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冒雨游行 声援4亿人退出中共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03日】

10月2日(周日)上千纽约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雨在布碌仑大游行,声援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及EndCCP(打倒中共恶魔)联署破270万。沿途不少民众拍照、录像;接过“法轮大法好”小莲花,有些当场三退。有民众说,法轮功学员长年累月、风雨无阻讲真相,一年365日从不间断,法轮功学员冒着这么大雨游行,感到他们“真的是在救人”。
10月2日中午风雨交加,但是风雨并没有阻挡法轮功学员以游行传递真相,有上千法轮功学员顶风冒雨参加游行。尤其是有好几位西人学员推着婴儿车,带上宝宝参加游行。游行中每个法轮功学员从头到脚湿透,但是他们仍精神饱满地行进。有退党义工边派发真相资料,边向路人表示,风雨挡不住法轮功学员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福音,现在已经有四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中共恶魔灭亡在即,希望未退出的抓紧退出,不当它的陪葬品,拥有美好的未来。

游行分三大方阵:“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4亿多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暨End CCP连署270万”,队伍从布碌仑华人社区八大道68街游行至42街,沿途浩浩荡荡。威风凛凛的天国乐团打头阵,接着是中英文《转法轮》书模、西人舞龙队、旋转法轮图形、仙宫花车、法轮功功法演示、彩旗阵、延绵不绝的中英文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及“退党”大型横幅推车,英姿飒爽的腰鼓队最后压阵。

一条条横幅如一道道真相长城,句句醍醐灌顶、震撼人心:“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祸害全世界”“中共是人类真正的病毒退出中共党团队能得救”“退党保平安”“中共在解体”“贵州亡共石显天机中国共产党亡”“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

游行主办方——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表示,虽然刮风下雨,但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一直是风雨无阻的,希望在海外自由环境的人们以及从中国大陆来到海外的华人民众,能够珍惜这个得到真相的机会——这样的游行在中国的环境是看不到的。法轮功每年在布碌仑举行游行,华人同胞与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好”、把真相、把有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信息告诉大家,希望还没三退的中国人踊跃退出中共党团队,获得新生。

来美一个月参加游行

刚脱离中国大陆禁锢的环境,来到美国才一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程鹏、何艾珊参加游行,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法轮功的游行,“很感慨、很激动”,他们说,这在中国大陆是不可能的;在中国有网络封锁,中国人很难了解真相,但大陆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冒着被判刑的危险,去告诉更多的人真相;希望身处自由社会的人们,要珍惜这份中国大陆14亿人没有的自由。

何艾珊说:“请珍惜法轮功学员所传递的真相,法轮功学员所传递的真相,是人得救的希望。”程鹏说:“今日的风雨洗礼也让我们想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共23年迫害的血雨腥风中,坚守真、善、忍的信仰,和平理性,一路前行,和全世界所有善良的人们一起迈向新的光明。”
访民赞法轮功学员救人

访民葛丽芳从法拉盛来观看了游行,对于法轮功学员冒着风雨参加游行,她感动地说:“法轮功学员20多年如一日地坚持,一年365日每天坚持,特别是法拉盛的真相点,没有一天拉下的,无论严寒酷暑。我的理解是:法轮功学员真的是在救人!天气不好,法轮功学员还有这么多人出来,就是为了挽救被蒙蔽的中国人!”

葛丽芳说自己与法轮功学员相处轻松,“没有提防的感觉”,“法轮功洪传对世界很有好处,因为法轮功讲与世无争,法轮功很必要在世界洪传、在中国洪传,在世界都应该掀起这个高潮,洪传法轮功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民众争要小莲花

记者沿途见到,不少民众冒雨拿着手机录像,接过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一名叫Richard的华人男子说,他要把视频发给外地的朋友看。

一名姓李的小姐对记者说,她和孩子都很想拿一朵“法轮大法好”的小莲花,并站着等派莲花的义工走过来。法轮功学员送给她莲花后,请她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点点头,并当场同意用化名退出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少先队。

这时,一名姓江的女士走过,看到李小姐已拿到莲花,停下脚步,也主动索要“法轮大法好”小莲花,并表示自己喜欢红色的,法轮功学员让她挑选,她拿到后非常高兴。法轮功学员请她把小莲花挂在家中,并牢记“九字真言”。

“用亲身的经历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赵虎赋诗一首《纽约布鲁克林大游行》,表达自己的雨中游行的感慨:“萧萧风雨八大道,军乐彩旗舞飞龙,二十三年讲真相,天地归正又一重。”

赵虎说,布碌仑八大道是华人社区,他想对还在相信共产党的华人说:“不要让别人身上发生的灾难在自己身上重演。我们都是用亲身的经历在讲真相。不要等到自己遭到共产铁拳的重击才清醒,那时就晚了。在海外的华人,有些虽然没有受到共产党的直接迫害,但是他们的亲人,祖辈,肯定都受到过共产党迫害,所以不要忘记自己家族的历史,要认清共产党的邪恶面目。”

带孩子看游行的布碌仑居民刘阿玲非常认真地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她说在中国时被蒙蔽,弄不清楚为什么如此多高学历的人非要炼法轮功,但共产党却不让人炼,来了海外后终于明白了,“我了解后,很冲击自己的良心,我马上在唐人街的法轮功摊位上退了共青团,希望中国越来越来好,不希望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

来自前苏联的法轮功学员Julian Oba说,她在苏联共产党统治下长大,现在回想那段时间是很可怕的,到了美国后,她花了很多时间来消除共产主义的邪恶洗脑。“我很高兴,现在终于自由了,我学习法轮功14年,我相信终有一天,‘真善忍’会影响世界,人们会从中体验到幸福和自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