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赴死潮为哪般?让生命绽放并不难

如玉


【正见网2023年04月24日】

全世界早已摆脱大瘟疫,开始了更加欣欣向荣的开心生活。然而中国却越来越深地笼罩于死亡的恐怖之中。4月2日安徽爷孙俩离奇失踪;4日—11日一周的时间内三波年轻人自杀!骤然把人们狠狠掷向恐惧的深渊。这样的节奏预示着什么? 还会有多少绽放的生命之花突然凋零?

去年胡鑫宇、刘奥成失踪遇害对大众造成的心理伤害尚挥之不去,今年4月2日安徽爷孙失踪12天后确认遇难的事件再度勾起疑似人口贩卖活摘器官的可怕记忆,对中共是其总后台的质疑与日俱增。

4月4日, 4名游客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喝毒药后跳崖自杀。
4月11日传出天津中学生5日7连跳的噩耗,随后又有5人跳楼自杀。
4月11日,陕西学前师范学院33岁博士教师李浚铜被逼跳楼。

天津中学生7连跳事件揭开了掩盖了很久的大陆学生自杀频发的黑幕。有外地网友留言说,学生自杀事件频发,在许多地区都很普遍,只是官方压制消息罢了。一名吉林网友说,“吉林四天跳了四个”。

有人做过统计,2023年元月到4月13日约100天内,仅媒体报道的自杀和行凶杀人大案就有近21起。这显示出在中共体制下,人民生活压力极大、痛苦、郁闷、绝望到了极限。或走投无路或生无所恋,带着满腔的悲愤和绝望毅然决然的了断,以为非如此不能解脱困境。

“下世做猪也不做中国人!”  压垮花季少年的最后稻草

导致青少年轻生潮的因素见仁见智,粗略分为几类——考学压力、高考失利、感情挫折、被家长错误或过度责骂、就业压力…..千军万马争过高考“独木桥”的历史可谓久矣,中国孩子早已象肉鸡一样习惯了痛苦的圈养,习焉不察。同样,每年都有因以上因素导致的自杀事件。但是,从来没有如此集中和频繁。

中国人抗压耐力是举世无双的。不禁令人猜测: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可怕趋势呢?

和过去相比,最近三年最突出的就是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清理和整肃、清零封控和突然放开等各种政治目的驱使下极具破坏力的折腾;官员疯狂的欺压鱼肉百姓、社会治安异常恶劣,铁链女唐山女们惨烈的遭遇、年轻人密集失踪和被活摘犯罪嚣张。

还有中共在香港反送中和白纸革命等政治风潮中表现出的一以贯之的流氓残暴心狠手辣,所谓的“珍惜人才”是十足的谎言!敲醒了无数粉红。

即使没有人性尊严、自由高于一切等精神追求的人,最现实的普遍理想也是有工作,买房买车娶妻生子。因为严重缺乏年轻劳动力,中共催逼年轻人生二胎三胎,可是他们敢生养吗?不!连结婚都放弃了,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内卷”、“躺平”、“摆烂”等现象。

 受过去三年中国严苛的清零防疫政策影响,中国经济迅速衰退,店铺大量关闭、房主车主转眼变成高额负债人。经济大萧条导致整个就业市场萎缩,工作难找成为严重社会问题。大学生都面临毕业即失业的宿命。即使找到也薪水极低。研究生扎堆送外卖,外卖小哥用树枝挂着吊瓶带病送外卖。很多大陆年轻人被迫在家“啃老”,甚至出现“全职儿女潮”,即大学毕业后,在家全职照顾父母,由父母发工资。

那么,谁来养老呢?

未来是否可期? 如何轻松改变命运?

前几日网上流传一份上海海洋大学内部会议上公布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视频截图显示,截止4月11日,全上海本科生就业率不足25%,上海海洋大学整体就业率只有14.83% (其中本科毕业生就业率13.63%,研究生毕业率17%)。中国门户网站“网易”也报道了这一新闻,说上海的实际情况应该跟会议内部曝光的数据出入不大。

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普通学生而言,即使找到一份可以糊口的工作,也结不起婚养不起孩子和四位老人。再退一步说,即使倾注了全部心血和希望,辛辛苦苦把孩子养大到花季之年,很可能也无非是重复自己的悲剧,等待他们的不是玫瑰色的人生,而是各种躲不过的坑:

各种食品毒和污染致病、被老师羞辱、强奸、找不到工作、被领导和官员包养、被医疗事故致残致死、无力支付医疗费等死、让领导、医生、城管不满意而不留痕迹的消失后监控录像失灵、被送精神病院、被疫苗死、被拐卖被剪舌打疯栓狗链甚至成为“人矿”。

总之,这些事已经太普遍太严重到无法掩盖、耳闻目睹身边人都经历过这样那样的不公和残害。人们从谴责教师、医生没有职业道德,到发现好像各行各业都那么黑、都唯利是图、都潜规则、都无耻冷漠无底线,最后终于明白,原来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原来法律只不过是共产党奴役百姓的工具。法律对权力是无效的,对老百姓不需要证据和法律,随意捏造即可。法律故意留有漏洞、是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增删和修改的!他们喊着“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党为人民服务”,其实,党不仅要人民的服务和供养,要人民累死、饿死、病死、气死、冤死、互相害死,它还要人的灵魂和命。

其实,党不是给老百姓撑腰而是庇护贪官犯罪的,因为党需要打手、吹鼓手、洗脑者和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一切都是党设计好的,都由党控制着,老百姓根本摆脱不了韭菜和“砧板上的鸡”的宿命。

至此,年老的年少的都在思考,共产党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它那么强大,我们还有出路吗?勤劳乐观的中国人再也乐观不起来, 也失去了勤奋和长期吃苦忍耐的动力,只能选择消极而毫无意义的消失,以惩罚自己,免得苟活下去继续害人毁掉中国。

但是,更多的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选择了积极而智慧的正面行动,那就是三退,解体中共邪灵。为什么?当我们发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时候,就是把命交给了红魔,任由它处置。如果没有一个个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就没有这个党。抛弃邪党,选择光明,就是主动解体它,光明美好的未来会很快到来。

如署名袁新宇的大陆民众在退队声明中说,“我早就看清了邪党的本质,他们无恶不作,什么坏事都有他们的影子。小时候什么都不懂就被强制入队。对邪党什么团员党员不屑一顾,觉得那是取死之道。我正式宣布退出少先队,大清算来临时他们会知道什么叫绝望。”

张钧东在退党声明中表示,“我深深地感受到CCP这个党的邪恶。它把好干部变坏,把庸干部变恶,把正直者折弯,把善良者霸凌,把阿谀奉承者、心黑斗勇者推上去。它把有思想的人封闭,把有能力的人收编—有拉有打—为我所用。”

他还说,“CCP没有普世价值观,丢弃了传统的中华美德之精髓要义,把人豢养成狼。CCP言行不一,毫无尊严,在中国大陆法律对有些人就是一纸文书形同虚设。我甚为厌弃,再次决定退党。”

“共产党现在成了黑帮头的,黑社会充斥全社会。”林天俊在退党声明中说,“唐山打人事件,邯郸轿车撞人事件,北京、上海、砍人事件等等。百姓哪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呢?我的同事有炼法轮功的,他们都是社会的佼佼者,地地道道的好人,大善之人。却遭到江氏集团的无端打压迫害,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

他表示,目前的诸多社会乱象是“中共邪恶集团多年来害良善、纵容邪恶张狂危害社会的必然结果。多行不义必自毙。我们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上天身上,让其主持公道,还草民以生存的保障。今天退出其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做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堂堂正正的生活。”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