惊吓得要掉下来时,突然一切的场景都静止不动了……。

是师父化解了这一切!是大法师父救了丈夫的命!那晚如果丈夫还固执不肯退出中共邪党的组织、真心的向大法师父惭愧以往在无知中配合邪恶所做的错事,后果将不堪设想!

结语:

真心希望红尘中的世人们都能像丈夫一样,迷途知返、真心忏悔、回头是岸!在这从未有过的创世主圣恩浩荡救度众生的机缘中得到救度!让我们都能珍惜创世主给予众生生命的无上恩典!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在此我与丈夫及全家人叩谢大法师父救度的圣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