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 退党团队远离灾难刻不容缓

宇清


【正见网2023年01月17日】

近日,中国大陆民众马群在退党中心网站发声明说:“年轻时我是抱着(求)上进的心入了(共产)党,但是这个党的所作所为却越来越让人恶心,越来越让人失望,真后悔上了贼船啊!”为此,他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做个正直的、有良心的中国人。”

少小无知 误入贼船

在中国大陆,小孩刚一进学校大门,连“共产党”三个字都不认识的时候,都要被戴上红领巾,加入中共的少先队组织。并且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还会被灌输很多属于共产党意识形态的理念和认识。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人,因为不了解外面的真实世界,很多人年轻时都和马群先生一样,是对中共抱有很多幻想,“抱着上进的心入了党”的。

就如来自中国大陆广东省韶关市的,署名“监察者”的先生在声明中写的:“小学时期的自己对共产党所犯下的罪行一无所知,因受蛊惑而加入了少先队并宣下了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毒誓。”

在中国大陆,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经历。

识贼真颜 “三退”弃共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现共产党所做之事与他们所说的完全不一致,更多的是洗脑学子、洗脑百姓”、“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把中国人的灵魂关在过去侵华战争的时间里,使其无法正确的了解历史,更无法面对现在和未来。”“监察者”继续写道。

他说:“共产党为了自己的颜面、自己的利益,干尽丧尽天良之事。”“本人声明退出‘少先队’,抹去这个令人反感的‘奴隶’印记和‘奴隶’契约,成为真正的‘人民’”。

化名“遇见最好的自己”的先生说:“虽然我没有参与中共的恶行,但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耻辱。”“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普通的、有良知的中国人。希望中国尽早摆脱中共邪教,早日恢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精神。愿中国人都是有骨气、有担当的中国人。”

“我们都知道共产党的腐败,知道它坏透了。三年的封城,共产党把我们老百姓搞得很惨。现在,政府突然毫无准备的全面放开,造成大量人员感染,有许多人去世了,我们深感悲伤。”来自中国大陆湖南的唐田施说。

石彰天机  天意亡共

2004年8月2日,中共CCTV《走近科学》栏目报道了贵州省平塘县掌布河谷内一块带字巨石。这块巨石石面上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经过来自地质学、古生物学等各部门专家的几轮鉴定,认为“藏字石”是天然形成的,未人工所为。虽然中共报导没提“亡”字,但抹不去“亡”字存在的客观事实。

那么也就是说,天意要灭中共!

回想这个来自西方的共产党组织,它的到来确实给中国人民带来很多灾难,历次运动害死中国几千万民众。

1999年它更是发动了对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弟子的迫害,但是法轮功是修佛的。历史上教训太多了,但凡迫害佛弟子的,对佛不敬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但看眼前,疫情中,中共搞“清零”,搞突然袭击,全面放开、全体染疫,让中国民众生不如死。

贵州这个会“说话”的大石头,或许真的是上天在警示世人:天要亡共!

由此,中共垮台已是不争的事实。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远离中共邪党”

眼下的中国大陆,举国上下都陷在死亡的恐惧和悲伤中。各地都有爆料说尸体多的烧不完,又是存冷库,又是怎么偷偷被中共集体掩埋处理(给家属的是假骨灰)。

其实这波大规模疫情早已开始,死了很多人,很多都是中共高官、共产党员,还有中共的追随者。但中共一直在对中国民众和世界隐瞒疫情真相。

世卫组织卫生应急管理负责人迈克尔-瑞安(Michael Ryan)对媒体讲:“中国病例的爆炸性增长并不是因为解除了严格的清零政策的限制。中国的病例爆炸早在清零政策放松之前就开始了。”

有中共官员爆料,北京疫情早在二十大期间,北京各大医院院的院内感染就已非常严重,到12月初已经完全失控,但这一切都被中共官方严密封锁。一直到当局宣布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去世后,有关北京的感染资料才逐渐对外公开,但这时已有大量老年感染者死亡或者病危。北京的医疗资源在官方“放开”前就已崩溃。

对这场持续几年的瘟疫,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多年来就一直在示警,并开示解救之道。

疫情爆发之初,李大师于2020年3月份又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其实瘟疫本身就是针对人心、道德变坏、业力大了而来的。”他开示说:“历史上有过很多正面教训,都因为现代中国人被中共邪党洗脑后的无神论思想,使人不相信神、不相信历史的教训。” “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理性》)

李洪志大师指出:“但是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理性》)

历史上瘟疫淘汰人甚至变更王朝的例子并不罕见。纵观中共恶行,再看这个海啸般的瘟疫,或许天意如此,借疫亡共。

中共并不是一个空泛的名词,它由亿万个党员、团员和少先队员组成。在他们成为其中一分子时都发誓,要把生命献给党。那么天灭中共的时候,这一个个党员、团员、少先队员自然也被牵连,在劫难逃。

中国有句古话:“三尺头上有神灵。”人们认为誓言一出,天地神明共鉴之,如违背誓言,定会招来灾祸,只是个早晚的问题。此时此刻,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三退),应该是顺天意而为之的事了。

这样看来大家尽早下“贼船”,做“三退”就成了当下最最迫在眉睫的事情。建议大家赶紧呼朋唤友翻墙“三退”,不能翻墙的可以自己写个字条,用真名假名都可以,声明退出曾加入的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远离中共,远离灾难。神否看人心,人心一念,天地皆知。

其实,2004年11 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公开发表,随即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到2022年8月3日,在退党网站发表声明三退人数突破4亿大关,目前三退人数还在迅速增加,截至北京时间2023年1月1日在退党网站声明三退人数为406,624,260人。

愿所有人都为自己选择个美好的未来!愿所有人都有个美好的未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