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马来西亚集会 揭中共侵犯人权

嘉匀

【正见新闻网2022年12月13日】

2022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在首都吉隆坡市中心武吉免登区举行“反对虚假信息”活动。当天,法轮功学员和马来西亚为维吾尔族发声人权组织(Malaysia4Uyghur)分别发表讲话,唤醒民众认清中共反人类罪行。中共为了掩盖其罪行,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族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虚假宣传,煽动仇恨,以转移公众对其罪行的注意。

中共用错误信息抹黑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蔡先生强调,中共如何将学术界变成抹黑法轮功的地方,特别是通过教科书、考试、“百万人签名”,用错误的信息给中国的未成年儿童洗脑,灌输对“真、善、忍”的仇恨。

“为了让人仇视‘真、善、忍’,泯灭人的基本道德,江泽民一伙更导出了‘天安门自焚’的假影片,以污蔑法轮功。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大法,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真正的法轮功学员不会自焚。”蔡先生说。 “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对‘天安门自焚事件’发出强烈谴责,称这是中共当局污蔑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 ”

看到当地维吾尔族眼中的惊恐和恐惧

马来西亚为维吾尔族发声人权组织(Malaysia4Uyghur)主席祖赫里(Zuhri)先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他透露,在Malaysia4Uyghur成立几个月后,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曾邀请该组织到新疆省,但是护照却被没收,他们只能去中共要他们去的地方,只能和中共允许他们说话的“演员”说话。他们还被带去参观一家工厂,但没有人在工作。

“我们得到的唯一真相……是维吾尔族食物太棒了。我梦想有一天我可以回到自由的中国社会享受维吾尔美食,摆脱共产主义的暴政。”祖赫里先生还提到,维吾尔族穆斯林在互相问候时不敢给他“salam”,这是全世界穆斯林的宗教问候语。祖赫里先生说,他能看到当地人眼中的惊恐和恐惧。在“solat”(伊斯兰祈祷)时间,那儿也没有祈祷。

“这不是种族问题,这是人类问题。”祖赫里先生强调说。“对此我说这是我们的事,我是人,我们是人,这是人类的事。作为地球上的人类,我们应该一起互相照顾,而不是互相欺压。”

马来西亚是个反共的国家

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张女士提醒民众,马来西亚是个反共的国家。她在发言时指出,在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深知共产党的邪恶,他们都一再揭露中共对马来西亚社会的危害与渗透,尤其是教育领域。多年前,他们在得知列宁、马克思的画像和语录分别陈列在两所小学后,已向警方报案,并取下了上述物品。

“父亲辛苦在外,劳碌养家;母亲怀胎九月,含辛茹苦;为的是抚养一个珍贵的生命。每一个生命都是创世主赋予的,每一个家都是缘分化来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正常的生存环境…… 今天好人的袖手旁观,正就是邪恶想要的。今天好人的妥协也让我们明明白白地失去我们想要的环境的主导权。今天的视而不见也就在把我们身为人的原则拱手让给邪恶,被其摧毁。”张女士说。

“中共侵犯人权的恶行罄竹难书。我们吁认清中国不是中共,中共不是中国。希望各位明确,看清真相,做出明智的选择。”张女士最后提醒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