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宁:三退是中华民族的希望(上)

李佳盈


【正见网2022年09月24日】

叶宁是美国纽约地区的职业律师,在看到了许多大法弟子崇高道德行为之后,他非常敬佩法轮大法的洪传,敬仰李老师。

叶宁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的視頻:

https://youtu.be/rnG-qeeRx4A

最近,叶宁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亲眼目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对无数的人群,包括信仰团体、政治异议人士,也包括那些无意触犯了中国共产党禁忌的人们残酷的迫害。像一贯道、像天主教,都遭到共产党重拳出击扫荡。

他说,这些信仰团体的头面人物,或者重要的有影响的人物被肉体消灭以后,这些组织、这些运动很多就无声无息了,或者和中国共产党比较配合默契了、被和谐了,所有这些受到迫害的人群都被中国共产党压服了。但是,在我几十年的成长过程当中,我发现了一个例外,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体。

叶宁从小受中国共产党残酷迫害。其父是历史反革命,本人是现行反革命。在中共文革期间,可能是全国年龄最小的几个现行反革命之一。

叶宁指出,在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大法进行了全国大规模血腥镇压,三个月内要把法轮大法从组织上摧毁,声誉上搞臭,进行惨无人道的所谓转化。但中共几十年统治以来,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顽强的、从血泊中站起来的、一波接一波和平理性非暴力的请愿,不屈不挠半寸不退的群体。

“转化”英文是deprograming,deprograming是洗脑的一个部分brainwash,这个deprograming和brainwash在西方研究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当中是臭名昭著的两个专门的政治术语。

他认为,法轮大法有几个里程碑。第一个里程碑是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系列长篇檄文。在苏俄侵华势力卵翼下面,中共每次运动都在残杀,每个毛孔都滴着人民鲜血,对这个邪党历史来了个大揭底。《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唤起全球自由人类觉醒,兴起退出中国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的三退活动。

大家知道,退党不是一个新鲜的事情。在1991年12月,大批苏联共产党员聚集在莫斯科的红场,大家不约而同把苏共的党证扔在地上,在红场前面堆成了一座小山,一把火焚烧了党证,这个事情发生在苏共已经被宣告为非法组织之时,当时叶利钦颁布法令,苏共已经土崩瓦解。

还有纽伦堡国际法庭对纳粹法西斯战犯的审判。这个罗马国际刑事法庭在柬埔寨金边设立分庭,对红色高棉波尔布特政权的反人类罪进行审判,都是在反人类的罪犯已被抓住,这个反人类的政权已被推翻以后发生的。

而在当今,中国共产党还是执政党,手里面还掌握着大量杀人武器,而这个三退大潮声势浩大,席卷全中国,也席卷全世界所有华人,这个意义就了不起,这是史无先例的。

叶宁认为,自从共产极权主义这个邪魔来到这个世界肆虐全球以后,极权法西斯的暴政,特别是东半球,镇压人民、屠杀人民的事例不胜枚举。在地球的另一边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坚持在全国各地每个街道、胡同、乡村讲真相促三退,这个很了不起。因为法轮功学员所面对的压迫和迫害不是一般的,很多大法弟子为坚持真理、坚持正义付出了生命代价。

将来当自由人类彻底战胜了极权主义的时候,极权主义这个恶魔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的时候,全人类都会纪念这伟大的时刻。

叶宁非常关注事实证据。他表示,根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国务院十年前的记载就有大量法轮大法学员被酷刑折磨致死。对大法弟子活摘器官这个事实,有中共最高层次官员亲口承认,白纸黑字,包括上至前总理温家宝,下至中共前卫生部长黄洁夫,都承认对大法弟子实施的惨无人道、可以说人类历史上没有先例的迫害——活摘器官。

而且当成血淋淋的盈利贸易来进行,成为人体器官国际贸易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这样的邪恶即使是做一件,已经足够让这个政权灭亡。但是看到的是成千上万这样的案例,这是一个天怒人怨的事情。

他说,四亿党团队员退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奇迹,这说明了正信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是何等的强大,它最后一定能战胜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暴政。

对中共的认识,叶宁比同代人可能要深刻一点。他家两代都受到了共产党的残酷迫害,这是人生经历的切身体验。叶宁研究极权主义到了非常细微之处,知道这个极权主义坏在什么地方,绝对不是现在的新主派。它是一个残害人类的、仇恨人类的、要毁灭人类的邪灵,它是有根源的,是撒旦在人间的这个代表。

他还表示,这个退党大潮让他看到了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这个是史诗般的历史画卷。自从人类社会出现了国际极权主义运动和极权主义残害人类的事件以后,第一次史无先例的出现了这种健康的力量,代表人类正义和进步方向,是一定会获胜的。

(未完,待续)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