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亿人退出中共 台湾政要声援

【正见新闻网2022年10月23日】

“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记者会,2022年10月22日下午3点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举办,左起,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理事长许凯雄教授、台北市议员李建昌、台湾基进中央党部秘书长王兴焕、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台北市议员江志铭、林颖孟、台湾退党服务中心协调人刘秉华、台湾退党志工程曦女士。

“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活动,今天(22日)下午3点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广场举办,除了多位议员在记者会发言声援外,跨党派立委近期受访时也表示支持。台北部分法轮功学员逾千人随后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吸引民众关注中国人三退大潮。

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 走向新生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发表后,中国大陆掀起了持续至今、近18年的退出中共大潮。迄今已有超过四亿(403,635,715)人在大纪元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与少先队等附属组织,这一和平解体中共运动引起举世瞩目。今年8月起,“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集会及游行活动,已在纽约、悉尼、爱尔兰、韩国、温哥华等数十个国家城市举办。

台湾退党服务中心协调人刘秉华说,2022年8月3日这一天,在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突破四亿人。这是个历史性的数字,代表中国人对中共邪恶本质的认清!十几年来,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台湾的四千多名退党志工,本着修炼人的善心,没有报酬、不辞辛劳,运用网路、电话、手机、传真等方式,或通过面对面和大陆民众讲述真相,帮助其三退。台湾退党志工每月帮助约2万名大陆民众三退,从2006年至今已退了超过640万人。

全球庆祝四亿人退出中共 台湾朝野政要声援

刘秉华说,台湾退党志工在接触中国民众劝三退的过程中感受到,很多中国民众对于中共的行径已深恶痛绝。他呼吁,有很多中国人都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尚未退出中共组织的中国人请抓紧时间退出中共,选择站在正义良知的一边。“大家也都可以是退党的志工,您的一句话、一个真相,帮我们传递一张真相的传单或资料,就能够帮助一个中国人三退,获得新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教授在受访中表示,台湾举办“全球庆祝四亿人三退”活动,是在帮助中国大陆的亲朋好友自救,因为在中共严密监控媒体和网路的情况下,中国人很难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们希望台湾人知晓三退意义后,通过各种方式告知中国人必须要三退”,这是在帮助他们将当初加入中共时举着拳头发的“毒誓”去除、走向新生。

萧松山表示,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器官贩卖,“我们呼吁中国人了解事实真相,不要被利用参与迫害法轮功”。现在台湾被中共文攻武吓,在中共不放弃对台动武的情况下,台湾人站出来声援帮助受中共迫害的人们,可以使台湾争取到世界更多民主国家的正义支援,也是让中共看到台湾反共的强大民意,不敢轻易发动对台湾的侵略战争。

全球庆祝四亿人退出中共 台湾朝野政要声援

台北市议员江志铭表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及全球讲述真相,这过程让更多人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更多中国人觉醒并选择退出中共。他强调,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只影响台湾,也令世界越来越多人唾弃中共。台北举行庆祝四亿人三退的活动,让更多人知道三退、更多人响应退党,让三退运动遍地开花。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说,四亿人退出中共组织,这是很让人振奋的数字,意味着世界上越来多人反对中共、支持中国人权。中共不断说谎粉饰太平,当年很多人不相信法轮功学员揭露的中共迫害内容,随着时间过程,大家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等许多邪恶暴行,越来越多地在世界上被揭露。她相信中共会倒台,能够见证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天来临。

台北市议员李建昌抗议中共暴政,希望让中共早日垮台。他经常在台湾各地学校或公园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那沉静不是沉默,而是巨大的力量,化为行动传播真相,传播到全球上百个国家,扩及全世界”。法轮功几十年来在世界各地各个角落,为自由人权理念奋斗,“台湾各个社区与角落,应该与法轮功朋友站在一起”,“我向法轮功学员表达谢意与最崇高敬意”。

台湾基进中央党部秘书长王兴焕说,中共犯下迫害宗教信仰群体暴行,其本质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教。台湾也面临中共军事武力威胁,因此对于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等群体更有同理心,要站在同一阵线对抗中共暴政,也祝福中国人觉醒追求自由与民主,反抗暴政展现民族尊严。他向法轮功学员致上最深的敬意与谢意,因为他们透过传播真相、承担牺牲,来揭露中共非人道政权的罪行。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四亿人退出中共,代表极权国家势必要倒台。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往全世界终结共产党的目标走下去,还人权于中国人民,世界各国非常支持让中国大陆享有民主自由。他感谢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十多年来,透过全球服务网络帮助中国人三退、向世界传播讯息;他要求北京当局立刻禁止活摘器官、必须要善待所有法轮功学员。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表示,中共真面目被撕破脸了,中国人已经看见中共本质,所以这么多人要退出党、团、队。中共是不可以信任、不值得信任的邪恶政权、是犯下活摘器官的政权。他希望透过各方力量,帮助中国人认清中共本质、相信自由价值,尊重爱护法轮功。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理事长许凯雄教授表示,每一位选择三退的人,都做出了选择不再沉默,明白真相的力量与效果是巨大的。他引用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话“历史上最大的反华势力就是中国共产党”,强调今天上演着“共产马列子孙,残害炎黄子孙的戏码”,呼吁中国人一定要觉醒认清:中共不能代表中国,是残害中国人的专家与祸首。

台湾退党志工程曦女士说,她在中国大陆长大、本人就曾做过三退。三退运动“是大善之举,跟政治没有关系”。

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表示,共产党只是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力、利益,但却无顾中国人民的经济、人身自由、安全,当大家都已经忍耐到极限,就是推翻中共暴政的时候。所以像三退这样一个良心觉醒的运动,其实已经推行很多年了。“当然是逐渐地在累积能量,当这些能量聚到高潮时,就会让共产党一夕之间倒台”。

民进党立委王定宇表示,退出中共是来自于对中共本质的了解跟反思,所以当你思考到人性跟良心,去脱离这样的邪恶组织,也就变成一个必然。所以,退出中共不是政治运动,而是一个良心的运动,也一定会达到成功的境界。他说:“我们期待中国人民自己看透中国共产党的恐怖统治,改变的力量在他们自己身上。而台湾人应当保护好自由、民主跟人权,我们也乐见中国人民抗暴的行动。”

无党籍立委林昶佐观察到,中国内部人民对中共已经非常不满。他说:“北京四通桥上挂标语之后,还有一连串抗议在网路上面,甚至于在厕所发起的一些相关抗议标语行动,再加上中共20大时退党潮这么踊跃,其实中国内部对中共是非常的不满。”他说,退党运动是一个很重要的启发,如果有人因为担心被发现等原因还没有加入,呼吁你们还是要来表达这一个意志。

时代力量立委陈椒华说,中共二十大召开,让大家看到极权政府以党领政的情况,人民得不到自由,没有民主。退出共产党是让世人了解中共极权问题,它已经危害到整个全世界的自由民主,所以呼吁世界民主国家要团结对抗中共。她表达支持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并警示:“极权统治如果说被打败的话,可能极权者就会受到制裁。如果你曾经是共产党员,还是呼吁大家要赶快退出共产党。”

国民党立委马文君表示,她觉得每个国家有自己的方式,那应该怎么样让人民过得更好,这是所有执政者都应该要努力的一个方向。“那他到底为什么选择退出,我想其实大家都有他的考量。”如果有人选择要进入或者退出,政党都该了解,为什么发生这样的事,对于人民的需求要去考量。

民进党立委赵天麟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用武力夺取中国政权的政党,后来把它包装成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样一个合法政府。他希望广大的中国人民去省思:中共可以代表中国吗?其所做所为可以真的让中国朝向更好的未来前进吗?为什么共产党会让生灵涂炭、文明倒退呢?他觉得三退运动的本质,就是一个人的觉醒知道中共不等于中国,衷心期盼中国可以不一样。

民进党立委蔡适应说,许多人参加共党组织是为了利益,中共的宣传也影响了中国人,有许多党员可能透过来到海外,或接触在台湾的东西,或者像接触到大纪元媒体后,他就会发现民主自由,才是许多中国人所向往的。自然而然对于中共的这一套论述,他就会保持怀疑,甚至表达退党的态度了。这些人所以会觉醒,他觉得是因为看到了世界的真实面貌。

法轮功台北游行 民众关注中国人三退大潮

法轮功浩大的游行队伍在记者会后出发,由天国乐团、仙女队领队,接着是第一方阵“大法洪传”、第二方阵“千古奇冤”、第三方阵“三退大潮”、第四方阵“结束迫害”。队伍中有新唐人旗鼓队及腰鼓队,还有学员沿途发放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呼吁善良的台湾人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恶迫害。

在台北上班的张小姐,看到游行队伍之后惊呼连连,并不断用手机录下游行的景象,她认为中共政府非常糟糕,当看到和平的游行队伍,“我觉得这实在是太壮观了”。她说,现在有热忱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还是必须要有一些有热忱的人,可以去表达出台湾与中共的区别,让大家知道真相。

住在台北的民众许先生在饭店外受访说,“这是第一次观看退党游行,感觉很特别”,对于中国人民选择用退党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能自由表达自身想法,这是民主的象征,不用受制于“中国共产党之下”,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参与“还不错”。他认同退党游行,许多台湾人对中共仍存在蛮梦幻的想法,这样的游行会让某些人觉得大陆不是这样梦幻,仍有负面的时候。

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李小姐说,还有许多学员在中国遭中共持续迫害,“所以我们就是继续努力,我觉得知道真相的人越多,那些迫害才会停止”。她表示,此次庆祝四亿人三退游行,对台湾人来说,就是让大家知道中共的邪恶,也是让人们去了解共产主义的真面目。

今天台湾天气不稳定,当游行队伍出发时就开始下雨,一直到游行结束。李小姐说,在游行过程中,她平常心并且平和地走完全程,面对沿路上的民众,“感觉上他们的眼睛透露出热情看着我们,甚至还遇到老师带着小朋友的队伍,他们看到我们也是开心地挥手。”

法轮功学员林先生在外企担任专业经理人,这次游行负责推大鼓。过往曾多次参与游行的他分享说,沿路看到民众大多都蛮惊讶的,他们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路上游行都很震撼,没想到有一群人为了信仰,在雨中游行。他也看到许多民众会拿起手机拍照,留做纪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